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汉快要解封,却又让我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汉快要解封,却又让我哭了!

2020-04-02 14:30:0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武汉快要解封,却又让我哭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听,武汉久违的声音

  疫去春来,山河无恙,武汉,这个英雄城市,终于要恢复正常了,您,依旧是那屹立不倒的城市,您依旧是我们敬仰的英雄城市。我们等,再次绽放光彩

  随着湖北疫情得到控制,41支医疗队含泪撤离武汉,英雄凯旋而归。回首这三个多月,一场没有硝烟战争。是你们,白衣天使生命在捍卫着我们的平安。

  你们,值得我们送上最崇高敬意,最美的祝福,你们,值得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回首这几个月,更多的是心酸泪水。在疾病到来的那一刻,我们才深知健康重要性,人真的没了健康什么都是瞎扯,就算你有再多的钱又如何,有再大的权势又如何呢?

  这次病毒,从来都没有偏袒有钱人,疾病面前,人人平等,若是平时身体素质好的,便有更大的机会撑过去。

  所以,人生十年,其实最大的财富是你的健康,别总是那么拼命赚钱,也要学会好好自己,好好珍惜你健康的体魄,别总是熬夜加班加点

  这次肺炎让我们感知了生命无常,珍惜眼前。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情。还记得一家五口,在春节的时候还能开开心心庆祝节日。可是接下来一五口相继染病去世了,就在那么短短的时间里,生命一下子便结束了,像是一场噩梦,却再也醒不过来。

  这次的疾病,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人生无常,看到了更多的无能为力。但是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温暖和人性光辉

  在这次疾病中,有很多志愿者,有很多白衣天使,一次次地挽救着无数的生命,安抚着无数破碎大家一起努力,共渡难关

  号角吹响的那一刻,没有一个人是不受牵连的,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更是难以用言语表达。这一切或许都已经过去了,但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伤痛和无尽的爱。

  当胜利歌曲响起的那一刻,愿一切都能回到最初美丽样子樱花烂漫,温暖的人相随,可是有些人已经天各一方,永远只能在怀念寻找

  好好拥抱你想拥抱的人吧,趁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