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变了嘴脸!婆婆把重担都给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后变了嘴脸!婆婆把重担都给了我!

2020-03-21 16:15:11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变了嘴脸!婆婆把重担都给了我!

  结婚后,我和老公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一点也没有人家说的那种美好

  人们都说九后是省心一代,因为老子都给把路子铺好了,房子车子问题都不用愁,自己就挣个吃饭消遣的钱。

  说实在的,开始我也是这么天真的认为的,婆家条件还算是可以的,虽然我娘家条件一般,可这些年我也是里的娇娇女父母不敢让我受委屈。结婚的时候,我爹妈倾尽所有,给我陪嫁了一辆奔驰车,还不是为了我能在婆家腰杆硬一些。

  可结婚后,到底是落在了老人们嘴里的那句话上‘做事留三分余地越对什么乐观,什么就不容你乐观’就因为我和老公把婚后的日子想的太松了,我和老公的日子却过得并不宽裕

  因为我们的房子是贷款买的,房贷一直是婆婆帮我交,没想到结婚后公婆我们一个惊天惊喜,说我们成人了,为了给我们点压力,让我们自己还房贷!

  时就觉得,妈的!这不是给我们设套吗?结婚之前不说,结婚后之后给我当头一棒!因为我天生也比较倔强要强。公婆提出来之后,我也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我就想,我不能让人看扁了!我明白,公婆也是出于好心,觉得我和老公的钱够养活我们自己,还贷款不成问题

  可偏偏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自己开始还房贷之后,我怀孕了。我们那单位女人怀孕后就不让上了。可我总不能不要孩子吧?

  只能辞去工作,在家安心养胎。可我必须得有个收入才行,就学着人家干起了微商,投了二十多万进去,一下子我和老公手里的钱都砸进去了。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压力顿时大了不少。

  让我生气的是,我这种情况下,我公婆并没有提起再帮我还房贷,我也看出来了,他们是觉得我们有这个能力

  也的确,我老公的工资是不少,七七八八的加起来一万多,还房贷也就是五千多。婆婆觉得我投资生意,怎么也能挣钱,所以我们完全能负担的起生活

  可这年轻人的日子,处处都是花钱的地方朋友结婚生孩子随礼哪个都得大几百,平日吃吃喝喝应酬,买点衣服必需品什么的,哪哪都是钱。

  可怕的是,我投资了这二十多万进去,生意却并没有那么好做,每天累死累活的不说,还回本无望。

  这天,我溜朋友圈的时,无意中看到了朋友推荐给我的一位叫好运姐姐的姐姐,看到她朋友圈里那种私人订制的转运珠感觉很有眼缘

  怎么说呢,总之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这珠子与我有缘,会给我带来好运。想想自己最近运势也低,就在好运姐姐那里请了一条转运珠来佩戴。没想到,佩戴后的第一天,惊喜就来了。

  最大的惊喜就是,我收入渐渐多了起来。回本有望。还有,最近婆婆见我状态这么好,做事情这么辛苦,居然主动讨好我,有想再帮我们还房贷的想法,可却被我拒绝了。

  我觉得,靠自己打拼挺好的,自从有手链加持后,更坚定了我对挣钱的信心和欲望。而且好运气也都慢慢来了,前几天我去产检的路上,竟然我还捡到了一只金耳钉!哈哈,虽然不值钱,但是心里挺开心的。(开个玩笑!哈哈!)

  真的,我觉得好运姐姐的每一句话都说的很有道理,手链的磁场都这么强大了。

  接下来,我想让好运姐姐给我做做转运,招财什么的。

  大家真的可以加一下好运姐姐,本人很好,说话也柔和。

  大家想结缘转运手链的可以加好运姐姐的微信。真的很灵验!少吃一顿饭,少一次消遣,就能结缘好运姐姐的手链了,大家对自己不要吝啬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