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工地挖出一条10米长800斤大蟒蛇,第一次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工地挖出一条10米长800斤大蟒蛇,第一次见!

2020-04-06 07:01:06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一工地挖出一条10米长800斤大蟒蛇,第一次见!

  『 每天一段话 』

  關季同:“他曾見過美人魚。完畢。” 萬浩:“木屋裏有粉色的暖爐。完畢。” 虞博文:“窗簾的圖案是蘭花的,垃圾桶就放在那附近。完畢。” 孟興:“他、他看、看見了屍體。完畢。” 葉:“太陽下有血跡。完畢。” 邵寧寧:“他嚇得崴了腳,拉開抽屜翻找跌打損傷藥膏。完畢。” 至此,故事講完,所有人的關鍵詞卡都變成了藍色的公用詞,時間指向了23分,距離1個小時的時限還很早。新人們松了口氣,但還沒等這口氣出完,屋內突然紅光閃爍,警報聲“嘀嘀”響個不停,跟之前胡弘死之前的景象壹模壹樣。“怎麽了這是!”盛睿嚇得差點沒從椅子上滑下去,話剛出口就神觸發故事開始,這才試探性地發表了自己

  『 每天一段话 』

  然而等了足有1分鐘,都沒有得到任何回答,臉色這才不那麽好看了。 許斯拇指摩挲著桌沿,眼皮耷拉著,似笑非笑開口:“真不知道妳運氣得逆天到什麽地步才能通關4個副本——就算我這新人都懂,系統只會告訴妳最基本的規則,不會深入回答,不然直接問通關辦法就行,還管什麽規則啊。” 虞博文想要反駁,卻發現找不到理由,只能冷哼壹聲,垂著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麽。 葉雨已經很煩躁了:“吵吵什麽啊,快點尋思怎麽編才算完成,快沒時間了。” 此時因為不合格,所有的公用詞都被卡片回收了,而那些廢棄的卡也重新回到了原先主人的手裏,等待著下壹次的被使用。 眾人開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