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男人》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美男人》观后感摘抄

2020-04-02 22:2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男人》观后感摘抄

  《完美男人》是一部由용수执导,薛耿求 / 震雄 / 陈善圭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完美男人》观后感(一):“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

  “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当年情”那一段笑死我了,

  《完美男人》观后感(二):普通的翻拍

  有钱人的团队就没有阻止一下他每天跟黑帮混混到处走?剧情有点强来的感觉,小混混就为了有钱人的钱难道完全没有感到不安吗?

  原版太好了,那种暖,那种不安,和对生活的新体验,翻拍都好像照搬了,但就是没有那种感动,就只是,我都半死了,随便对我怎么样都可以,开跑车那段小混混在原版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不见了

  没有原版对比下是不错

  《完美男人》观后感(三):不错

  该片翻拍自法国电影《触不可及》,讲述的是黑社会出身的陪护人士护理身患残疾富豪过程发生故事描述同人生的两个人友情。赵震雄饰演黑社会出身的人物,薛景求饰演残疾富人。该片由SHOWBOX发行,将在下半年开拍,明年上映该片翻拍自法国电影《触不可及》,讲述的是黑社会出身的陪护人士在护理身患残疾的富豪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描述不同人生的两个人的友情。赵震雄饰演黑社会出身的人物,薛景求饰演残疾富人。该片由SHOWBOX发行,将在下半年开拍,明年上映。

  《完美男人》观后感(四):男人不易

  我给这个片子五颗星,不是因为很完美,而是因为看电影的时候,被感动了好几次。

  永基和文秀穿着花里胡哨的夹克在海边夜市啤酒时的交谈最打动我。

  文秀:你妈呢?

  永基:死了。…据说是在船上工作突然犯病死的…总是要去看看她的棺材的,就去了…她的腰弯成这样…不知道做了多少工作才这样…

  说的时候,文基拿着一只虾比划着让文秀看,脸上看不出悲伤,只有玩世不恭的笑。

  我一下想起了自己母亲,她的腰也弯的很,去年带她去省中医院找个专家看了看,说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治疗。好在身体还行,下午打电话说在,几乎半月没出门了,大喇叭天天广播不让出门,看电视了,知道外面的病厉害

  《完美男人》观后感(五):两位主演还是迷人

  韩国版的《触不可及》,就冲着“薛景求”和“赵震雄”这两位戏骨就值得一试,故事依旧是相互救赎主线,人物的背景和故事的层次上也进行了质的丰富,但是有些过于丰富让主线故事反而显得有些弱,顾此失彼的嫌疑比较重。具有“韩国”特色的温情与幽默也是不停的跳脱出来,带着观者欢笑与哭泣的节奏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不过主旋律上过于正能量和暖,使得片子的立意有些许让人难以信服的假,不过片中插曲用到了“国荣哥哥”在《英雄本色》中所唱的《当年情》还是挺博好感的,很多情感上的讲述方式可以看出导演对于老香港江湖片的热爱与尊敬,还是那句话,就冲这俩人这个片子都是可以看看的,就是片名起的一直想不通导演是几个意思。QJ

  《完美男人》观后感(六):万事如意 触不可及

  对于暴富的执迷被现实戳破

  助纣为虐的恶行遭受致命的反击

  万事如意的人生从来触不可及

  仰望星空有时候可能只等来一场倾盆大雨

  每个人都侥幸过

  最后的也都哭了

  微凉的江边夜晚和着微凉的风

  喝着辛辣的烧酒讲着辛辣的身世

  烟雾缭绕之间晾出心底的暗殇

  醉言醉语地怨恨着那个将自己带到这个糟滥的世间又被自己置于星空和万家灯火之间的灵魂

  心事憋得太久就会积郁成疾

  能全部说出来就算宽恕的开始

  死亡的力量足够强大

  它既能让尚存良知的人彻底醒悟改渡他人

  也能使得给过彼此刻骨伤害的人平静的比肩交谈

  暂时放下过往说一说心里最深的话

  感情的力量也足够强大

  不惧生死

  不计背弃

  哪怕分道扬镳也依旧请您保重

  当年情

  可能也是一生情

  两位演员收放自如的执行力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剧情转折的生硬

  赵镇雄的呆萌可爱中和掉了特工里给我留下的奸诈印象

  片子又又又又又又又一次证明在电影中不要做薛景求的孩子

  《完美男人》观后感(七):爆米花电影

  导演要说的东西太多 拍的太少

  如果是拍成电视剧来讲 我会更喜欢 我现在都没搞懂主线是律师的自我救赎 还是黑帮的自我救赎

  不过一些构图还是蛮喜欢 演员本身也都在瑕疵的剧本里发挥了成熟的演技

  开头结尾真的是败笔 开头也是直到薛景求出现才渐入佳境

  全片作为爆米花电影 令人喷腹的片段是唱歌的那段

  看完对演员的演技都认可 但是感觉电影还是偏烂片 那只能是导演的锅 电影是导演的艺术嘛

  我对导演的看法 就是对我的这个文的看法

  东拼西凑讲的要素过多 主题不鲜明

  《完美男人》观后感(八):《完美男人》可我觉得真的不完美

  之前看法国电影《触不可及》觉得很不错,所以才会看韩国版翻拍的《完美男人》,怎么说呢,从豆瓣评分可以看出两者的差距。虽然翻拍电影都会带有本国特色,但是,对于情节来说,并不是每个国家都适合,比如丧尸类电影,比较出色的就是美国,就算韩国出了部《釜山行》但是其他却也不算出色,更不要提大陆的丧尸类了,都是微电影级别的。 回到正题,《触不可及》有着法国人的细腻和浪漫,虽然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但是温情感满满,加上种族差异的,才将白人富人与黑人护工之间的关系巧妙地结合,一点一滴的和谐共处,而相比较来说,《完美男人》则更具有韩国特色,韩国式的地痞黑帮和律师检察官,不过,从我的观影体验来说,这部电影太过于强调主角本身的故事性,而对于两者之间的情谊反而成了次要的,地痞黑帮男有着坎坷的童年,为弟弟舍身忘我,对朋友不离不弃,律师男呢,从尖酸刻薄丧的要死到吐露曾经替坏人官司,害死自己妻女又对当时的受害者深怀愧疚。 所以,这部电影的意义就是虽然他们做了坏事,无论是黑帮还是无良律师,只要忏悔就是完美男人? 但是看《触不可及》的时候,黑人男护工我并不觉得是个坏人,除了曾经犯罪,还算是个好爸爸好丈夫,而韩国版的黑帮痞子男,从故事开始,我怎么就这么讨厌,不懂事低俗浮夸,完全没有对他人的起码尊重,究竟律师男是怎么看上他的,难道是尖酸刻薄久了出现自虐倾向了吗?好吧,如果这个归结为人物角色冲突过渡happyendding的剧情需要,那么人物性格的转变的是不是太刻意了,花衣服否不穿了,说话也含蓄了,时难道是基情的力量吗? 真的觉得这部电影真的有点失望,还是翻拍需谨慎,改动慎思考。

  《完美男人》观后感(九):以生命影响生命

  以生命影响生命,被应用在多个慈善机构中,是专业社工的宗旨之一。

  虽然在电影的最开始,赵震雄饰演的姜永奇就被判决社会服务令,要到社会福利机构做社工,但严格意义上说,姜永奇去做的不是社工,而是义工。

  姜永奇的服务对象,是薛景求饰演的张需。

  初次打照脸,姜永奇发现张需高位截瘫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给张需看A片。

  张需的秘书发现以后,愤怒地指责姜永奇。张需却被姜永奇的行为惹得哈哈大笑:事故以后,张需早已丧失活着的意志,有对张需小心翼翼的人,有不屑一顾故意刺激的人,就是没有像姜永奇一样,不把高位截瘫当一回事的人——虽然放A片这一行为确实很讨打。

  作为一名成功人士,张需购买了高额保险,若自然亡故,可获得十几亿韩元赔偿金;若意外亡故,赔偿金有27亿。

  而张需的寿命,医生估计只剩下三个月。

  张需和姜永奇达成了共识,只要姜永奇帮张需完成遗愿清单,张需的身故赔偿金就全部归姜永奇。

  故事按部就班地发展着,姜永奇延续一贯的胡作非为的风格,帮张需完成心愿,去夜店、去纹身、去飙车、去疯狂购物,笑料百出。

  姜永奇入行混混的原因逐渐牵出,背后的故事并不意外:为了逃离不幸的家庭,姜永奇带着弟弟离家出走。因为年幼,没有维生的能力,只能到黑社会里做打手,一做就做了大半辈子。

  中规中矩的剧情中夹杂着笑点,勉强算是不过不失。

  直到姜永奇拿社团的钱去炒股,却因投资错误而亏空的事情被社团老大得知。

  出生入死的兄弟把事情揽下,几乎要被社团打死。姜永奇出头,说会还钱。

  社团老大给姜永奇三天时间。

  一边是义气当头的兄弟,一边是早已在相处中早就不再是陌生人的张需。

  姜永奇昧着良知,跟张需提议,不如早点死。

  张需说,好。

  遗愿清单已经实现得差不多了,张需再次陷入了活着的虚无中。

  姜永奇要把张需推进海里,却迟迟无法下手。

  此时,张需对姜永奇说:不要活得太用力了。

  不要活得太用力了。

  张需之所以发生事故,是因为替一名犯了强奸罪的富二代辩护。富二代无罪释放,受害女生的父亲在深夜里,开车高速撞向张需的车。

  张需的车里,还有他的妻子和小学年纪的女儿。三个人里,只有张需活了下来。

  受害者父亲的切肤之痛,张需终于也亲身体会。张需去找受害者父亲道歉,希望得到原谅;希望受害者父亲道歉,同是父亲的两人都能释怀解脱。

  张需向那位父亲提供了一笔钱,希望用于女生以后的生活,但受害者父亲拒绝了。

  女生已经自杀。

  不要活得太用力了。

  到这里,终于和角色取得了共鸣,影片终于开始迸发吸引力。

  姜永奇嚣张散漫,不至于无耻。

  姜永奇把张需捞了回来,轮椅却是捞不到了。

  于是,姜永奇把张需放入购物车,罔顾行走的车辆,推上有坡度的首尔大桥,在大桥坡度的最高点,一起放开了手脚,任由手推车载着二人俯冲而下,实现了全剧的高光时刻。

  那些压在心里无法解决的烦恼,在霎那间被自由的风吹散。

  影片最后,姜永奇只身去找社团老大,请求看在多年出生入死的份上,提出不还手挨打,用命来还。

  张需经历了一场生死一线的急病。

  姜永奇活着离开了社团,背起张需,让一家三口终于见了一面。

  《完美男人》观后感(十):퍼펙트 맨 : 네이버 영화 完美男人:NAVER电影

完美男人

  —许峻豪,金莎朗,陈善奎,池承焕合作!11月1日开机!

  这是薛耿求与赵震雄在大荧幕上的首次相遇。

  电影《完美男人》由薛耿求,赵震雄,许峻豪,金莎朗,陈善奎,池承焕等确定出演,11月1日开机

  担任本片投资及发行的Showbox(韩国电影投资发行公司)于31日公布了(以上信息)。

  《完美男人》讲述是在有限生命的大型律师所律师“章秀”与想过上完美生活的混混“英基”相遇后

  展开的故事。

  薛耿求饰演有限生命的律师“章秀”,赵震雄饰演混混“英基”,两个角色相互配合。

  与此同时,“英基”(赵震雄)所属组织的老大“老虎”由许峻豪饰演,“老虎组织”中“英基”一直以来的伙伴“大国”由陈善奎饰演,另一方面与“英基”展开激烈心理战的“难兄难弟”由池承焕饰演。

  另外,在“章秀”(薛耿求)身边帮忙的“恩夏”是由时隔10年重回大荧幕的金莎朗饰演。

  薛耿求说“有限生命律师与梦想过上完美生活的混混相遇,这个讽刺的设定很有趣,也是他第一次尝试的角色,真的很有意思”,赵镇雄则表示,“《完美男人》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男人相遇,彼此带给对方成长的温暖故事,非常吸引人。在庆尚道方言中有“真人”这样的词,希望能好好传达英基成为“真人”的过程。

  同时也传达出:希望可以顺利完成这次拍摄的感受。通过漫画连载及出版,足以看出这是有着丰富叙事力的导演龙秀的处女作

  《完美男人》将于11月1日开机并正式投入拍摄。

  2018.10.31 / 韩国电影金哲延记者

  导演:龙秀,演员:薛景求,赵镇雄,许俊浩,金莎朗,陈善奎,池承焕,上映:韩国

  译者: yuye1985

  校对: 李jj12345

  本译文原文可以登录火星译客网站查看,谢谢!如有翻译不准确之处,望请指出,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