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

2020-03-29 23:45:11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

  1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喜欢东西自己能买,想去的地方自己能去。

  2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卡里存款,包里有现金说我需要你给我什么安全感

  3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过了耳听爱情年纪,你说一百遍“我喜欢你”谁啊。

  4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能用酒精解决问题,绝不用掉眼泪

  5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我可以不图钱,但你不想花一分钱就想让我女朋友,别做了。

  6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很多话我没说,但不代表不知道

  7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治愈方式有很多,不是每个女孩都需要有个男朋友陪床。

  8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你让我心情不好,我就直接换了你。

  9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暧昧关系必要假装,真正对的人不用刻意维系

  10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如果你想和我比套路就算了,你未必能赢得了我。

  11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她们脑子里有智慧里有说走就走的洒脱

  12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委屈时候,就去买包,买口红,总能买到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13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靠演技的恋就算了。

  14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我能照顾好自己的情绪,也不需要你的抱抱

  15 仙女都不需要男朋友,我兜里什么都有,你还权衡利弊,你说我找你干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