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吃小食品,老公不给买,也不让我管钱,我想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吃小食品,老公不给买,也不让我管钱,我想离婚!

2020-03-26 10:45:14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想吃小食品,老公不给买,也不让我管钱,我想离婚!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你好,香北姐,我是书友会员,请先回复我。我从大学时候就开始关注你,我感觉自己里好像生病了,因为妈妈就有抑郁症,我怕我也会生这种病,今年2月12号领的结婚证,由于特殊原因婚期推迟了,现在和我对象住在一起,我对象正经工作国企上班。

  有房,有车,他从八岁起妈妈去世就剩他爸爸带他,但是他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基本没怎么管过他,一年在时间有数,三四个月回来一次,那么小的他就会做饭,家附近姥姥爷爷奶奶一起帮着把她看大的,他还有个同母异父的姐姐,是她妈妈嫁给他爸爸的时候带来的,他妈妈去世后,姐姐就被姥姥带身边抚养,因为他爸爸对他姐姐也不好小时候要一毛钱都不给。他15岁的时候,他大舅在吉林开店,把他姥姥接到吉林,随后,他老舅一家也来到了吉林,随后他大舅意思也把他接到吉林一起上学。

  从15岁开始他就来到了他舅舅和姥姥的身边生活,也可谓是寄人篱下的生活,虽然家人对他不错,但是事事都要看长辈脸色

  17年的时候他爸受伤了,他把他爸爸接到长春一起生活,他跟他爸爸在一起总是争吵,他爸爸六十岁,用他话来说没有一个朋友,用他的话说就是办事差劲,嘴还不会说话,得罪人一个顶俩,平时亲戚都没有一个人主动联系他爸爸。

  之前他爸爸在外打工偶尔休息回来一天,家周边的工作让他爸爸,(后面简称大爷)换个边,什么饭店,保洁,清洁工,饭店就换了5-6家,来长春生活3年了,年年过年都不回他姥姥家过,就自己一个人在长春,大家都让他回去,就说没有假。

  在大爷眼里钱比什么都重要,我对象买房子的时候一分钱都没有拿,准备结婚了,说就给拿3万多一分都没有,后期订亲的时候我对象他姥给大爷说了,才说准备给拿6万结婚。现在大爷跟我们生活在一起,因为严重时在商场厕所保洁,嫌弃站着时间长,大年初四时候我对象就不让大爷干了,怕感染肺炎,让他回家休息,后期因为这份工作没了,瞎了几百元,埋怨我对象好几次。

  后来大爷又去找了一份环卫工人的工作,现在他每天除了整破烂废品,往家里捡别人不要的碗,筷子,补满油渍的整理箱,用家里的刷子抹布擦啊,蹭啊。整完之后也不会收拾一下洗手间,把洗脸盆里都划坏了。厕所都整堵了。因为这事我真的很生气,我让我对象把这些东西厨房去,在厨房清理,然后我对象也说他爸爸了,说不要往家里捡这些东西,没少吃,也没少穿。

  但是好无用处,大爷依旧往家里捡东西,只不过藏起来怕我们看见。可是弄脏了的卫生间谁又看不见呢。每天鞋上都是泥巴把门外搞的很脏很脏,我给他擦完第二天依旧还是很脏,就不会自己清理干净的。邻居不说什么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每天都擦,可是大爷就好像视而不见一样,擦干净了就嚯嚯。之前他把早出晚归的时候我都是头一天晚上把饭做好,第二天大爷好上班带着。我知道那么大岁数的人也不容易。

  再说说我对象,我们之前分手过半年,因为结婚后谁管钱的事,他说他管。我不同意就分手了,后来他找我,说以后我管钱,可是前两天因为这事又吵的很严重,他说他不可能让我管着,不可能吧钱放我这里,说他怕以后用钱在我这里拿费劲。他们开支有两张工资卡,只能放我这里一张卡里钱少的,后期越吵越激烈,他指我,我也不服软,他推了我两下。他还先说的离婚,后期我说能过救过不能过就抓紧离。

  之后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又进屋赔礼道歉。平时他笑呵呵,但是我发现他一遇事我就跟我翻脸不认人。虽然他平时比较顾家,也知道给他姥姥,姐姐家孩子,奶奶买衣服,但是我也从来不乱花钱,我上班这些年自己首付买了一个公寓,我也知道攒钱,他说他开支了,跟我显把开了多少钱,我说不用给我卡,直接给我转点就行啦,他又犹豫了,说我是想让你跟我分享开支的快乐,不是我的钱。我瞬间就不高兴了。

  可能就是不想给,说什么我有事的时候给我拿钱。而且平时我想吃一些小食品,他也会因为不想给我买跟我吵架。现在我突然不想跟他生活在一起了,就像是我结婚前生活很好,就在这时间,他每天只知道玩游戏,我要考证看书,洗衣服,做饭,擦地,收拾屋子,上班之后我就撂挑子什么都不想干了,每天回家就看书考证,我对象就收拾家务,擦地,其他他什么都会干。

  今天婚纱照回来了,他问他爸猜猜多少钱,他说5千,大爷说花那钱呢,脑袋有病吧,我说这都是最便宜的了,可是呢,他进屋跟我说让我别跟大爷一样的,他一个老农民。

  有时候我为他们两个人着想,但是他们为什么都不想想我呢,以前大爷跟他一吵架就要走,他担心他出事,我说那你就不怕我心里生病吗?我现在真的是太憋屈的,只要一回到这个家,天天面对着收拾不完的家务,我的心情十分压抑,在想想前两天他推我的时候我就感觉十分委屈想哭。

  我之前跟他说过一次心里委屈,但是现在我也不想再说了。委屈说多了他会感觉我矫情,而不是理解我的心情,他说他知道他爸什么样,说以后结婚之后不跟咱们一起住,等公寓装完去公寓住,或者给他租房子住,就像跟之前说让我管钱一样,我真怕不是真的。

  一是感觉他就像他爸爸一样,守财奴,把金钱看的很重。

  二是钱放在哪里,心在哪里,他不把钱当我这里,心也不在我这里,没有安全感。有时候管住钱了,也栓不住一个人的心。

  三是跟他爸一起生活太糟糕了,我们几乎所有的争吵都源于他爸。

  四是他既然都不愿意把钱交给我,我为什么还要受这份气,有时候真感觉他跟他爸一伙,欺负我一个人。

  香北有言:

  多理解和宽容对待他的父亲,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需要明白,他父亲的认知水平,智力水平等等。可能老人家也不

  想这样,但是没有办法,他这一生就是那样成长起来的,所以你一定要宽容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孩子一样。

  至于你的丈夫,建议和他好好聊一聊,你应该跟他说明白,家里的钱谁管都可以,但必需是透明的,不能向对方隐瞒,花大钱时要互相商量着花。如果他不能接受这一点,他不但要管理钱并且也不告诉你他开了多少工资或者奖金什么的,或者告诉你了,但就是不让你花,那么即使今天你们不离婚,那么早晚得离。

  别跟人的本性较劲,否则,大家都不好过。

  祝愿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