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

2020-03-18 22:31: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是一部由安迪·坦纳特 / 贝丝·麦卡锡-米勒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 / 艾伦·阿金 / 莎拉·贝克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一):我陪啊 你这个蠢蛋

  #豆狸推荐# 好莱坞教父 第二季 | 喜剧/人生/老年/美国 我陪你啊 你这个蠢蛋 山迪带着诺曼的小低落来了 这个恐怖世界 难免有人生跌宕我们并不孤独 都能撑过去的 对吧 老年生活不止有“丧” 互相斗嘴其实也很美妙 前列腺问题也还挺好玩的[doge] 推荐指数:⭐⭐⭐⭐️⭐ 《生活大爆炸联合编剧查克·罗瑞执笔 查克·罗瑞执导 迈克尔·道格拉斯、艾伦·阿金、莎拉·贝克、南希·特拉维斯、艾米丽·奥斯蒙特主演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二):神剧膝盖献给Chuck Lorre

  

《柯明斯基理论》第二季太牛逼了!这是近年我看过台词水平最高的喜剧了!每一个喜剧设计都是经典套路,然而每一个都玩出了新意!带着准备献上膝盖的心情看看编剧是谁,看到名字后,才发现自己的膝盖早已献上好多年了。Chuck Lorre! 这部剧第一季只是获得了2019艾美提名,如果2020没有最后获奖,那特么真是没天理了!第二季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几乎都是老戏骨,在最后一集还出现一个绝对惊掉你下巴的角色——《第六感》那个萌到炸的小男孩(1988年生),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三):The coolest, the best.

  天哪怎么会有如此毒舌搞笑又彼此back up的好基友啊!简直是老年男子完美理想生活典范。果然,喜剧的底色悲凉。彼此吐槽自黑的一切中心是,他们已经慢慢老去,无法扭转。

  一个虽然满怀着对亡妻深深爱意怀念,但也知道时候可以move on。毕竟曾经如此相妻子,也一定会希望年老后的丈夫有人相依相伴。一个平日里嬉笑怒骂,但面对cancer还是瞬间颠覆了世界。亲子关系,基友关系,恋人关系,夫妻关系……yup,在这部短剧里应有尽有

  他们不是什么上流社会,什么明星艺人。他们也只不过是平凡老人。哦不,他们是the coolest, the best. 为什么这么多人钟爱这部剧,大概是希望给自己终将老去的时候一点幽默勇气吧。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四):柯明斯基理论S02E06:什么是表演?什么又是生活?

  这段表演课上的讲解应该是对表演最精准理解了,而借由道格拉斯之口娓娓道出,更具分量:不要去表演,要去呈现!于是,观众自然会因你而哭、因你而笑。其实,这又未尝不是对生活最精准的理解?!无论是哭是笑是开烦恼,都是生活的一部分,都同等重要。因此,莫要强说“我要快乐”,莫要压抑“我很难过”,只要真实的生活,真实的呈现,去真实的感受那个瞬间的现实,生活就会回报以真实,苦辣酸甜都同等重要。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五):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一口气熬夜把《柯明斯基理论》第二季看完了,太精彩了,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喜欢上一群大爷大妈演的剧,老年人别样的阳光灿烂的生活,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赚钱,这样老了才有安享晚年的可能性! 这部剧真的是太暖心太温情了,笑中带泪,害怕老去却不得不老去,害怕死亡却不得不面对死亡,害怕疾病却不得不面对疾病,害怕失去却不得不面对失去,和子女和解,和故人和解,和过往和解,和自己和解,和死党和解,和世界和解,和未来和解,和生死和解,一生太短,一瞬好长,珍惜当下,不负初心,切莫人未老心已衰,更不要太世故心机,亦不能故作深沉,有时候简单一点,矫情一点,也是一种珍贵的幸福! 这部剧玩的梗太多了,最牛逼的当属对特朗普和讽刺和对山达基教的讽刺,简直太逗了,一个是逗比总统,一个是异端邪教,这两个可都是让当下老美头疼不已的玩意儿了,哈哈哈哈!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六):柯明斯基理论S02:最高级的喜剧

  真实、自然、细腻、生动、智慧、诙谐,再加上85岁和75岁的两个殿堂级的宝藏“男孩儿”,组合在一起就是高级,这可能就是喜剧的最高级形式——不表演,只展现。虽说只是两个老头斗嘴唠嗑顺带继续每况愈下的老年生活,但其实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在欢乐不戏谑、轻松不煽情的短短八集内找到自己艰难生活的影子,也找到让自己继续热爱生活的动力。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七):一些有趣的截图

  不定期更新一些让我“Ah~~~”“哈哈哈哈”的截图!然而发帖子有字数要求!

  两位演员之间的互动这些甜蜜的玩笑话真的让人不要不要的!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我觉得单纯的(直)男女 朋友关系应该很常见!因为我就是例子!后来发现自己是gay!然后发现很好的异性朋友的男朋友只是不会吃“我们”的醋,但会对别的任何男性都有敌视感!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老爷子眼神 过分犀利了哈哈哈哈

  医学狗眼泪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八):一个美国老炮的收入

  柯明斯基理论中的主角柯明斯基年轻时是个不知名的演员,老年靠教表演课为生,生活放荡不羁,是个加州老油条,整天过着月光族的生活不算,居然还想逃税。

  美国国税局可是个牛逼的组织,某种意义上甚至秒杀联邦调查局,当年达拉斯买俱乐部中首先找上门来的就是国税局,同志你卖假药不交点税么?把别人逼得只好成立俱乐部。信用卡不还都不能不交税,你如果抗税的话小心国税局把你整得以后都不用再交税。所谓人生在世只有两件事不可避免,死亡和税收。

  这哥们儿不仅仅一年没报税,还连续三年没报税。这下子可就炸了,国税局寄过来一张二十多万的欠税账单,交不上就要拍卖房产,让他流浪街头了。他拿着账单冲去国税局,软磨硬泡,后来气势汹汹地说,我决定了要每个月付一千,直到还完!国税局老铁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看着他:你想好了,这儿可是国税局!

  欠税二十多万,一开始吓了我一跳,毕竟我三年工资都没那么多。那么我就想,这孩子工资是多少,才会欠那么多税,然后还凑不起来税钱呢?

  后来算了一下,发现还行,挺符合设定。

  我没有仔细算,也没有看具体这个收入水平的税率是多少,一切问题简化一下,大概是这样的:这样的收入联邦税加加州州税,税率至少有33%,不考虑各种减税政策的话,也就是收入的三分之一要交税。如果拖欠税的话,要交滞纳金和利息,我没看具体是多少,大概的话最多是税款的25%。也就是第一年不包税,那第二年报税的时候你要交第二年的税和第一年的税加上四分之一第一年的税,假如收入不变,那就是2.25年的税。那第三年的话,如果第一年的滞纳金累计,那就是2.25/4+3,如果滞纳金不累计,最多就是25%,那就是3.5。也就是第三年应该交接近4年的税款。在这个范围之内,再简化一下,年收入大约在20万左右。三年的税加一起比年收入高一些,哪怕加上滞纳金,也就多半年到一年的税,合理。

  年收入20万,按照每年简化50个周来算的话,就是周收入4千。

  柯明斯基老同志是教表演课的,学生大概是10个,每个学生每周400。这个价格肯定不低,但也不算高得离谱,毕竟是个不知名老演员,还写过一本不出名的书。还有个财大气粗的经纪人老朋友。

  不知道这个表演课是每周一次还是每周五次,如果是五次的话可以说非常廉价了,毕竟,让一个演员这样的小班授课,一节课才八十刀,廉价到我不敢相信,毕竟在美国随便请一个家教教小朋友都要一个小时三十往上。所以我倾向于认为一周一次,可能两三个小时,或者就一个下午。

  只有这样他才潇洒得起来,能够四处浪。

  那这样的工资水平,为什么还老欠税,交不上税呢?

  其实周收入四千,这是税前的,税后也就不到三千,在美国收入肯定不能算很穷,但在好莱坞绝对算不上高,勉强脱贫吧。生活随便浪一点,也就是个月光族。老年人的医疗费用还直线上升,能每个月攒钱出来,无论多少已经算是注意了。话说这老爷子真能算,他的税一个月就不止一千,居然想一个月还一千……

  补充:我以为没有能在美国国税局眼皮子底下逃税的人,结果很快打脸了。事情是这样子的,第二季季终的时候柯明斯基的好基友诺曼的多年未见的孙子出现了,这家伙是卷了山达基教的钱逃出来的教徒,回家就跟亲爷爷传教。我感兴趣查了一下这个宗教,真是大跌眼镜,这都什么神仙宗教啊,美国国税局这下子要败在社会主义铁拳下了。

  简单来说,这个宗教是一个科幻小说家创立的,一开始是写小说演讲,结果信徒越来越多,就慢慢发展壮大成组织,越来越坑钱,于是就建立了宗教,目的就是为了避税,圣经就是科幻小说,可谓是非常科幻了。国税局一直不承认这个宗教,但这小说家一直不交税,各种办法甚至出海逃税,于是欠税几百万,到他死后,国税局又来找组织讨债。继承者为了彻底逃税,跟国税局硬杠,成千上万的山达基教徒都提起了诉讼,不仅仅是针对国税局,甚至很针对国税局里的所有个人员工。2400份的诉状在同一时间将矛头指向国税局,这是一场诉讼的噩梦。国税局后来招架不住,在1993年10月1日,国税局投降了,发函承认山达基是个宗教,承认它的免税权。这段内容主要来源于知乎“Chloe S”的文章《美国“邪教”山达基》,读到这儿的时候我真的服了,这都什么神仙操作,就这样一个邪教成了宗教了?查了一下百科,发现Chloe S应该没有乱说,因为虽然很克制,但能感受到维基上面几乎都是负面描述,在绝大多数发达国家都被认为要么是邪教要么是营利组织,至于在美国,呵呵呵呵呵。

  于是除了期待两个老爷子还能继续在第三季浪荡之外,还非常期待这个能硬杠国税局取得免税权的神仙邪教在第三季的表现。果然,开宗教才是最赚钱的生意啊!不过可能也不会深入涉及宗教问题,只是诺曼想把自己的传教士孙子提拔上来当个宣传委员而已。

  首发同名公众号。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九):豆瓣9.3,高分冷门美剧《柯明斯基理论》,人生就是活在“喜剧”里!

  当我们变老之后,我们会为什么而发愁。

  三天两头的大病小病、退休之后一个人呆在家,无人问津,没有钱、被年轻人嫌弃...

  听起来好像变老是一件坏事。

  今天来给大家安利一部,以喜剧的方式,讲述老年生活困境、描绘两个男人之间从一起打拼到互相扶持的友谊。

柯明斯基理论

  故事的主角不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而是两位早已垂垂老矣的退休老头儿。

  诺曼,是一个奋斗了一辈子的励志典型。

  年轻时在制片公司摸爬滚打,闯出了一片天,中年之后开了一家颇有影响的经纪公司,成为好莱坞著名经纪人

  如今的他80多岁,过着十分有钱的半退休生活,吃喝不愁,衣食无忧。

  诺曼有一个恩爱了一辈子的妻子艾琳,因为患脑癌去世,彻底打乱了诺曼的人生计划。

  艾琳生前列了一份十分“幽默”的遗嘱,包括在葬礼上请黑人女歌手来唱「果酱女郎」,请喜欢的喜剧演员来主持葬礼,但不可以让他讲话超过5分钟,更重要的是,棺材一定要用浮木来制作哦!

  妻子艾琳的这些安排,都是为诺曼准备的,她希望即使自己死了,诺曼也不要太过于伤心。

  但情绪哪有那么容易释怀。

  一想到自己的晚年将和孤独、无望做斗争,诺曼惧怕着却又无力阻止这种生活的降临。

  诺曼试着重新为自己找到生活的方向,他开始工作来转移注意力,希望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可现实却很残酷。

  公司的年轻员工们不认识自己,所有的工作和会议安排都用互联网办公。

  去超市买包烟,都需要电子支付。

  这一切,对于老年的诺曼来说,是如此陌生。

  这一刻,他不得不承认那个尴尬的事实。

  自己真的老了,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

  桑迪,诺曼的好友,也是诺曼旗下的艺人。

  他曾是好莱坞的著名影星,有三段不长久的婚姻。

  桑迪年轻的时候宛如孔雀一般,道出开屏吸引各种女人。

  晚年桑迪遭遇了事业停滞的危机,转行去开表演辅导班。

  给那些天真、可爱、对这个残酷世界还没有理性认知的年轻人们传授表演经验

  虽然现实多少有些惨淡,但好在桑迪魅力依旧,时不时还能撩上几个女学员。

  经常在课后借着私人辅导的理由,和自己的女学员展开肉体与灵魂的深度交流。

  但即使是风流成性的桑迪,也必须服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桑迪的泌尿系统出现了问题,他上厕所就好像是摩斯密码一样,一点一横地流动,甚至暗藏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

  除此之外,桑迪的事业也开始出现问题,会计去世后他忘记交税,可他并拿不出30万美金的罚款。

  这对于桑迪来说,绝对是个极大的打击。

  其实《柯明斯基理论》就说了两个故事。

  一是诺曼如何在桑迪的帮助下走出丧妻之痛。

  二是桑迪如何面对自己的前列腺问题。

  桑迪和诺曼的后半生写满了失意、衰老和不甘心。

  当我老了,无依无靠,怎么办?

  这正是《柯明斯基理论》想要解答的问题。

  不管一个人的财富有多少,都会经历生老病死的阶段。

  我想起《柯明斯基理论》第一季中让我非常动容的一个片段。

  当诺曼经历了妻子的离去,他害怕了,他感觉他孤身一人,即使现在离开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人怀念他。

  但桑迪却对他说:

  这个世界本身就令人害怕

  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会熬过去的。

  你要记得你的身边还有我!

  是的,变老是不可逆的,当你觉得人生开始变得窘迫,你要爱上它,接受它,嘲笑它,然后活在当下。

  别看《柯明斯基理论》是讲老年危机。

  但这部剧的阵容是非常大的。

  编剧是编剧是《生活大爆炸》和《小谢耳朵》的编剧兼制片人查克·罗瑞。

  延续了以往了风格,剧情铺满了梗,主角用风趣、搞笑的说话方式来悟出人生大道理。

  《柯明斯基理论》两位主角艾伦·阿金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也都是奥斯卡小金人的获得者!

  也是业内公认的老戏骨

  分别凭借电影《阳光小美女》和《华尔街》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及奥斯卡最佳男主。

《阳光小美女》电影截图《华尔街》电影截图

  目前《柯明斯基理论》已经更新到第二季。 豆瓣依旧保持9.3分的高评价。

  两个超可爱的好友将一起继续共同应对生活中无法避免的难题。

  公众号:谷得电影,可以看哦!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观后感(十):9.3分,真希望这样的高级喜剧,能一直拍下去啊!!!

  去年,表姐曾经推荐过一部Netflix出品的高分喜剧《柯明斯基理论》。

  该剧由《生活大爆炸》系列的编剧查克·罗瑞打造,讲述了两位曾经的好莱坞教父所遭遇的种种老年危机,和由此引发的各种生活琐事。

  凭借各种荤素不忌的包袱笑料,加上笑中带泪的的温情风格,让该剧在今年的金球奖上获得了最佳喜剧类剧集。

  时隔一年,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二季再度回归。目前刚上线不久,评分已经高达9.3分——

《柯明斯基理论 第二季》The Kominsky Method Season 2

  乍一听片名,或许还以为是一部艰涩难懂的科教纪录片。但其实,这个片名源自——

  主角柯明斯基所教授的表演理论,以及他和老友间的生活哲学。

  故事的主角不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而是两位早已垂垂老矣的退休老头儿。

  一个是曾经在好莱坞红极一时的明星,一个是曾经混迹于各大电影公司的金牌制作人。

  然而在好莱坞混迹了一辈子的他们,如今早已辉煌不在,挣扎在各自的老年危机当中。听起来似乎是一部很丧的老年题材剧集,但编剧却大胆地用喜剧的形式,来塑造——

  这对毒舌又傲娇的好莱坞极品基友之间的另类老年生活。

  相比国内的译名,表姐更喜欢它的台版译名《好莱坞教父》,颇有些调侃的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演阵容,集结了两位好莱坞影帝级的老戏骨。男主角之一的桑迪·柯明斯基,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

  这位74岁的老戏骨,早在30年前就凭借电影《华尔街》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而如今的他更是风头不减当年,在漫威的《蚁人》中,出演了第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

  而另一位男主角诺曼·纽兰德同样,由现年85岁的老戏骨艾伦·阿金出演。曾凭借《阳光小美女》中满口脏话的可爱爷爷一角,捧走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小金人。

  光是看这两位好莱坞顶级老戏骨打嘴炮互相飙戏,就已经相当令人期待了。

  0 1当年老了

  故事要从两位男主角桑迪和诺曼各自遭遇老年危机开始说起。

  桑迪(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年轻时就是好莱坞当红的电影明星,曾经风光一时,名利丰收。同时,作为好莱坞著名的花花公子,他绯闻艳遇不断,虽有过三段婚姻,都不长久。

  晚年他遭遇了事业停滞的危机,只得转行去开表演辅导班,专门教人演戏为生。

  虽然现实多少有些惨淡,但好在桑迪魅力依旧,时不时还能撩上几个女学员。经常就在课后借着私人辅导的理由,和自己的女学员展开肉体与灵魂的深度交流。

  可就算桑迪依旧活得潇洒,却不得不服老。作为曾经的情场浪子,如今的他每次与炮友约会之前,都得靠药物来提升幸福指数。

  而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前列腺也出现了罢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直到这一刻,桑迪才真正意识到——

  自己早已不再是那个年轻人了!

  而桑迪的好友诺曼则不一样,他是一个奋斗了一辈子的励志典型。年轻时在制片公司摸爬滚打,闯出了一片天,中年之后开了一家颇有影响的经纪公司。

  如今的他虽然退休赋闲在家,可吃喝不愁,衣食无忧。

  然而即使已经成为人生赢家,可他同样不得不面对生老病死的问题。

  诺曼与妻子艾琳恩爱了一辈子,可妻子却因病去世,这让诺曼的晚年突然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与孤独当中。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而他们面对的糟心事,却远不止于此。

  0 2老无所依

  当你老了,你会忧愁什么?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可能会有不同的老年焦虑和危机感。

  诺曼这样的老实人,相伴一生的爱人离去的时候,他在病房前手足无措地像个孩子。

  一想到自己的晚年将和孤独、无望做斗争,诺曼惧怕着却又无力阻止这种生活的降临。

  他试着重新为自己找到生活的方向,重新回去工作来转移注意力,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可现实很却很残酷。公司的年轻员工们不认识自己,所有的工作和会议安排要依靠自己根本不懂的互联网办公。

  不仅如此,就连如今去超市买包烟,都需要电子支付。而这一切,对于老年的诺曼来说,都是如此陌生。这一刻,他不得不承认那个尴尬的事实——

  自己老了以后,也已经被这个时代遗忘了。

  而对于浪了一辈子的好基友桑迪来说,他的老年生活最怕的却是——

  衰老和疾病。

  衰老带来的代价是,各项身体机能的退化。

  最常见的表现是记忆力开始下降,经常话到嘴边,却突然记不起来自己要说的字词。

  同时还要面对的是,经常会出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年轻时候,桑迪曾看到漂亮姑娘,总是忍不住想要撩骚,为了能够将对方骗上床,更是会不惜一切代价。

  但如今的他,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却只会觉得:女人有时就是一种麻烦。

  因为即使自己内心还有点罪恶的小想法,可身体条件,却不允许你有犯罪的能力。

  用桑迪的自我总结就是:男人嘛,睾丸素降低,道德感升高。

  而更让老年人焦虑的问题在于——再不服老的人,看着身边人的生老病死,恐怕多多少少也会担忧起来。虽然嘴上总是调侃说:

  每次看到有人去世,就感觉自己好像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又淘汰了一位选手。

  可背地里,看着身边朋友得病去世,就开始纠结——

  到底要不要去医院做一次全身检查?

  因为担心医生在告诉你好消息的同时,总有那么几个不合时宜的坏消息。

  更尴尬的现实是,桑迪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年轻时候虽然炮友无数,可人到晚年的他,身边却连个陪自己去医院的人都找不到。

  直到这时,他才终于承认,自己这些年做人好像确实很失败。

  0 3哀乐晚年

  看到这里,剧情基本一直都是丧气满满,似乎与喜剧完全不搭噶。

  然而该剧最高级的地方在于,虽然剧情不乏心酸与绝望,但编剧却用了各种笑料和黑色幽默来包裹出这层底色。

  温情,但不鸡汤,幽默,同时又发人深省。

  尽管岁月不饶人,人生多愁苦,但这两位极品好基友之间,却有一套独特的生存智慧。作为相伴了五十余年的至今好友,桑迪和诺曼一见面就会互怼不停。

  但一旦彼此有需要的时候,都会主动伸出援手。

  更有甚者,两位老基友之间还会时不时地来一段甜蜜告白,宣称对方才是自己的初恋。所以两人几乎无话不谈,虽然每次都要互相毒舌地嘲讽一番,但下次遇到问题的时候,还是会第一时间去询问老友的帮助。

  尤其是在两个人的日常斗嘴中,常常能闪现出人生的智慧。

  比如,他们如何定义痛苦,如何定义死亡,而这些话或许对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同样有意义。

  而更重要的是——

  人到晚年之后的他们,虽然遭遇着各自的麻烦,却都开始学会与自我和解。

  诺曼开始学会从妻子去世的悲伤中走出,她收起亡妻的照片,然后拥抱新的恋情。

  在此之前,最让他头疼的是自己那个吸毒嗑药成瘾的女儿菲比。

  因为女儿屡次戒毒失败,一次次地让父母失望,导致诺曼与自己的女儿关系一直很差。

  以至于这位父亲,每次见到从戒毒中心回家的女儿都会忍不住问:

  又是缺钱了吗?

  可实际上,这位严厉的父亲只是因为太在乎。因为担心女儿让自己再一次失望,所以才刻意与女儿保持距离。

  但随着两人的相处,诺曼开始学着放下芥蒂,试着重新找回那段遗忘多年的父女亲情。

  而桑迪,这位连女儿具体年纪都记不清的渣爹,也开始收起花心,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当得知女儿交往了一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友的时候,他也会为子女的婚姻大事而操心。在面对感情的时候,他开始学着慎重的对待对方的感情,而不是滚一次床单就各奔东西。

  更重要的是,他试着开始学会与衰老所带来的各种副作用共处。老年人的生活,固然比想象中更凄惨悲凉,但谁不是强颜欢笑的活着呢……

  作为一部关注老年人生活状态的家庭喜剧,这部剧延续了上一季的制作水准。

  无论是温情而不失戏谑的喜剧风格,还是有趣而富有智慧的对白台词,亦或是剧中的两位老人那种豁达而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友谊,都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尽管该剧不乏滑稽搞笑的情节桥段,以及各种高能的荤段子,但整部剧却透漏出对老年人群的关怀和人性的温暖。

  编剧只是通过一对可爱又戏精的老人家之间,相互扶持走出人生低谷的故事,带出了剧集的主题,如何正确应对衰老。故事主题并不沉重,但看完之后却能引发深层的思考。

  再加上两位老戏骨的精湛表演——光是看他们嬉笑怒骂地面对狗屎一样的晚年生活,就已经十分有趣了。表姐真希望这样的高级喜剧,能够一直拍下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