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魏先生的一封信:我为自己草率提出分手道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魏先生的一封信:我为自己草率提出分手道歉

2020-03-21 12:45:28 作者:李澈 来源:李澈学长 阅读:载入中…

写给魏先生的一封信:我为自己草率提出分手道歉

  别忘记点击右上角“…”将学长设为星标

  魏先生

  你好

  距离我们分手经过去9天,我知道关注李澈学长,写了一些想对你说的话,希望你能看到。

  那天你再次间接表达了以后会选择女孩子结婚,不会和我走到最后。我非常生气和伤,因为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我都好难过,然后我提了分手。

  我不是不爱你了,只是我太伤心了,我需要拉闸来保护自己,这是我冷静后的总结

  我知道我不掉你,我们都有过一段阴郁的过去,你的出现将我救赎出来,你也说我仿佛填补了你缺失的一部分

  我们各自与这个世界孤军奋战许久,终于不再是单枪匹马我们的脚印汇合,从此两串脚印并列前行

  我终于对可以一个人毫无保留,也很荣幸自己这道光能让你的世界更温暖明亮。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经历过许多的第一次,一起定下要去看这个万千世界的约定

  那天你问我喜欢你什么,我脑子笨,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虽然没有什么可以大肆炫耀特长,也不说话,但是你有独特的、慢慢的、傻傻的、非常细心的温柔,听别人讲话的时候总会非常认真。你相世界的美好,愿意相信别人。

  渴望变得优秀,你的赤诚,你的上进,以及有一点不合群的忧郁少年气质满足了我对理想型的所有期待

  那天你说我喜欢你只是图你帅气外表,我是真的很难过的,在你眼里我对你的喜欢就这么肤浅吗?

  我确实会偶尔去网上看看帅哥,也都老实巴交的告诉你让你吃醋,但是我只喜欢你啊!

  虽然这份回答迟到了,但你一定要看到,你一定要知道,我喜欢的是你的全部,我爱你帅气的外表,更爱你一尘不染灵魂,而且只爱你一个。

  分手的这短短几天,我的想法也在快速变化。我思考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爱情,究竟希望我对你的喜欢要走向何方?

  我们还都是本科生,在这个无能为力年纪,谁又能对未来作出保证呢?而且我也没有向你承诺过未来,又如何要求你一定要跟我走同性恋这条路?

  我知道你诚实且认真,心里有的想法和顾虑一定不会说假话骗我,你一遍遍地提醒我你以后会选择结婚,也是实事求是和及时止损做法吧。

  你的自我认同推进的很慢,你说喜欢我,但仍然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我能看到你的痛苦、你的努力、你的挣扎,或许你确是双性恋,性取向这个事本来就比较复杂

  是我太着急,我明明说过我会一直陪着你一起面对,我说过我可以等,我也能感受到你喜欢我,你对我们这份情感珍惜

  我早已完成了自我认同,但站在你的角度想想,要回应一份令自己感到恐惧否定的情感,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随着时间一天天前进,我慢慢习惯了你是我可以宠爱可以撒娇可以讲任何事的男朋友,忘记了你还在挣扎,你还没有解开自己的困惑。

  我慢慢的自动把你当成了要共度余生的人,这使你的压力一天天增加,你向我发出信号,说你没有这样的准备没有这样的打算,然后我便深深陷入悲伤之中。

  我只顾着伤心,忘记了开始时的一切。你积攒迷茫,我积攒伤痛,终于我承受不住,提出了分手。

  现在冷静下来回看,我的问题在于陷入了过度悲伤的情绪化状态,没有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你的问题在于,脑袋太慢,没有把该表达出来的东西表达出来。

  我们说过,有任何事情都要及时沟通交流的,你倒好,先是背着我偷偷跟家里出柜,然后又一个人面对性取向的困惑,到最后分手了也没把这些表达清楚,就知道惹我伤心。

  魏先生就是个大笨蛋!当然,这是我在对你的已有了解之上分析出来的,实际情况是怎样只有你知道了。

  不管魏先生以后和谁在一起,都要记住,对方不可能猜到你所有的想法,只有逐字逐句真正的表达出来了,才是传达到,一定要说出来。

  大多数人眼里我都是个高冷学霸的人设,只有在最好的朋友那里才会骚话连篇,但是这些外界的人和事都很难牵动我的情感。

  我是个冷漠的人,我也自认为是个很理性的人,唯独栽到了魏先生这里,喜怒哀乐终于冲出牢笼,毫无保留。

  我不该让悲伤冲垮理智的,我开始自责,我怎么会以这样草率和任性的方式使我们的感情戛然而止?

  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好,我没能充分照顾你的感受,我最后还是没能和你站在一起去面对你的不安。

  你选择了跟家长出柜询问他们的建议而不是选择跟我讲。是我抛弃了你吗?我好自责,好后悔,伤心最多就是哭一场的事,之前都走过来了,为什么这次我没有撑住?

  我多么希望自己没有提出分手,我多么希望我那天能安静下来,听你一字一句慢慢的把所有想法表达完。

  就像之前那样,等到哭过发泄过后,我们又会回到最初,我们会再次扬帆起航,继续肩并肩一起进步。

  分手的这些日子里,我的学业竟然达到了很高效的状态。

  我没有允许自己陷在悲伤里,我用力的学习,给自己定下要变得更优秀的目标,我用空闲时间来思考自己的爱情观,来思考我们的爱情,以及无法阻止的:想念魏先生你。

  我想明白了,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在一起能开心,能一起进步就很好,没必要让那些未来的迷茫和压力消磨现在的一切。

  我们能陪伴在彼此身边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呀,趁我们还年轻,趁我们还有象牙塔的庇护,趁我们还能拥抱彼此,趁魏先生还仰慕我的优秀,趁我还能对魏先生尽情的诉说思念,我们就不问前程的走下去吧!

  魏先生,你说以后不会跟我在一起,没关系,那就让我陪着你走完学生时代,走到你需要我消失的那一天。

  我不会去干预你的未来,你也不要讲什么耽误我,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我已经找到真爱了那个人就是你。至于我的未来,我也一定会让自己过得很好,虽然那时候已经与魏先生无关了。

  总之,我为自己草率提出分手道歉,希望魏先生能再好好考虑下,不要急着回复,请把你的想法全部写下来。

  无论如何,让我知道你的真实情况,让我们的一切有始有终。当然,小溥希望终点不是这里。

  希望不会耽误魏先生的周末,小溥知道魏先生还有作业要写,小溥也一样。

  - END -

  作者 / 小溥 编辑 / 李澈 排版 / 金贮

  :)猜你还喜欢

  点击文字即可查看

  ⚡ 为什么有些gay,要骂别人是【颜狗】?

  ⚡ 我想要的那种男人,年纪可以当我爸爸。

  ⚡ 摇摆不定的基友,究竟算不算【渣gay】?

  将最积极的能量,传给最多的性少数

  勇敢点击在看,好基友会突然降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