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农村中年女人的婚外情(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农村中年女人的婚外情(下)

2020-04-07 14:17:24 作者:韩霞 来源:狗尾巴草 阅读:载入中…

一个农村中年女人的婚外情(下)

  讲述:柳小云 文/韩霞

  来源:狗尾巴

  本文是《一个农村中年女人婚外情》的后续故事

  01

  他是隔壁村的,比我大了11岁,但是他看起来很年轻,有好多次出去,人家都以为我和他是夫妻

  有时候甚至他老婆也在,别人还会误以为我才是他老婆。

  和他一起出去玩了几次,也没有真正的和他在一起,都是他想要,我不愿意。

  毕竟在里,这个坎不容易过去,我不敢。

  然后,他就不主动找我聊天了,我很失落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每天都在等着他在微信上找我说话。

  又过了一些时日,他又突然约我了,我就高高兴兴的跟着他一起去吃饭了。

  最终,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刚开始的几次,也没有觉得他怎么样,只是喜欢他的关心,早晚的问候,这让我感觉自己重视,很温暖

  后来在一起时间长了,慢慢对他有了感觉。

  其他的就不用说了,肯定也猜到了,跟婚外的他真的性生活和谐

  实际上他和老公年龄差不多,也比我大了很多,但是他的身体比老公好多了,每一次总是能让我欲罢不能,完了还总是会想着他。

  那时候,他真的很热情,不管有什么都会想到我,要先给我。

  一起吃饭,会帮我拉凳子,拿碗筷,盛饭盛汤,给我夹菜。

  知道哪里有我喜欢吃的,就会经常带着我去吃。

  但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在经济上有过多的往来。

  因为我们两的经济条件都不是太好。

  我家里因为盖房子还欠了一些,到现在为止,我们都还在还债。

  但是他不小气,给我买过黄金项链,黄金耳环,买过手机,买过衣服

  我也会给他买一些礼物

  我真的不是贪图钱物找他的,是感觉越来越离不开他了,才跟他继续在一起的。

  可男人大都是这样吧,刚开始很热情,后来就慢慢的变淡了,而女人恰恰相反,刚开始冷淡,以后越来越热情。

  所以我偶尔会和他闹一下,也没有什么大矛盾

  我们在一起也说好了,不影响各自的家庭,就这样一辈子好下去。

  02

  也许,女人和男人之间有了性,就贪心了,我想让他只对我一个人好,不喜欢他跟其他女人有任何来往。

  他喜欢打牌,认识很多打牌的女人,我不去打牌,也不喜欢他去。

  他和我反复说过了,不会跟那些女人怎么样,可我对他就是不放心

  是我太小心眼了,还是他神经大条了?

  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他跟那些人来往,可他还是背着我请那些人吃饭唱歌,虽然是一帮人,他没有和其他女人单独来往,我还是会生气

  我们经常因为这闹矛盾。

  有一次吵架之后,他说我太小气了,说跟我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赚不到大钱

  他是做农产品作坊的,我有空了就经常去帮忙干活,也帮忙卖,没钱的时候就会找别人借钱给他投资。

  不过,在钱上,我是很放心他的,他一定会还钱的,他也知道我是找别人借的。

  也不多,就几万块钱,他老婆孩子都知道。

  03

  我认识他老婆,是因为他才认识的他老婆,还有他家里人,都很熟悉,关系也特别好。

  在外人看来,我们两家就是来往频繁关系很好的朋友。

  有一次他身体不舒服了,他老婆还打电话让我帮忙开车载他们去看医生。

  他老婆不会开车。

  因为是疫情期间,要戴口罩,他老婆不愿意戴,居然就让我陪着他去医院里检查。

  我平时经常去他家,还经常性的两家人在一起吃饭。

  我想他老婆应该是不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事的,如果知道了,为什么不说我呢?

  他老婆对我很好,有什么都会拿给我。

  他的一些朋友是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事情的。

  只是没有人看到我跟他单独出去,每次都是我跟着他老婆,大家一起光明正大的出去玩。

  有一次我肚子剧烈的疼,去了镇子上的医院,镇医院让去市医院。

  当时我老公想都没想,就打电话叫他开车来载我们去。

  我老公也不会开车。

  还有一次,我在他家回来的路上,摔了一跤,摩托车坏了,就打电话给他,他送我回家了。

  后来是他老婆告诉我说:“他接到我的电话之后很紧张,随便拿了一件衣服穿上就出门了。

  他女儿结婚了,对我也很好的。

  他有一个不太聪明的女儿,甚至直接跟我说:”你去跟我爸说,让他怎样怎样,我妈说了,我爸就听你的话。”

  他老婆经常主动打电话叫我去他家吃饭,说买好菜了,让我来煮,说我煮的好吃。

  然后我们就两个女人在一起喝酒。

  他的大女儿,每次回家,都会给我的孩子带礼物,每次回来,都会约我一起吃饭喝酒。

  还跟我说:“她爸认识的都是一些酒肉朋友,唯独我们夫妻两个不是,是真正的朋友。

  这些年,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随便办好一些事情,帮他们家办了好多事情,从未要过回报。

  我承认,我对他有感情,但是我也不讨厌他家里人,对他家里人也很好。

  他对我的家里人也很好,这一点我承认。

  我也经常让他对他老婆态度好一点,别再乱发脾气,他也同意了。

  我和老公有矛盾了也会跟他说,他会开解我,帮我分析,会和我说都是一家人,不要计较太多。

  还有一些不方便说的原因,他一家人都知道的情况下,把他家的车子过到我的名下了。

  我没出钱买,车子是他继续在开着的,只是走程序的时候过给我而已。

  所以,因为有了太多的牵连,我没办法跟他一刀两断。

  可是继续下去,又担心以后会出什么事情。

  04

  其实我老公也怀疑过的,是在喝醉酒的情况下说过,我不承认。

  而且,自从我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之后,我和老公之间,没有那么多的矛盾了,偶尔的夫妻生活,也没感觉到老公不行了,可能是因为有了他吧。

  虽然老公怀疑,但是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实际上也有人说过他老婆的,他老婆说不要随便相别人,要相信自己人。

  我和婚外的情人几乎每周都会单独出去一次,各自有车,我们会开着车,去隔壁的市里开房,不会在那里过夜。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目前这样,也只能继续下去了。

  前几天又和他闹矛盾,我想分手了。

  那天在街上,有一个他认识的打牌女人跟他打招呼,那个女人叫他哥,好亲热。

  当时我在,还有别的朋友也在,我没有吭声。

  不过看得出来,他不怎么想搭理那个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他才会这样的。

  后来我就发信息和他说:为什么要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打牌?为什么她那么热情?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见过?

  他和我解释了,可是那天我喝多了,不依不饶的跟他扯了很长时间。

  最后他来气了,他说受够了,老是什么都要跟我汇报似的,没有一点自由,还说我小心眼,和我在一起限制太多,赚不到大钱的。

  可是他自从跟我在一起之后,还主动加过别的女人的微信,也约过别人去唱歌吃饭。

  每次被我发现了,他就说是因为想要产品打开销路,才这样子做的。

  他说现在没精力,也不想跟别的女人怎么样了,就是想多赚点钱。

  他经常和我说,我们一起努力,赚到钱了,就一起去城里买房子。

  这一点,我相信他,他有能力了,真的会帮我。

  以前,我和他经常在微信上聊到三更半夜,他不会用拼音,就用手写,在那里划拉半天,陪我聊天。

  我就是想问问,真的是我小气吗?

  你觉得,他作为婚外的男人,是不是最差的那一种?

  05

  如果真的跟他分开了,我还能好好的过日子吗?

  前几天闹矛盾之后,第二天醒过来,我又主动约他了,可是他狠狠的拒绝了我。

  他说改天。

  我就是想要跟他见面一起说说话。

  我去了经常去的地方等他,他没有去,后来我因为心情不好,打烂了别人的花瓶,要赔九百块钱。

  我哭着打电话和他说了这事,他给我转了两千块钱。

  我把剩下的一千一百块钱都转给他了,当时对他说了,以后那九百块钱也会还给他。

  因为之前我没要过他的现金,以前他给过我,我没要。

  他是绝对不会害我的,也不会不管我的,我知道。

  前天晚上,因为一个共同的朋友约吃饭,我们就一起去吃饭了。

  后来,我又喝多了,失控了,一个人忍不住的流眼泪。

  然后,我就一个人先回家了。

  他发现我不对劲了,就发信息问我怎么了,到家了没有。

  我就又开始说他的不是了。问他不爱我,为什么要招惹我。

  他说:爱。可我不相信。

  6

  和他在一起快4年了,现在的我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也可能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刚开始的时候有人说我们怎样怎样,现在没有人说了。

  我知道这样的感情让人不齿,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和老公之间,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亲密就是不亲密了,没有办法,也没有为什么。

  和他之间,不闹矛盾的时候,相处起来很开心很舒服的,也有亲密感,很自然的亲近。

  就算是我想和老公离婚,但是因为孩子,又因为双方各自的家庭,很难离的。

  和他之间,也有着太多的共同的朋友圈子,也很难彻底的分开。

  就算是分手,肯定要断了来往才能彻底分开,可是如果忽然不来往了,两边的家里人怎么办,肯定会突然就明白过来了。

  中间我和他闹过很多次分手,过不了多久,要么就是我找他,要么就是他找我,都坚持不了几天。

  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纠结。

  还有老公现在的一些变化。

  现在家里因为盖房子买车,欠下了一些外债,他经常喝了酒就在那里念叨,说他上班辛苦什么的。

  其实他工作不辛苦,比较稳定,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爱发牢骚。

  还经常说一些刻薄的话来气我。

  其实我没有因为他安于现状而讨厌他,也没有因为他在夫妻生活上满足不了我而嫌弃他,现在,我只想好好维持家庭,过好日子。

  真的,我没有想过要离开老公,这些年来,我们双方家里的变故太大了,爱情没有了,亲情还是有的。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刚开始老公不跟我分房睡,结局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呢?

  作者简介:韩霞

  多撰文两性情感,婚姻家庭。爱听故事,更爱讲故事。人世间的悲欢离合,让我细细讲给你听。

  转载授权,商务合作,情感讲述,请联系微信号hanx。

  (讲述须知:所有讲述内容,将默认成为写作素材,或者付费咨询。)

  狗尾巴草:hanx,一个写真实故事的原创公众号。关于家庭,婚姻,爱情,还有人间烟火,世间百态。

  推荐阅读:

  实录:一个中年女人的婚外情日记。

  半路夫妻的房事。

  一个中年出轨男的自述:我要跳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