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人生,就是一场精彩的博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人生,就是一场精彩的博弈!

2020-03-23 19:45:13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人生,就是一场精彩的博弈!

  亲亲们周一快乐。每天下午两点,

  走在小区的路上,两旁的花已经陆续开放了,树枝上好像一夜之间就长满了新芽,春天终于来了,全民抗疫的斗争终于要迎来全面胜利了。但是,就在我们要摘掉口罩时候全世界病毒博弈开始了。

  杨路老师就在想,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一场博弈?昨天下午的直播中杨路老师就选择了这个主题人生谋略之博弈”,之后很多朋友给我留言,“杨路老师,我从没想过自己是在博弈,现在才恍然大悟。”“杨路老师,听了您的直播我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什么在博弈中总是失败,因为我只使出了全身蛮力,却没有运用头脑智慧,没有找准机会。”

  是的,很多朋友没想过自己跟“博弈”这两个字有什么关系。其实,我们还是“胚胎”的时候就在与生命博弈,健康睁眼看世界的我们就是第一次博弈的胜利者。之后,我们的成长父母在博弈,与校园里的一切在博弈,有了感情生活之后与追求者在博弈,与另一半在博弈。步入交际场时再与职场同事客户竞争对手在博弈。还会与危急生命的病痛危险进行博弈,甚至与时间、自己在博弈……

  博弈的输赢直接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成败,决定着我们这一辈子绽放还是平庸。杨路老师认为,无论如何,我们的人生都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只有成为“智勇双全”“身强体壮”的战士才能学会博弈,适应博弈,在博弈中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