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顶十年》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年顶十年》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3-28 23:0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顶十年》经典读后感有感

  《一年顶十年》是一本由剽悍一只猫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8.00元,页数:16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年顶十年》读后感(一):愿你读完,也能一年顶十年!

  2016年年底,我拖着十几箱货物、背着一身债务站在人生十字路口迷茫。2017年在一个人影响下,我改变思维模式,打通了传统行业创业的思维及行动瓶颈,将线下实体生产线上营销打通,2018年还清了务,实现创业破局,2019年,总收入30多万元,2020年复工即接到了五笔订单

  因为相并践行一个人传授给我的方法,不仅创业越来越顺手,收入年年增加,还做到了以前根本不敢想象事情,比如坚持日更、阅读,光2019年读过的书就有150多本。不断的突破舒适区,挑战直播讲课、课程分享等。

  他到底是谁?

  他就是剽悍一只猫,江湖人称猫叔,他是社群商业战略专家樊登读书首席社群顾问,个人成长战略深度研究者

  很幸福,我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本书《一年顶十年》,内容很猫叔,方法很落地。

  内容很猫叔,这本书是猫叔一贯的写作风格,短小有力文字字字给予震撼力量。方法很落地,践行猫叔所讲的方法,才让有了上面所说的改变;这是一套系统化的个人财富影响力升级指南,打好基础,升级打怪。

  读书,是最低成本学习,就拿这本《一年顶十年》,可能花了最多48元,学会了我在猫群接近上万元学费知识,学到了猫叔最精华思考经过验证过后的总结,如此说来,你遇到这本书,你真的赚大了。

  猫叔说,甘为人梯,近我者富。成就他人,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进入一个学习群,争班委,不仅让我被看到,还赢来了很多合作机会。因为践行猫叔所说,敢于争取机会,我获得了直播做讲师资格。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因为认识了猫叔,我创业的一年,顶别人三年。

  猫叔的一年,顶别人十年。因为每一次他都在践行、不设限,不断的挑战和突破,拿到多个平台第一,打造了多个里程碑事件

  个人成长的路上,猫叔是最好的导师,《一年顶十年》也是个人成长最棒的教科书,用简短有力的文字,为我们打开财富与影响力的升级之门。

  《一年顶十年》读后感(二):你与涅槃重生,或许只差一本书的距离

  两年前,我曾在裸辞之后,被骗走了所有的积蓄,一时间如同“祥林嫂”附身,没有丝毫神采,即使再精致妆容也掩盖不了自己然的样子,常常会哭着睡着,然后突然惊醒,总希望那是一场,但清醒之后又难过得要死。

  在被骗之后,有一种很强的背叛感,几乎对所有事物有一种本能排斥不信任,只想缩在里不动弹。最多就是机械性地刷着朋友圈,直到看到一句话“这世上,最能护着你的,是谁?你自己!”让我顿时如梦初醒,而说这句话的人就是剽悍一只猫。

  他在2014年的时候还是一名英语老师,住在月租1200元的老房子里,经济状况很糟糕,而他用了六年的时间,成长为现在的社群商业战略专家,咨询费20万/天。

  在当时我用了一整天的时间,读完了他写的所有文章,而他影响我最深的一点就是多读书。他会在书店一待就是一整天,他会通过读书写践行清单,他在最难的时候通过读书,通过一步步去行动,让自己变得逐渐强大,做出现有的成绩。

  于是那个时候的我开始了一段没有任何方法、没做任何计划的读书之旅。不管是励志书,还是人物传记都会拿起来读。大多数情况下看看这本,再翻翻那本,遇见特别喜欢的地方就反复看好几遍,要不就朗诵出来,或者摘抄下来。慢慢地发现,相比那些历史人物,自己所遭遇的事情并没有多么严重,随着书越读越多就逐渐地从失业又负债累累中走了出来。

  现在的我,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早已经挣回了损失掉的钱财。在工作之余学习运营,并因此帮助了更多的人。

  现在猫叔把自己这几年来的所有精华整理为一本书叫做《一年顶十年》,书里的方法都是猫叔亲自践行并已经取得了成绩。而他在书中最后写到财富与影响力升级的终极秘诀:甘为人梯,近我者富。

  你会是那个富的人吗?

  《一年顶十年》读后感(三):剽悍一只猫2020破局分享暨新书发布会直播笔记

一 学习战略

二 流量战略

三 品牌战略

四 终极战略

  感谢007战友陈厚兄弟课前分享的学习链接,

  感谢视觉记录@Sunny老师的手绘

  感谢猫叔的精彩分享

  《一年顶十年》读后感(四):践行3个字尝到大甜头,时隔4年又收到他倾力创作的满汉全席……

  2016年8月下午,我点开剽悍一只猫的文章,那一刻,我还不知道这是未来四年的转折点。 从“头脑风暴”的只想不做,到“行动风暴”的做,就对了; 从在小世界犹豫不决、紧张焦虑,到敢挑大梁,从容淡定; 从只读课本,到100天读33本书,一年听书400本,见证世界的更多面…… 其人其文,能量极大。 剽悍一只猫,江湖人称猫叔。 他用三个字,影响我关键的求学四年。 “不设限”,是猫叔曾经送给我的黄金子弹。 在“战斗中”挖掘潜力,指引我从纠结要不要写,到写了20多万字。 1小时内完成一篇小文章,坚持180天,在百人社群中获得第五名; 实习期因持续写作被主管推荐,同总经理沟通框架后,为副总裁撰写发言稿,一字未改直接通过; 求学期间“不设限”,助我赢得欣赏,在家乡找到满意工作…… 现在,猫叔创造了新的“黄金子弹”《一年顶十年》。  第一感觉,透。 第一重,澄明通透。 他看透了我们想要什么,本书文风,同样剽悍—— 没有连篇累牍的流水,精简。 没有苦口婆的说教,犀利。 没有突破风口的套路,扎实。 只有一个有心人,还有他坦荡,简洁的文字,针对每一个可能遇到的成长问题,稳扎稳打的解决方案。 他做得明白,还能用自己4年的突破式成长,围绕17个主题贡献出170条锦囊,让大家用得明白。  第二重,力透纸背。 言简意赅,行胜于言。 这是黄金教练的实战方法论。 包括但不限于…… 如何快速恢复状态? 如何算把书读明白? 如何帮自己遇贵人? …… 这些…… 为什么要听他讲呢? 因为他一直在用,并且发现超级好用。 他总结出趟过的坑,找到的灯。 帮大家少走弯路。  第三重,读透用透。 这是一本走心的工具书。 大气磅礴的绯色封页,昭示剽悍非凡。 提纲挈领的主题金句,彰显蓬勃能量。 供我创作的践行清单,传递极致践行。 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而是猫叔浓缩四年战斗经验,送给我们每一个人的黄金子弹。 它本就该用于战斗。 猫叔不仅自己创造战绩,还期待读者能够在放下书本后,做出行动,创造结果。 2020年3月下午,我翻开剽悍一只猫的新作《一年顶十年》,这一刻,我觉得我触到了未来十年的转折点。 行将入职,我将继续揣上这力透纸背的“黄金子弹”,打出更多胜仗,继续向大家汇报。 浴火重生,创造新生。 千里之行,始于今朝。 Let us, Conquer toda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一年顶十年》经典读后感】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