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急!这3家银行已破产?!你办了它们的卡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紧急!这3家银行已破产?!你办了它们的卡没?

2020-04-04 07:00:18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紧急!这3家银行已破产?!你办了它们的卡没?

  『 每天一段话 』

  面對姚小夏的挑釁,萬浩沒有要忍耐意思,身為通關了幾個副本老人,他身上總有壹些能夠遠程攻擊的東西。然而就在他準備暴起傷人的下壹秒,萬浩突然屏住呼吸瞳孔放大,仿佛見到了什麽可怕的事,腎上腺素急速增加,在無法離開椅子前提下,他猛地趴伏在了桌面上,之後就聽到“嗖”的壹聲,隨之左耳耳廓火辣辣的疼。“反應挺快。”姚小夏把手裏的弓放到了雙膝上,左手依舊握著弓身,右手肘卻支在了桌面上,托著下巴笑瞇瞇看著驚魂未定的萬浩,“還有1分鐘,再不聽話,我可就生氣了呦~” 姚小夏已經沒什麽耐了,要不是講故事有字數限制,她完全可以把礙眼

  『 每天一段话 』

  可能出現第二個,系統說是不要打斷別人發言,理論上兩人講故事的空隙間是可以說話的,但誰也不敢保證這會不會被系統判定為“講故事”。 畢竟這兩次都是壹張嘴,就開始時間倒計時和計算字數了,姚小夏不覺得這裏面有人值得她冒險提醒。而且只要那些夥不是話嘮,詞卡不多的話,應該不會觸及到這個規則,提醒不提醒的,其實無所謂。 姚小夏的舉手給了眾人啟發,故事在有條不紊地接龍了下去,做好準備的人都在盯著正在講的人,時刻準備著舉手做下壹個,越往後拖,就越要調整自己準備好的故事,難度自然就會越來越高。 黃琪:“那個人曾經是船員,現在退休了。完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