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凌晨,阳台出现异样......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秘】凌晨,阳台出现异样...... | 悄悄话

2020-03-27 22:31:06 作者:树总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神秘】凌晨,阳台出现异样...... | 悄悄话

  来,告诉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和他断断续续也聊了快一个月的天了吧,他对我的态度时冷时热,说实话我俩也没太多共同话题,所以大多时候都是我找他,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要不我直接表,凉了就凉了吧,有没有人可以鼓励一下我,有点怂??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揭秘】凌晨4点,为何阳台怪声不断? 昨晚,本该是个一夜好美好夜晚。然而,窗外不时传来的声响,在寂静的夜晚格外刺耳,也成功打断了我的美梦。第一次听到,我忍了,继续睡,眼皮都懒得睁开。第二次,第三次…… 终于到了凌晨4点多,我彻底醒来了,起身开灯,想要查看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在阳台用目光扫视一圈,并未发觉异样,而奇怪的声响也没了。回到床上,继续睡,突然又听到声音了,马上找出手机录音,证明我不是在做。果然,10秒左右,声音又消失了。我告诉自己忍住,早上要早起,不能再浪费宝贵的睡眠时间了。就在我正要进入梦乡之时,刺耳的声音又将我拉回现实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再次起身寻找怪声来源,不解决誓不罢休。又一次来到阳台,除了平时放置的清洁用具,晾衣杆上的衣服,并无什么特别东西。到底哪出问题了?突然,一阵风吹来,那怪异的声音也响起了,风停,声音也停了。我抬头才发现室友晾的衣服质地轻薄带有金属纽扣,每风吹过来,金属纽扣就会随风撞击玻璃门上,发出刺耳的声音。到这里,整个故事就真相大白了。于是,我将衣服取下,终于能够安稳入睡了。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想知道男朋友都是怎么宠女朋友的?对于对方喜欢的东西,是主动送?还是等对方说了想要,才会送?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