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摄影的不缺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搞摄影的不缺女人

2020-03-24 21:31:00 作者:bujiav 来源:做个乌鸦也好 阅读:载入中…

搞摄影的不缺女人

  问:遇到一个男人,29岁,他是干摄影的,和朋友合开的小公司收入稳定,我对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崇拜中带点爱慕我们上过两次床,他对我忽冷忽热的,我要是一直不理他,他就会问我在干嘛,忙什么呢,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情感,感觉他总是端着,但他有次不放心我,把我送到家门口,我也不知道他对我是神马?求分析

  答:他是男神,但你只是他的一个炮友。明明是你自己动情,天天等他搭理你,却说他端着,偶尔搭理一下你,宠幸你一下,你就想入非非。此种幼稚思想要不得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摄影师不缺女人。干这行的,多数时候就是给女人拍照的。见过嫩模一沓,小明星若干,女人在他眼中没有不爱,只有能不能上,职业操守高的,可能男人去了,职业操守低的,但凡能拍到的女人,都想上一下。比如陈冠希,你说他爱谁?他只是喜欢那些“作品”,然,搞创作时是投入的,这是摄影师的基本修养,和他们善于捕捉女人的情绪,善于诱导女人发生好感一样,所以你喜欢上一个摄影师,只是喜欢上他们的职业习惯

  其次,摄影师有钱的少,出名的少,穷的多,想被包养的多。如今自拍神器这么发达电脑技术这么先进需要用摄影师的地方越来越少,他们拍商业大片机会也少,拍国家地理又赚不到什么钱,除了苦逼地端着,怀才不遇地潦倒着,让女人当他们是艺术家一样热爱着,没事骗骗炮,还能怎样?

  好吧,也许你觉得我说的,你都懂,只是他跟普通男人真的不一样嘛,就是你的菜嘛。如果你只遇上一个在超市门口给手机贴膜的,你也会想,他是个自力更生手艺人,值得爱慕,但你从超市出来,发现一溜儿全是给手机贴膜的,立着牌子活儿,你就会想,他们去做点什么不好啊,土鳖才给手机贴膜。

  你眼中的才华,爱慕,个性,只与你见识有关,因稀缺珍贵。但他眼中的你,就是个傻妞儿,不像嫩模那么物质,跟你约炮不用买名牌包包,适合他目前的经济状况。所以,他里有女神,电脑一打开,至少上百个他的女神,那些是上不着的,再打开,还有几十上百个炮友,那些是上过的,排排期,最近有空会回访。这不就忽冷忽热了吗,冷时在跟别人约炮,热时想跟你再玩几次。

  好吧,说到这里,你也许会说,你都懂,你关心的是,即使如此,能把他拿下,能让他真爱起来吗?回答是,不能,除非你是姚晨

  我不是埋汰姚晨老公,至少她老公算有名的摄影师了。我是说,这些收入不稳定的自以为玩艺术的摄影师,他们的归宿在不需要靠他养,还能养他的女人那里。最好是富家千金啊,没有就富婆也好啊,再不济就年薪百万的金领也成啊。这样,他才能无忧无虑继续搞摄影,说不定哪天真拿奖了呢。

  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你跟他没未来的,别多想了。屌丝吃过米其林还是屌丝,味蕾不靠那个打开。

  (预约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搞摄影的不缺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