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午安情感超话说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新的午安情感超话说说

2020-04-05 18:15:27 作者:ycwong520 来源:甜言蜜语情话集合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午安情感超话说说

  午安情话说说

  1、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去追,别要说什么做朋友,难道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午安!.

  

  

  

  

  2、好的恋像一场赛跑,你追我赶,各自精彩;好的恋人应当像一本书,越往后翻越耐人寻味,让人爱不释手。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不是一味地讨好,也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通过自我提升,将自己经营得愈发优质,去与恋人同进步。午安!

  

  

  

  

  3、转木马是这世上最残酷游戏,彼此追逐永远隔着可悲距离。午安!

  

  

  

  

  4、我们都在想哭时假装开心,在黑夜等待天亮。我们都在害怕一个人离开,于是想法设法取悦他。到最后才明白总要取悦太累,彼此舒服才最合适。午安!

  

  

  

  

  5、说到底,不会走的人赶也赶不走,会走的人你拦也拦不住。午安!

  

  

  

  

  6、爱一个人,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一个人,却要偷偷摸摸,好累! 爱一个人,却让自己心碎,好惨! 何必?午安!

  

  

  

  

  7、时间可以了解爱情 , 可以证明爱情 , 也可以推翻爱情 。自由可贵 , 但是 ,每天数以万计的人 , 在用自由换取爱情 。午安!

  

  

  

  

  8、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午安!

  

  

  

  

  9、每个女生都有一个想,遇到一个男人能把自己宠得无法无天,被爱的最高境界是被男朋友女儿宠。因为不爱你的只会把你当妈用..…真理女人辈子遇到个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长大。午安!

  

  

  

  

  10、你不是担心有人爱你 。你担心的是没有人用你要的方式爱你 。到头来你会发现你的担心是对的:没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爱你,除了你自己 。午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