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人对婚姻失望透顶的时候,婚姻解体的风险骤然降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女人对婚姻失望透顶的时候,婚姻解体的风险骤然降临!

2020-04-03 22:45:50 作者:海娃娃 来源:心理咨询 阅读:载入中…

当女人对婚姻失望透顶的时候,婚姻解体的风险骤然降临!

  婚姻让人失望时候男女应对方式截然不同的。

  男性选择离开家庭但不会轻易庭破掉,因为虽然食之无味,但毕竟这个婚姻对他而言还是有些可利用价值存在

  而女性则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这段婚姻和这个家庭,毕竟在传统婚姻格局中,女性作为对婚姻牺牲最大的一方,如果继续让这段自己极其不满意的婚姻存续下来只会导致对自己的更多牺牲,而不会有什么剩余价值可言!

  因此,我们看到疫情期间,大量夫妻被迫朝夕相处了两个月之后,离婚率骤增。

  原先还能勉强凑合的婚姻在这短期的矛盾激化之后变得完全不可调和,最终必然走向解体

  同样的,原先因为各自忙碌事业金钱,疏于对婚姻质量直面和对婚内问题回避大部分女性选择对现有婚姻的敷衍和凑合,但疫情的隔离政策逼迫夫妻长期相处在一起,让原先长期可以忍耐的婚姻问题,在短期内激化到不可收拾地步

  忍无可忍,何必再忍,老娘决定离婚,拆家散伙咯!

  出于社会传统和职业风险考量,基本上没有哪个律师或者咨询师主动劝离,都是劝和不劝离的。可是就目前几个月接的案子来看,劝和的难度真的是成倍的增加啊!

  用女人的那句话说就是:孩子我自己生,奶粉钱我自己赚,饭我自己做,孩子我自己带,干嘛还要在家养个祖宗供起来?

  面对这强烈愤慨,我只能弱弱的说一句:要不等等男性觉醒?

  等等等,等到老娘七老八十找人来收尸么?

  瞧瞧火爆节奏

  看样子当女人发现婚姻对她们真心没那么重要了的时候,真的是男人悲剧爆发的时候了。

  我虽然身为男人,很为这帮有点跟不上社会发展节奏的男人捉急,却也是无可奈何

  毕竟,社会进步,男女平权经济实力不相伯仲之后,男人如何还活在旧社会的大男子主义之中的话,这种婚姻的槽点实在是太多了,多到女人忍无可忍的程度了,那肯定就是无需再忍的结局了。

  社会进步要求女人多多赚钱能力自力更生,那么,相应的,社会进步当然也要求男人多多尊重女性懂得如何适应女性的强势崛起

  如同美国佬无法适应中华民族复兴一样,现今的老一代男性无法适应女性的强势崛起。

  难道期待男性觉醒的梦想要留给下一代么?

  希望那些还活在前朝旧梦的男性早日醒悟,千万不要等到家庭解体之后才开始反思自己的不足

  毕竟现在的女性真心不是可以用拳脚威胁,用金钱捆绑住的。更要命的是人家如果本身就比你赚的多,你还想着作威作福这肯定是有点不妥当的。

  那么,如果男性依然我行我素的认为自己没毛病都是女人的问题,我们心理咨询师就算再有本事劝和不劝离,那也爱莫能助了!

  希望男性早日觉醒,希望女性早日幸福。

  更加希望主动走进心理咨询室的男性能多一些!多学点心理学多理解一下女性的心声,对婚姻质量的提升真的太重要了!

  推荐阅读

  男人只想跟你约会却不想娶回家的深层根源是什么?

  在外约炮的时候,你是否也被男人这么对待过?

  就凭你,也配当小三?

  婚姻中,你是那个受尊重的女主人么?

  爱情里,你是被睡服的?还是被说服的?还是被爱服的?

  婚外情,你玩得起么?

  不就是约个炮么?你整的惊天动地的想干嘛?

  女人,干嘛要结婚?有病啊!

  天下有不出轨的男人么?

  童年的性创伤真的不再影响你的生活了么?

  一个人为什么会不爱自己呢?

  男人会为什么样的小三离婚?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