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感情,不怕谈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感情,不怕谈钱

2020-03-18 21:31:21 作者:懂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好的感情,不怕谈钱

  文: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张碧晨-不及

  常常听到有人说,感情里不应该谈钱,因为两个相的人在一起,谈钱会伤感情,可我却想说,好的感情,其实不怕谈钱。

  有这么一句话,说一个男人爱你的程度,跟他舍得花的钱成正比。虽然不全对,但我还是觉得,有时候钱,真的能看清很多东西

  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乎你,一则是花时间陪你,二则是为你花钱。其实不难理解,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口声声爱你,可在他力所能及范围之内,却不愿意为你花一点钱;天天对你甜言蜜语,谈到金钱利益的时候却跟恨不得每一分钱都跟你划清界限,这样的人,你真的相他的爱吗?

  总有人说,女人都是物质至上的动物,可其实并不是。女人跟你谈钱,不是想要你财万贯,不是想要你富甲一方,而是即便你穷,但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舍得为她花钱。女人看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钱,而是他的

  好的感情,不怕谈钱,因为两个真心实意在一起的人,目的就是一起过好未来的每一天,谈钱,不仅是对现在生活规划,也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在感情里谈钱,不仅仅是谈论物质,更重要的是看清一个人的态度。假如一个人身价千万,却连给你花一百块都要考虑一下,那就算他再怎么说爱你,其实你在他眼里也只是微不足道。但假如一个人只有十块,却愿意把九块都给你,那么即便他再穷,也是真心实意对你。

  一个不怕跟你谈钱的人,才有能力跟你经历今后生活中酸甜苦辣,因为你知道他不会退缩;一个舍得为你花钱的人,才有资格与你面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因为你知道,在你和钱之间,你永远会比钱更重要。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