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封神榜·妖灭》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封神榜·妖灭》经典影评集

2020-03-18 22: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封神榜·妖灭》经典影评集

  《封神榜·灭》是一部由海涛执导,孙宁 / 周浩东 / 许凝主演的一部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封神榜·妖灭》影评(一):看完一脸懵逼(含剧透)

  人物行为逻辑前后对不上啊?

  一开始从未害人的九尾狐被姜子牙追杀,纣王让姜子牙放走了九尾狐,还说了几句有内涵的话,一副明君样子,还以为编剧改编成九尾狐为了报恩和纣王相唯美故事,姜子牙会扮演着法海角色

结果妲己进宫后变坏,纣王和片头人设不搭,秒变昏君,一切剧情落入俗套。不大明白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

  《封神榜·妖灭》影评(二):节奏快是最大优点

  剧本干净利落,短短一个多小时基本整个故事讲全了,原书中多点也都点到了,有取舍,重点放在前期反商纣的原因,后面一笔带过,直接就鹿台了。没那么多的注水情节感情戏的逻辑也还可以。节奏快是最大优点,给到4分!演技特效场景都是5毛水平,扣掉一分,三分是整体评价。这是近期极少能让我看完的国产剧之一(实在是对那种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剧情忍无可忍。)

  《封神榜·妖灭》影评(三):导演系的期末作业

  剧情: 这就是封神榜的同人创作关键角色基本都有,主线人物关系继承,有创新,有狗血

  人物塑造: 部分人物ooc。妲己被附身之前是傻甜这能理解,但九尾狐竟然也傻白甜,666。纣王甩锅第一人,灭国的时候就一脸“孤什么也不知道,孤什么也没做”的态度,不愧是王!

  演技:这部剧最厉害地方就在于,要说这些人演技差,但他们都演得特别认真。要说好,可是情绪表达不准确,性格转化生硬

  服化道: 造型中规中矩不同人物的妆容分辨率不高,整部剧看完我只能通过发型和漏不漏肩分辨妲己和黄娘娘

  导演编剧:看得出来编剧有在想认真写剧本,导演有在想认真拍。但拍出来就是看到的这个样子。整部影片想表达个啥?不知道。不过也可能老郭相声一样,就是图个乐,不用从中学到什么。(这话是老郭自己说的,哈哈)

  综上,这是一个导演系的期末作业,而且是认真做了的作业!

  《封神榜·妖灭》影评(四):网上赌提款客服账号注单延时系统审核不给出款怎么办?

  一.关于被坑的情况,很多时候就是平台不给提的一些借口罢了,说什么维护啊,审核啊,这其实就是忽悠拖延你罢了,根本存在这一说法,就算平台真的维护也不至于几天甚至几个星期的一直维护吧,如果这样,那干脆取消网上平台这一项目得,所以这其实就是平台的一些借口而已,那么这种情况发生我们该怎么维护自生利益呢,首先得冷静,只有冷静下来才能保持清晰的头脑来想问题,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先找平台弄清楚状况,再找专业的业内人士用一些藏分技术来帮助追回。

  二.很多人在甄别这方面有很多的误区,其实,关于区分平台的方面,我们可以先来讲讲一般 假平台,很多假平台,都会冒一些奥旗号的大牌而为名,这样很多不懂实际情况的玩很容易就采信了,但熟知的玩家还是有所了解的,奥那边其实根本没开放网上平台,所以,只要看到是奥开头的旗号,那百分之百都是假平台,再者就是,嘉平台惯用与给出很多优惠等等,其实只是很重要的一个关键,很多人只因这点优惠就被忽悠了,大家可以想想,为什么这么高的优惠,平台难道不会亏损吗,一般正规平台盈利点根本支付不了这么高的优惠,所以,这就很明显的区分出,优惠越高越不值得采信。

  三.对于区分平台真假,我们可采用一些验证的方法来甄别,很多平台都是网上和实体同步的,我们可要求平台给我们验证现场实体,看看平台是不是真的有实体存在,如果平台无法满足或者各种借口推脱,那么说明平台只是接口平台,根本没实体存在,所以这样的平台是不可采信的,很多的实体平台,都是可以验证现场的,你让平台工作人员到你指定的台桌挥手这些都是可以满足的。还有现场都是有很多顾客的,这样的平台才值得信赖,才靠谱!!

  《封神榜·妖灭》影评(五):又一部《封神榜》上映!《枕上书》橘诺演绎妲己,被女二号艳压

  3月13日,网络电影《封神榜·妖灭》在爱奇艺平台上映。

  截至完稿,《封神榜·妖灭》在爱奇艺平台的热度为5976,位居电影榜单第1名,击败迪士尼动画大片《冰雪奇缘2》。

  该片由海涛编剧、执导,孙雪宁、周浩东、许凝、黄一晗、杨凯迪主演。

  这部影片没有名编、名导、流量明星,但是主演颜值高、服化道精良、特效炫酷,与一般的网络电影相比,质量高出许多。

  《封神榜》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神话IP,在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故事主线自不用多说,这次翻拍与以往的版本有哪些创新或者亮点呢?

  首先是人设架构。

  《封神榜·妖灭》中的妲己是向善修行的狐妖,本无害人之。姜子牙以除魔卫道为名对狐妖穷追猛打,商纣王发善心救了狐妖。

  狐妖到商纣王身边既是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命令,也是为了报恩。

  妲己由孙雪宁饰演,这个93年的新人演员,观众对她最熟的作品莫过于最近大火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孙雪宁饰演的是阿兰若的姐姐橘诺。

  这版妲己清纯可人,并没有倾国倾城、魅惑众生之态。

  与傅艺伟、温碧霞、范冰冰、罗海琼、林心如这些前辈相比,孙雪宁版妲己实在太过路人脸,长得清秀,小家碧玉的气质,不是很好看,也不难看。平凡的女主被女二艳压。

  女二黄娘娘的饰演者黄一晗是一个比孙雪宁更新的新人,连百度词条都没有。

  黄娘娘珠圆玉润、冰肌玉骨,扮相有几分《画皮》中小唯的影子,声音也像极了周迅的粗声线。

  在这部电影中,导演把哪吒、杨戬、雷震子等神话英雄的成长历程都砍掉,把更多的叙述篇幅放在了妲己和黄娘娘的宫斗上。

  妲己与黄娘娘一同入宫,纣王对黄娘娘一见钟情,黄娘娘是妲己的情敌。

  妲己嫉妒黄娘娘,这个涉世不深的小狐妖也慢慢浸染人类的丑陋习性。

  黄娘娘与伯邑考青梅竹马,入宫为妃以后与伯邑考发乎情止乎礼,妲己利用法术迷惑二人,让他们做出苟且之事,纣王知晓,黄娘娘失宠,伯邑考被做成肉丸。

  斗倒黄娘娘的妲己获得纣王专宠。

  商朝气数已尽,妲己的使命是尽情作妖,推倒摇摇欲坠的商王朝。

  quot;妖,人心而已。"

  纣王沉迷美色不理朝政还不够,妲己让大臣误会纣王觊觎妻子的美色,让商朝君臣离心离德;让纣王建造鹿台,耗尽商朝国力。

  妲己能让纣王做出如此祸国殃民的事,一方面是因为纣王对她的爱,另一方面是奴隶制政体的弊端,没有什么能制衡君主的权力,这是祸乱根源所在。

  片子有帮妲己洗白的意味,这是影片的另一点创新之处。商朝本来就要灭亡,一切都是天命,她不过是来做执行。长痛不如短痛,妲己越能祸国殃民,越是加速历史进程。

  妲己和纣王的千年虐恋在片子中并没有传说中的感人至深,知道妲己是妖的纣王刺了她一剑,妲己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还是爱着黄娘娘,顾惜他自己的名誉。

  作为一部网络电影,《封神榜·妖灭》有着不俗的特效,这也是一大亮点。

  无论是狐妖的原形,还是变身之后的九尾形态,妲己的造型惊艳妖娆,细节处经得起推敲。

  quot;紫气东来",骷髅异兽和姜子牙的斗法过程也颇为抢眼。

  全片最为精彩的特效当属妲己吞下多颗内丹,与姜子牙决战,报杀害同类之仇这一段。

  妲己极尽媚态诱姜子牙入幻境。

  蓝天彩云,涛天碧浪,太极八卦,各种各样的法术尽显东方美学,把影片推向结局高潮。

  失去同类,失去爱的妲己生无可恋,她要和姜子牙同归于尽。

  为何而打,明了;特效炫酷,呈现到位。

  这部影片如果不想全看,进度条拉到最后十分钟把这段斗法看了,就算值了。

  《封神榜·妖灭》有一处败笔,骨魔绲娟,这个妖精的存在对剧情的作用不大,重点是脸长得不美,露胸显得低俗,降低了影片的格调;现原形变身的时候很吓人,聊斋既视感,破坏了整部影片的美感。

  《封神榜》的故事观众已看腻,既然导演已经对这个故事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为什么不直接另起炉灶,创作一个原创故事呢?借助经典IP虽然可以博一点眼球,但是总给人以翻拍的烦腻感。

  近些年网络电影的质量相比以前提高了不少,但还是鲜有佳作。就算小成本,也可以靠一个原创的好故事吸引观众。优质原创,或许是网络电影破冰的重要策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