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理论》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理论》观后感100字

2020-03-26 22:3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理论》观后感100字

  《爱情理论》是一部由巴特潘·忽栓 / 钟朋·阿卢迪吉朋 / 那瓦·蓬朴提岸执导,主演的一部泰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情理论》观后感(一):爱情理论

  

如果站着上帝视角,我也能有一点理解kai的做法,因为他毕竟不知道三儿喜欢他,一直不停换女友的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对男生不同朋友感情,虽然大都在骂kai包括我,看完小说的我想说,播到后面6集绝对会心疼kai子的

  《爱情理论》观后感(二):爱情到底是什么,我看完了我所能找到的爱情电影,但我没找到答案,却发现每一部电影里都有身影

  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触及我感受的是整部剧中同性所相爱而表现出的一种很正常态度,没有因为异样眼光而带来情感阻碍。让我可以更加沉入其中的感受他们因为好友身份产生的各种情感和纠结,剧情融入了很多的经典电影情节,情感刻画的也很细腻。也或许所有的暗恋都始于最初那一眼怦然心动吧……

  《爱情理论》观后感(三):今年泰腐剧的高配

  滤镜自然,电影的拍摄手法,披着腐剧的外衣讲着文艺爱情故事,滚宝的泪戏戳的人掉泪,看得也跟着揪了,这部剧我会打9分,清新脱俗,没有泰腐剧一贯式假尬,主演的演技不会让人出戏,剪辑配乐也是今年泰腐剧的高配,爸比衣品是真的好!演技也进步了,希望gun宝能多拍电影~希望他俩能一直父子情的走下去~

  《爱情理论》观后感(四):神仙剧情

  这部真的是太神仙了……首先剧情上非常细腻跌宕起伏人物角色刻画鲜明,尤其是选角 !太符合了!一开始小攻的渣,受的默默付出和隐忍在受崩溃的时候全部爆发出来,此时小攻开始注意到受,慢慢喜欢受,但是受已经快放弃了,小攻开始倒追,也清醒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为此明白真爱,其中有3对cp,最后一对没能成应该说是恰到好处

  《爱情理论》观后感(五):好评力推

  太好看了是我看过最好看的腐剧,稳坐腐剧之王,真的是从头哭到尾,滚宝要是以后不拿个影帝什么的,都对不起我为你流的泪!芭比也是追妻火葬场节奏,反正已经深深的,入坑了,无法自拔,真的特别喜欢这对cp,希望以后他们可以经常合作,拍出更好看的剧让我们看,不然真的会剧荒,导演也是很有才,这部剧真的是我看过所有泰剧最好看的一部!

  《爱情理论》观后感(六):很赞

  很好看的电视剧,剧情也特别的真实演员的演技也很好啊,已经很久没试过追剧到天亮了,让人一直想知道结局是什么样的。所以说玻璃渣里面找糖吃,才是最甜的,希望这种类型的片子可以越来越多,现在很多剧我都是看两集就没有看下去的想法了,谁还有好片可以推荐啊,正好我放假,可以肆意追剧啦,不要傻甜,推理烧脑类的我也很喜欢

  《爱情理论》观后感(七):良心剧 演技好 色调美

  这是一部有电影质感和色调的暗恋剧,先爱上的人注定要付出更多,暗恋就更是如此。爱得小心翼翼,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让人委屈让人卑微,但还是无法不爱他,阿塔潘很好的诠释了这样一个暗恋者。哭戏让人动容,忍不住跟着一起落泪,是一部虐心但又让人爆笑的小清新剧。从导演到演员,从片头到片尾,小细节都做得很好,可以堪称是制作精良的剧了。

  《爱情理论》观后感(八):致敬经典 gun演技绝 剧情好 配乐合适

  首先声明我确实是两位的粉丝,也看过小说,但是剧的效果还是出乎我的意料。把暗恋的卑微刻画的太深刻了,暗恋过的人都会懂,好几个场景,比如third吃面包那里 放“我爱你”录音那里,都会感觉心被touch了一下,kai前期人设太不讨喜,导演或许是想把前后差异突出出来,更加戏剧化。另外,主题曲真的很好听,词也很符合。期待后面追妻的剧情。

  《爱情理论》观后感(九):火葬场什么时候到?

  枪爷的演技一如既往的赞,真的太有带入感了,第一集有点被虐到,全程想打爆kai这只大猪蹄子,摇醒三三不要再喜欢他了,或者直接告白吧,不要怕啊!从目前的两集来看,总体酸酸甜甜的,很符合暗恋时心情。看见三三捡milk的盒子时,还有约kai看电影他却失约了,真的好气,幸好第二集,很搞笑,轻松,总之希望三三能快点放弃kai,然后早点火葬场。

  《爱情理论》观后感(十):一部男男爱情剧赚了我无数眼泪

  今年从《醉爱》开始看男男剧,意外的觉得很好看,而且比起看过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剧更能扣人心弦。一周一集更新太慢,看了一半就去看了小说,相比之下增加了四大恶人里Thun和Bon的感情戏,内容丰富了不少,用两个男主分别叙述的方式展现人物内心,很特别。总体来说这部剧非常好看,虽然剧里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感情部分真的拍得不错。还有还有,推荐主题曲《替身男主》超级好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