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摘抄

2020-03-28 22:5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摘抄

  《月夜里闪耀光辉》是一部由月川翔执导,永野芽郁 / 北村匠海 / 甲斐翔真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精选点评

  ●月川翔准拉黑,拍来拍去都是这一套。

  ●太老套剧情了……又是绝症……又是最后想做的事情……啊又是北村!!!

  ●永野芽郁太可了嗷嗷嗷我希望她大红大紫!虽然这个电影看的有点无聊男主太面瘫了

  ●私は私で良かった。纯爱电影基本出不了那个惯用套路,但月夜在剧情细节情感细腻程度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和胰脏比起来我觉得差不多水平,永野和今田都是当红顶级美少女眼睛保养。「我不能做到的事情你替我一件件完成,渐渐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成为宝物,我变得无可救药的想要活下去… 所以最后一件事,请你替我活下去。」

  ●没有吃胰脏感人,但小情小爱还是拿捏得有点撩,喜欢看这些内向不善表达的人被拉进有生命力世界,然后再看着他去面对生离死别,虐并幸福着。

  ●虽然是一个看起来be的校园纯爱,但是看完真的并不会让人过分悲伤。永野真的太可爱了这样的女孩子每天对着谁顶得住啊!北村第二次和月川导演又是遇到了身患绝症的女孩子wwwセカオワ很好听

  ●20190316 一个可爱的故事。但是这样完美男生,通常只有在小说里,属于别人。觉得发光病还挺酷的…

  ●无论和多么可爱的妹子演戏,北村匠海都是一张死人面瘫脸贯彻始终

  ●本来只是想享受永野芽郁的美颜的,没想到片子完成度很高,把这种老套剧本拍得青春又可爱,催泪部分也不会用力过猛。最重要的是,永野芽郁真的可爱到我在电影院里捂脸笑

  ●太难看了,满目皆是用烂的老梗,撒发着老年臭的青春片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一):活着真好

  原谅我只有这么简单直白感受,但是我是真的从这部电影里感受到了这一点。真瑞的愿望清单让我想到,人生的确是有一些美好的事情是可以期盼的,去游乐园玩啦,尽情吃甜食,穿好看的鞋子,以及有一个喜欢的人,他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包括代替你活下去。其实卓也给了真瑞最后的快乐时光的同时,真瑞也治愈了卓也,他因为姐姐的自杀很消沉,但是真瑞告诉他,哪怕是在没有她的世界普普通通的活着,也要尽力的去看,去听,去感受,告诉活在他里的自己,她死后这世界是怎样继续的……所以我看到电影最后,葬礼上的卓也脸上没有过多的悲伤,之后也继续积极生活,我觉得是因为从真瑞那里获得念和力量。真好啊,在姐姐死后,爱人死后,没有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也没有像她妈妈担心的那样去自杀,大概就是一切向前看的意义吧!日本的电影总是攻心为上,总感觉不知不觉就上了一堂人生课。

  所以还是活着好啊,积极的活着,哪怕没什么可高兴的事,哪怕厌恶自己,哪怕觉得人生无望,哪怕陷入困境,可是只要能看,能听,能感受,还有一个对于我本人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吃到好吃的东西,就很好了呀!一无所有又怎么样,人活一世,就是来找乐子的,不要自寻烦恼吧!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二):君は月夜にグミを食べたい

  私は私で良かった生命里有很多不可承受之重,其中最重的或许就是生命自身的重量。

  面对无法医治的疾病,如何直面迎面而来的死亡?做完想做的事情,然后放弃生存的欲念,尽可能少地牵涉影响他人,固然是一种想法。然而,这个故事仿佛告诉我们,托付生命的梦想以及愿望给他人也可以不那么沉重,怀揣他人的梦想和对生命的留恋活下去也可以不必灰暗。接受自己的消逝,接受自己对生命的无比留恋,将这份留恋托付给活下去的人,祝愿他们代替自己,渡过五彩缤纷的人生吧。

  肩负他人的梦想生活,也可以如同月夜的光芒一般轻盈皎洁,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无论怎样改名依然芬芳的花朵一样,散发出自然而温柔的香气。

  有形的东西终将损坏,人类在今生注定只能寄居于有形的躯壳之中,但我们将对生活的希望和憧憬托付于谁、寄托于何处、传递向哪里,将有机会指引我们走向那皎洁的月光。

  可以说约等于「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了,这不仅是因为同样的导演月川翔和男主演北村匠海,更是因为故事结构的相似性。不同的是,这次的结局更加通透。永野芽郁在此作里得到了比「ミックス。」中更多的展示演技的机会,中规中矩(再怎么也是朝ドラ女優了);今田美桜的客串戏份倒是有些多余感(篇幅割爱感)。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三):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那光。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四):本来以为故事会和胰脏差不多,但这个是另一种风格的愿望清单

  为了咩看的这部电影,其实一开始看的时候感觉自己想吐槽的点蛮多的,男生就这样逆来顺受的自己做了很多事情,这也就是在电影里能这么演,要是现实中能看一眼生病的同学就不错了,还帮她去坐过山车吃巴菲?后来我就慢慢理解他们之间的羁绊了,男主其实想要偿还对死去的姐姐的歉意吧,又要吐槽一句,明明发光病很稀有,为啥这部电影里就有两个人得了,还都和男主有关……剧情需要没办法

  看着看着我就特别能理解男主和咩的心情了,最不能忍受的是北村匠海竟然埋胸!!

  好了,此生无憾了……

  不得不说咩的演技真的很厉害!哭戏真的很能打,搞得我都哭了ಥ_ಥ

  就和中岛美嘉的我曾经也想一了百了一样,因为你的存在因为和你的相遇,我对这个世界开始抱有期待,因为和卓也的相遇,真希也想继续活下去。唉太感动了ಥ_ಥ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影评(五):『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anone中阿难想去见彦星

  「我可以去见你吗」

  「不可以,如果跟你见面了,孤独就不再是理所然了」

  「你真的会死嘛」

  「会死哦」

  虽然是第无数次看这种明知道有一方会先离开的苦情片

  但也是第无数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临死之前

  遇到了那个让自己变得想要活下去

  或者说

  让自己变得不再能够坦然接受死亡的人

  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可是谁都会死吧

  大家不都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去体验不同的事情嘛

  为什么要被剥夺这样的权利

  「有形体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坏掉

  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能走的更痛快」

  在没有遇到卓也之前

  真水是这么想的

  很有精神的,普通的一年

  和精彩的,感觉到活着的,闪耀的短暂时光

  到底哪个更好呢?

  安静的多活一天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呐,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你去替我完成吧」

  「我想坐坐看过山车

  我想吃芭菲吃到饱

  我想由自己布置自己的房间

  我想骑自行车尽情感受海风

  我想打出全垒打

  我想蹦极

  我想去海边」

  在卓也完成这些事的过程中

  开始无法接受「余生为零」

  开始想要活下去

  呐,对你来说,遇到卓也,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有些人向前走了

  有些人却必须依靠回忆活着

  而有的人就怀抱着仅有一天或者一次的幸福

  度过余生

  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忘记了哪一期的「我可以回你家吗」

  那位失去恋人的三十代女性

  当斯达夫问她「你现在幸福吗」

  她有些恍惚苦笑着回答说「大概是幸福的吧」

  僕の分まで笑わなくていい

  だから僕の分まで泣かなくていい

  時はやがて君を癒し

  今を過去のものにしてくれるよ

  今日はこんなに晴れてるから

  君がもしよければ散歩でもしにいこう

  君は会いたい

  心から思う

  电影的最后卓也成为了一位医生

  人间久别不成悲

  你要继续向前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