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前任睡了,他却说是性大于爱,这是真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前任睡了,他却说是性大于爱,这是真的吗?

2020-03-23 20:46:27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载入中…

跟前任睡了,他却说是性大于爱,这是真的吗?

  CC:

  林子你好。最近分开两年断联两年的前男友联系我,还开三个小时车过来,我们睡了。我问他来干什么,他说只是想来跟我睡,还说以前一起的时候对我也是性大于,说只想回到以前大学时开开心心样子。以为我早就不介意,而且愿意跟他约。

  我情绪上头哭了,还逼他删掉我,我也删了他。第二天一早把他送下,他走了。

  我没办法理解,性有那么大魅力可以让他千里迢迢跑过来就为了约一次?性对于男人来说那么重要吗?

  林子答:

  性有那么大魅力吗?

  两个人都分开两年了,他至于为了这点事开三个小时车过来吗?

  答案是值得。

  这个世界上,很多男人花很多钱,花很多思,还有一个男人三次从北京飞到深圳见一个女生,前两次都没发生什么,第三次才睡到。

  如果身边有哥们问他,跑那么远费那么大劲,值得吗?

  他一定会回答值得,因为睡到了。

  也许有女生会认为,男人对那么好,愿意从那么远城市过来看你是因为他喜欢你,是因为爱情

  那么,如果不是因为爱情,他愿不愿意对你好呢,愿不愿意从那么远城市过来看你呢?

  其实也愿意,因为可以睡觉嘛。

  我们老早就深入解析过“男人想你”这件事。

  男生突然跟你说一句:“因为疫情,我们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了,真的挺想你的。”

  这句话听起来不错,很浪漫

  但站在男人角度,想你这件事其实包含想睡你。

  想你 = 想睡你。

  以后,你听到你的男人说“很想你”的时候,你自觉把这句话翻译成他很想睡你,谢谢

  最关键的是,男人会在某些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进入一种状态

  这种状态怎么说呢,很癫狂,或者直接点说,就是——精虫上脑。

  男人一旦进入“精虫上脑”的状态,哇,身边的什么事都不重要了,他想的只有睡觉,睡觉,睡觉。

  为了可以睡觉,他真的会挖尽心思,处心积虑,想尽一切办法去搞定你,说服你,感化你,直到你同意

  说真的,在这种状态下,只要可以睡觉,他几乎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注意,我说的是“不惜一切代价”。

  所以,花三个小时开车来见你根本不算什么。

  身边这种例子很多,有的男人会被网络上的“杀猪盘”“女网友”给骗了,人还没见到,几十万就骗没了。

  有的男人压根就不喜欢旅游,就喜欢躺着。但是为了传说中的艳遇,他愿意不辞辛苦花费数万,大老远跑到丽江去。到了丽江以后,他也无暇欣赏什么建筑特色民族风情,而是要迎着大太阳大街转,酒馆里假装喝酒,寻找各种潜在的机会。(事实上,很多人都被骗了,到了丽江,压根就没遇上什么艳遇,酒托饭托倒是不少)

  还有的男人,就像你这种情况,两个人分手一段时间以后,有一天男人来找女人了,结果女人压根不搭理他。然后他就变得特别殷勤,天天跑过来表达诚意,表达自己的后悔,说什么离开她以后发现还是她最好什么的。到最后,女人要赶男人走,男人不肯走,逼急了的情况下他居然当着女人的面跪下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述说自己的痛苦,自己的悔恨……看了这个画面,女人最终心软了,让男人进了自己的家。第二天,男人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走路带风地离开了。

  是的,那个走路带风的男人离开了,只是他没再回来。

  在睡到的那一刻,他爽了,他升华了,他觉得这一切都没有白费。

  那一刻,他的内心独白是:“他妈的,总算是睡到了,不容易啊。”

  所以,你永远都不知道,男人为了睡觉这件事,到底可以有多拼?!

  回到提问女生的故事,我很容易想象当天的情形。

  两个人已经分开两年了,一切都归于平静了。

  突然有一天深夜,也许是12点,也许是1点,这个男生突然给女生打来了电话。

  女生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那串号码,有点诧异,又有点激动。因为她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来联系自己了,也许是当初分手的时候两个人闹得太难看了吧。

  女生犹豫了一会,还是接起了电话。然后对方在电话那头说话了,一开始语气是平和的,就是问问女生的近况,最近都怎么样了。随着越聊越多,男生的情绪越来越高,越聊越兴奋,男生说,他没想到分开两年了,两个人居然还是像以前那样很聊得来。

  女生的情绪也被带动了,也许两年时间过去,女生的内心一直没有放下男生。

  再然后,两个人就说到了彼此的感情状态。再然后,男生一定在合适的时机下表达了那句话,“他很想她”。

  女生就被打动啦,也表达了自己的内心,就说自己其实也很想他云云。

  大家越说越激动,男生就说,自己离她也不远,很想去找她。女生肯定犹豫了:“这么晚了,又这么远,要不算了……”

  男生肯定很大方地说:“没关系,我开车三小时就到了,你等我。”

  ……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已经猜到了。

  这里面有几处小细节,我觉得很有意思。

  提问中有这样一句话:

  “我问他来干什么,他说只是想来跟我睡,还说以前一起的时候对我也是性大于爱,说只想回到以前大学时开开心心的样子。以为我早就不介意,而且愿意跟他约。”

  1)“我问他来干什么,他说只是想来跟我睡。”

  我可以肯定,这句对话发生在睡了以后。

  如果是两个人还没见面,还没睡觉,女生问男生来干什么,男生断然是不会说只是来睡觉。

  一定是两个人睡了以后,女生想来想去,觉得有点别扭,就去追问了一下男生,问他昨晚算什么,结果男生回答只是来睡觉。

  2)“还说以前一起的时候对我也是性大于爱。”

  女生听到男生这样说,不知道心里会怎么想?

  其实,我想说,这不一定是真心话。

  两三年前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也许就是正常的恋爱,大家互相喜欢在一起。只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分开了。

  那么,现在男生说是“性大于爱”,是怎么回事?

  其实是一种回避,一种拒绝,或者说,他是因为害怕。

  他害怕什么?

  注意了,刚才我们所说的“精虫上脑”只是特定时间的一种状态,但男人不是每时每刻都这样的。

  也就是说,第一天深夜1,2点的时候,男生很想念女生,很想跟女生在一起,这种状态是真实存在的,男生也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女生见面。

  而到了第二天早上,这种状态已经发生变化,他已经不再“精虫上脑”,他冷静多了。

  他并没有想好要跟女生复合,只是前一天晚上一时冲动,两个人睡觉了。

  而这个时候,男生已经明显感觉到,女生当真了,女生真的以为他是要复合,女生已经满怀期待地想看到他的回归。

  说不定到了第二天早上,女生就开始以男女朋友的身份来跟他说话。

  他害怕了。

  他害怕又要解释很多,他害怕又要有很多个电话打过来,他害怕又要有很长时间的纠缠不清。

  所以,他违心说了那句话——他以前跟女生在一起,也只是“性大于爱”。

  目的就是拒绝女生,推开女生。

  他希望女生听到这些话以后,就不再对两个人的关系抱有希望,因为他说了两个人之间从一开始就没有爱过,只是因为性。

  就像很多情侣分手后,女生在绝望之中就会去问男生:“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真心爱过我?”男生被逼急了,就会说:“是的,我从来没有爱过,我们之间只有性。”

  其实这些也不是真心话,只是男生为了让女生早点死心,说的违心话。

  说真的,男人太怕纠缠了,所以,为了避免纠缠,男人有的时候就豁出去了,什么难听的话,伤人的话都会说出来。

  说到这里,你肯定会说:“那简单了,不给他睡不就完了,一直让他得不到就可以了。对于这些贱男人来说,一直得不到,就会一直念念不忘吧。”

  哎呀,还真不那么简单。

  就像提问女生的情况,如果第一天晚上,男生打来电话,百般述说自己的思念,女生不答应他的见面,会怎么样?因为还没睡到,他还是会想办法去联系女生的吧。

  不答应见面,一般也就不会见面了。

  不过,到了第二天,男人会怎样,还真说不好。

  主要是因为,“精虫上脑”这种状态,不管睡到还是睡不到,这种状态都会消退。

  不要以为男生没有睡到就会一直维持“精虫上脑”的状态,不是这样的。

  也就是说,前一天晚上热情的他,到了第二天早上,又会重新变得冷静而佛系。你甚至都会觉得,他都不爱搭理你。

  还有的可能是,第一天深夜的电话热烈聊天以后,你本以为他会接二连三的联系你,结果出乎你的预料,他接下来一个月都没再联系你。

  是的,在没有睡到你的情况下,他也没继续联系你。

  这都很正常,他只是某一天晚上特别想你,就给你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打完以后,想你的那阵情绪已经过去。到了第二天,他该怎样还是会怎样,照样过自己的生活。

  如此说来,大家所期盼的“男人来打脸”可不是那么容易发生。

  打赢一场战争,并不是靠某个小动作,诸如不接他一次电话,拒绝他一次见面等等,而是靠你的整体能力,整体水平。

  就像断联复联的时候,别人可能会教你一招半式,怎么接电话,怎么回微信,见面又该怎么表现,但这些都不足以改变什么。

  如果你就是弱,那你一定会输。

  你只有真的强了,才可以真正改变战局。

  就像提问女生的情况,传达出来的还是一个信息——分手两年以后,她在这个男人面前还是太弱了,所以什么都改变不了。

  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