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我被门口陌生的眼睛偷窥了私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后,我被门口陌生的眼睛偷窥了私生活

2020-03-23 12:31:22 作者:王不王不 来源:王不王不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我被门口陌生的眼睛偷窥了私生活

  狭小出租屋里,炒腊肉的烟熏香渐渐弥漫开来,煮着米饭电饭煲自动亮起来保温键,食物诱人味道让这个冰冷的地方慢慢有了一丝安全感

  我努力不让自己胡思想,不去看窗外。

  可是一低头,一闭眼,一切历历在目……

  就在上个月的晚上十一点左右出租房走廊忽然来了三个醉酒男人,听声音也辨不出年岁,在楼道里大声呼喊污言秽语

  出租隔音效果不好,我打开电视音量放的大大的,防止女儿害怕

  可是那几个男人突然停下脚步倚在我家门上,嘴里满是调戏和侮辱

  “美女开门,让大哥疼疼。”

  “小娘们儿,晚上是不是睡不着啊,给哥开开门啊!”

  我吓得一激灵,急忙捂住女儿的耳朵,努力想给她足够安全感。

  可是我太害怕了,突然联想到一系列入室抢劫强奸案,下巴莫名抖动起来。

  十分钟后,门外的声音渐渐息了,我蹑手蹑脚走到门口,看向猫眼时……猫眼的尽头居然是另一只眼睛!

  我吓得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出声,后背已经湿了一片。

  那晚,我把五岁的女儿哄睡,自己一夜没合眼,天亮了女儿要上学,我看向猫眼,仍然是一只人眼,恐惧瞬间淹没了内

  我正纠结着要不要打开门的时候,一个电话来了,是我的前夫吴文。

  “我妈想蓉蓉了,让我来接蓉蓉回去住两天,你现在下来吧,我在你小区门口呢。”

  “开什么玩笑,今天周四,蓉蓉要去上学呢?”我有点生气,凭什么他妈想孙女儿,连蓉蓉上学都不管了吗?

  “我送她去,别废话那么多,赶紧下来!”吴文突然变脸。

  我顿了几秒,努力压制内心不甘:“那……那别挂电话……”

  我忽然又有点天要助我的感觉,趁着吴文接电话,我多了些勇气,正好把门打开。

  打开门,发现门的猫眼上竟然贴了一个人的眼睛的图片,纸的两侧折了一下,跟门并不是完全贴合,所以从门里往外看不会漆黑一片。

  这帮男人真是无聊猥琐

  可是,细极思恐,这帮醉汉跟我何冤何仇,要这样蓄谋已久地吓唬我一个孤身女人,还是因为人软弱容易欺负呢?我实在不明

  我租住这里的房子不到半年,不管是半夜有人敲门,但开门却没人这种事,还是醉汉调戏,来来回回遇见的有三四次了,至今不知道到底是惹了谁?

  但当时我顾不得惊讶,也没撕掉门口上的眼睛,急忙把蓉蓉送到吴文车里,心里忽然有一种没了男人不行失落

  下,吴文一脸不屑,都没正眼看我,拧了钥匙就把蓉蓉带走了。

  我跟吴文是个月前离婚的。

  我十九岁在厂里打工,遇见监工吴文,他比我大了两岁。

  或许因为有几分姿色认识吴文没到一个月他就开始追我。

  手段无非让我少干点活,给点特权,再买点东西,出去玩玩,可对于那时的我来说,他的所作所为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把我迷得五迷三道的。

  年少时,经历太少,总以为一些小恩小惠就是爱情,于是,在跟吴文恋爱一年之后,我们结婚了,婚后的日子简直太像地狱。

  起初里人不愿意我跨省远嫁,可是抵不住我倔强,也看在吴文家庭条件不错,我以后生活也有保障,他们最后也算同意了。

  也许和大多数夫妻一样,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幸福,就不说平时婆婆给我设的坎,光是一个吴文,就够我糟心了。

  吴文的花心,真是刻在骨子里却丝毫不体现在脸上。

  他一米七八,微胖,脸上肉肉的,给人一种忠厚老实的感觉。

  可是婚后不到四年,他背着我被朋友偷偷叫去洗脚城就已经三次了,跟婆婆说这件事,她还叫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我知道,我们这里的洗澡城有很多地方是女人穿着比基尼给男人按摩,不干不净的,就因为这,我实在忍不了。

  后来有一次我跟弟妹逛街,正好被我抓住他去洗脚城的现行,我跟吴文大吵一架,婆婆说我无理取闹,哪个男的不玩玩,仍旧让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也算是实在没办法了,为了让吴文收收心,别再整天跟一群狐朋狗友混了,我不得已跟他冷暴力。

  分床,早起只做自己和孩子的饭,他说话我故意装听不到……总之,为了逼他改改以前的坏毛病,我使出浑身解数。

  可是,到头来,这一逼,逼到崩溃的竟不是他,而是我自己。

  因为大概十多天我都不怎么跟他说话,故意把他当做透明人,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夫妻生活,谁知道不到七天,他又交了女朋友。

  其实我本应该早有预感的。

  那段时间,我当他透明人,他竟然毫无愠色,该吃吃,还玩玩,只是手机不离身,洗澡也要带去卫生间。

  女人在这方面的警觉告诉我,吴文可能又跟他那些狐朋狗友有什么新情况,可是我没想到,吴文这个人的新鲜手段,歪门邪道,一般人真是捉摸不透。

  二十八岁的已婚人士,玩起网恋来了。

  被我发现聊天记录的时候,他居然很无所谓地跟我说:“就是玩玩,你这么当真干嘛?”

  我只觉得三观崩溃,我并不觉得自己当真,这难道不算精神出轨吗?

  于是我开始向他讨说法,闹离婚,最后把他逼急了,他恼羞成怒反倒说出了他的真实想法:“是你不理我,一个妻子的义务你做到了吗?整天晚上背对背睡,谁也不碰谁,我无非跟人聊聊天,又没出轨,你至于吗!离就离!”

  我心里一阵苦涩,突然无话可说。

  人家女孩都叫他老公了,还问我至于吗?

  很快,我们离婚了,尽管并没有分到多少钱。

  因为大部分还是属于吴文的婚前财产,婚后财产大概有十七八万吧,再加上我当时年龄不够,也没有结婚证,吴文给了我七万,我稀里糊涂地离开了。

  所幸,争取到了女儿,这大概是一个母亲最大的胜利。

  之后,在娘家住了半个月,实在受不了街坊邻居的闲言碎语,我租了房子告别娘家就去市里了。

  为了避免跟吴文的尴尬相遇,我也换了工作,现在在超市当收银员,但是没办法换城市,因为蓉蓉的就学问题。

  租的第一个房子不到一个月,我就退了。

  虽然便宜,那栋楼却格外混乱,邻居我也处不来,对门一个花臂大哥,玩DJ的,整天咕咕咚咚响,也耽误蓉蓉学习和成长。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我又租了一个房子,两室一厅,条件稍微好一点。

  开始住着倒也还好,可是不到两个月,我半夜两点就听见有人敲门,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喊了声“谁啊”就去开门了,可是一打开门,没人。

  过了半小时,又有人敲门,那敲门声在安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恐怖,除了娘家父母和前夫,根本没人知道我的住处,我失眠到天亮仍旧不敢开门。

  后来我打电话跟母亲说了这件事,她来陪了我半个月,那半个月倒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可是毕竟房子小,母亲住的并不舒服,再加上风湿老是犯,就离开了。

  她走后的第七天,怪事发生了。

  一个中年男人喝醉了酒,在我家门口躺着不走,一直要我开门,还说带了钱,让我陪他一晚,那时正是晚上十二点整。

  十二点半,醉汉的声音远去,突然又有人重重地敲门,我去开门,没人,刚转过身把门锁好,咚咚的敲门声又响起来……

  那两个拳头重重地撞到门上,我突然有点害怕,可还是把门开了条缝,又没人,只是地上多了一张醒目的白底色情图片,我连忙捡起来,害怕女儿看到。

  那一夜,我坐在床上,黑暗与恐惧差点把我撕碎。

  第二天,我赶忙请人安装了防盗门,晚上我望着防盗门发呆,这三层的防盗门,是我如今唯一的安全感。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再发生半夜敲门这种事儿,可是一个月前的今天居然又来了几个醉汉,把我吓得睡不着。

  我迫不得已跟高中同学陈宽说了这件事儿。

  陈宽是我的高中班长,前年刚从警察学院毕业,在我们那派出所工作。

  我跟他讲述了老是有人敲门的事儿,他说这事儿可能没那么简单,问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我想来想去也没得罪谁,但心里就是不踏实,最后陈宽在我门口安装了摄像头。

  安了摄像头之后,陈宽每天下班也总爱来我的出租屋门口询问情况,让他进去说话他还挺害羞,也不进去,就在门口告诉我遇见坏人该怎么办。

  后来,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但摄像头一直安着,再加上陈宽的帮助,日子过得终于不再恐惧。

  可是没想到这次把女儿送到吴文那里两天,我居然知道了惊天大秘密。

  周日,女儿告诉我,她偷听到爸爸跟奶奶抱怨,说你要把陈叔叔给我当爸爸,要再请几个喝醉酒的叔叔晚上吓唬我们呢……

  我当场气得摔门就出去了,冲吴文他家去,可是走了一半我又回去了。

  之后那两天,我把陈宽叫到我家门口聊天,故意让吴文看到。

  果不其然,一天下午,我刚下班吴文就拦住了我:“你真厉害了,这不到一年吧,就有人天天上门了呀!”

  我沉默,故意不理他。

  “咋了,承认了?你可真贱……”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一直沉默,见我沉默,他开始急了:“不知道晚上敲门的是谁,骚扰你的是谁吧?我告诉你,离婚了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儿!”

  他说话的时候脸上露出与忠厚面貌不相宜的淫邪表情。

  我仍旧沉默,摆出一脸不屑。

  他果真又急眼了:“妈的,哑巴!我告诉你,是我,就是我找的人,吓死你这娘们儿!”

  我当时差点没忍住,想给他一巴掌,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

  我当时还没动,他忽然又起了劲儿,狠狠捏住我的两颊,指甲似乎要把我皮肤掐破。

  “女儿还没成年,你要是敢再婚,我他妈找人弄死你,让你生不如死,不信就走着瞧!”他声音突然很小,说完他很得意地离开了。

  我拿出录音笔,急忙把他交给陈宽。

  虽然是跟陈宽事先说好要演这场戏,但当听到吴文捏着我脸的那一句“女儿没成年,你要是再婚,我找人弄死你!”作为一个女人,我还是怕的眼泪直流。

  一个人不要脸起来,真是可怕极了。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我倒不是怕自己出什么事儿,只是面对前夫这种什么下三滥手段都能使出来的男人,我再也不敢把女儿交给他了。

  之后,凭借夫妻关系证明书我在法律上彻底和吴文离婚了,财产我又多分了三万,而吴文因多次找人向我发送淫秽恐吓信息被拘留五日……

  PS: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面对一个毫无底线的无耻之徒,

  最好的办法不是躲得远远的,永不相见,

  而是主动进攻,拿起法律武器,以暴制暴。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