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吵不散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吵不散的爱情

2020-03-30 21:31:47 作者:凤奕辰 来源:音乐的光阴 阅读:载入中…

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吵不散的爱情

  

  真爱经历快乐,熬得过痛苦,还义无反顾对方

  恋人之间,哪怕再恩爱,争吵也在所难免恋爱中,如何吵架,这是门学问

  有些人,争吵后还能和好如初;有些人,争吵后就分道扬镳;有的情侣,争吵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更加牢固;有些情侣,争吵的原因是不爱了,目的就是离开对方。

  无论多么幸福婚姻都会有100次想离婚念头和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之所以依旧幸福是第101次和好如初和第51次原谅对方。

  钱钟书杨绛爱情可谓是珠联璧合,她们的婚姻更是为人羡慕的佳偶天成。但即使是世人眼中的神仙眷侣,也依旧难以避免争吵。

  有一次,两人因某个学术问题发生争执,互相谁都不服气。考证后的结果是杨绛正确,但两个人却都不开

  后来,两人约定,以后遇到类似问题,双方不必说服对方,保留自己观点即可。后来两个人的争吵次数明显减少了很多。

  感情时候真的没必要输赢开始时只是开玩笑的玩闹,逐渐演变成争输赢的吵架,最后成了分手导火索

  聪明的情侣,是争吵中升华了彼此的情感。不懂感情的人,因为争吵在不断消耗爱情,两人互相折磨身心俱疲。

  情侣之间发生争吵,不应该“我vs”,而应该是“我们vs问题”。

  

  因为吵架分手的情侣,本质上都是不爱了。

  抖音上有个段子男女双方发生激烈的争吵,互相放着狠话男生夺门而出,扬言谁要再回来,谁就是孙子

  男生走后,女生独自哭泣,想着两人过往甜蜜,刚想主动和对方和好,却听到有人敲门,门外传来男生的声音:“奶奶,开门!我回来了!”

  这样甜甜的爱情,试问谁能不羡慕?

  吵架后先低头的一方不一定是真的错了,但却是真的爱了。

  安安男朋友都是认死理的人,两人经常因为一个小问题,争论面红耳赤奇怪的是,两人的感情却依然稳定。再怎么吵架,也没有把双方的感情吵散了。

  安安和男朋友爱保鲜秘诀,就是两个人争吵后会互相认错,而且就事论事绝对不会翻旧账,更不会把分手挂在嘴上。

  两个人刚在一起不久,有一次去逛超市,因为哪个牌子洗发水好用,有了分歧,在超市里着很多人的面,两人吵了起来,引得众人纷纷注目

  那时,安安觉得又生气丢脸,心想着要跟他分手,却还有点不甘心,一个人气呼呼的向前走去,男朋友则阴着脸跟在安安的身后。

  逛完超市,两个人结账后朝出口走,这个时候男朋友突然快步走到她身边,右手拎过了她的东西左手牵起了她的右手,在她的耳边悄悄说:“别生气了,老婆,我拿着东西,你带着我,咱回吧,回家再收拾我!”

  还在生气的安安,看着男朋友略带委屈的眼神,气就消了一半,又想带对方平日的好处,虽然还冷着脸,但心里却已经原谅他了。

  爱你的人,即使在吵架时,也不会忘记爱你,内心多生气,也不舍得你难过委屈。

  

  真正的爱情,从不是不吵架,而是争吵后,还能携手相伴过一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产生摩擦不可避免。有时火气上涌,看爱人的身上都是毛病,忘记了对方的好,只记得对方的不是,产生了分开的念头。

  但当你冷静下来,想到过去的种种甜蜜,枕边人对你的好,为你付出的爱,你跟恋人的深厚感情,权衡之后,还是爱大于恨。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经历争吵再和好的循环,真爱面前,哪有对错,最好的爱情,不就是一个互相让着对方吗?

  真正的爱情,无畏人海的勇气,不怕情侣的争吵,好比棉子唱的那首《勇气》说的那样,只要爱着彼此,就能努力勇敢走下去!

  愿你能找到一个吵不散的爱人,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