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阳光,清风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若阳光,清风自来

2020-03-26 05:01:22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心若阳光,清风自来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我们小时候心情象六月的天说笑就笑,说哭就哭,不留痕迹,刚才火红的日头,转身倾盆大雨纯洁犹如圣洁一望无垠,清的一澈见底,可爱的,人见人,笑的灿烂,哭的彻底。

  我们慢慢长大了,心情依旧象秋天的风刮的狠,去的快,爱恨分明,敢爱敢恨,敢说敢,脸是心情的晴表,晴就晴,阴就阴,阴晴分明的不用张口,一看脸就知道此时状况高兴眉梢,憋屈嘟着嘴,一目了然

  坎坷经历多了,心情也会被裹着,捂着,看不岀此时的心,笑也伪装了,哭也含蓄了,不哭不笑也看不岀心情了,遮掩的脸,看不透的心,了解不透的情,我们为何不把心情象春天般的灿烂美丽阳光而通透彻底。

  其实人生很短,转眼就老,爱就爱了,爱的彻底,恨就免了,别再提及,人生苦短,时间匆匆,爱都不够,那有时间恨呢,爱出者爱返,多点温暖,多点给予生活美好,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把爱留人间,把情付真心

  人生有四季,我们无法掌握我们的心情要象春天的花儿妩媚动人,灿烂如花,温暖如春阳春三月花艳乾坤暖风拂面,舒心温软,我们的心情永远带着温暖的朝阳吹拂每个迎面而来我她。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