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程给我打钱了但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程给我打钱了但是

2020-03-18 12:16:07 作者:七毛 来源:七毛 阅读:载入中…

老程给我打钱了但是

  上篇:跟他的那个午后

  我也不知道老程为啥要给我打钱,这事儿说起来也蹊跷,越想越不对劲,好端端的怎么想起给我这个前女友打钱了,14号那天晚上我刷完牙洗了脸躺床上看书,快到十二点时我给沈画发了一句“晚安”,有时他发有时我发,有时他会突然语音一句“晚安晚安晚安”,声音温柔,我就循环十几遍,听着听着脸红心跳睡意全无,跟八百年没听过活体男的说话似的。那天发完后他还没回我,我就刷豆瓣微博朋友圈,这时支付宝突然提醒一条消息,好像有人给我转账了,这种好事然想都没想直接冲进去,点开一看:¥200 收到一笔转账!哇塞,啥情况,我时来运转了吗,谁呀,再一看,眼前一黑,老程的头像跳到了最上面,我立马打开对话框,五分钟前转的账。

  他的头像跟微信头像一样,这些年也没换过,是一座我叫不出名字的山脉,以前的昵称是他自己全称,我那会儿趴他身上说网上冲浪干嘛这么实诚,他就把他支付宝昵称改成了“小胖子”(他那时经常这样叫我),我拍他肚子难听死了最好严肃点,他就把他昵称换成“激情小胖”,是的,激情小胖给我打了200块钱,我懵了,算起来我们分手后也没啥经济纠纷他给我打钱干啥,难道是奉他老娘厂婆之命给我打那个双十一的锅钱吗,有这个可能吗,不可能吧,厂婆怎么可能让她傻儿子跟我有互动联系瓜葛纠缠呢,我们分手她应该是全天最开心的人吧,不战而胜,要我我也天天笑死了。

  从10月他搬出去后,他找我复合我没理,给我打电话我拉黑,给我发短信我没回,跟他断了所有联系方式,现在真绝了,连支付宝打钱这招都用上了吗,妹妹说可能疫情快结束了他医院不忙闲的。有时觉得老程这人非常奇怪,或许我到现在都不了解他,他好像对我从来没有“分手了就是分开了、就是不要再见了、就是各过各的互不打扰互不干涉、我们成年人应该拿得起放得下”这些概念,他整个人割裂的,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啥啥都好,但其实内世界千疮百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跟他把问题提出来了他却说我有病,上个月还打电话过来羞辱我和沈画,还说什么“只对我是认真的”,奶奶的,气死了,刚从沈画那里修炼来的脚踏车上的午后温柔静好维持不到几天一下子就被渣程给破坏了,不就是200块钱嘛,我没有吗,我稀罕吗,我很缺吗,笑话,不要了,垃圾,我赶紧转了回去!

  我看了看跟他的转账页面,往上滑了滑,(一般我都不用支付宝,除了每个月9号还花呗和最近进出一些地方要扫里面那个健康码),我俩页面上方就两条转账记录,一条是18年9月他给我转了99,一条是19年2月我给他转了300,具体干啥的我也给忘了,跟他在一起时我们好像从没计较过钱这种东西,主要是他没啥钱,我们去年租房签合同那天他说要把工资卡给我,我想着一规培小医生累死累活一个月就几千块心疼死了赶紧承包了他生活的一切,房租水电煤连家里一张卫生纸都我来,那时候是真开心啊,相当于养宝贝老公又养狗逼儿子的那种开心,钱算什么呢,钱真的什么都不算,我到现在一点不后悔,就当花钱买了快乐,因为那种快乐是真的快乐,无法否认。分手后我悄悄去问我妈:如果一个男的吃你的喝你的不为你花钱还说爱你是不是真的,我妈说:你是不是说你爸啊,我说:不是我爸是我朋友,我妈说:你朋友傻啊。然后我看着老程搬走后留下的上万块钱的音箱和那条好几千元的上等人的裤子真是快昏过去了,我从来舍不得买这些。

  我看了下软件里我养的早就没管的小树,1月份老程还过来给我头上浇了两次水,他一直对这种幼稚游戏乐此不疲。转了200过去我觉得我们这拨就结束了,他应该是懂我意思了吧,我把手机放下准备睡觉,没两分钟手机提示一声又有消息了,我打开直接傻了,激情小胖是疯了吗,这回转了2000过来,是他眼花还是我眼瞎,确认再三确实是2000,还在上面备注了三个字“别闹了”,啥意思,以为分手是我故意瞎胡闹玩玩的吗,男人的脑回路我不懂,难道他突然良心发现想起我这个苦命前任决定打房租给我了吗,他是终于想起了自己浙江皮革厂阔少的身份决定拿钱让我开开眼吗,还是只是赌气看我转回去200让他不爽要压制我,就像他每次在床上驯服我的那套一样,那我再转2000回去,他接着是不是得转个20000,日,转着转着几个回合下来是不是要转出静安区一套房了!妈的,我严重怀疑这小子最近是不是发达了!既然发财了,区区2000块就想收买牛姐我吗,呵呵,你牛姐已经不是当年的牛姐了,想复合有本事转个两百万先意思意思我看看诚意是不是,大家也算前室友前炮友一场,没情份有个钱份在也算可以,我立即把2000转了回去,也备注了三个字“有屁放!”还加了一个感叹号,就算钱没了,气场我得撑住,然后到今天已经过去四天了,四天了,我一毛钱也没再见过,前天晚上他还把我小树能量偷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