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朋友第一次开房他就不行,有病还是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朋友第一次开房他就不行,有病还是怎么了?

2020-04-07 19:45:15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和男朋友第一次开房他就不行,有病还是怎么了?

  情感

  故事

  老徐,我和男朋友耍了半年,最近才第一次发生关系。但是,第一次发生关系后,我的那种感觉瞬间就变了,没有一点很幸福很高兴的感觉,反而是很不高兴很不爽,我们在外面宾馆开的房,做完后不是很喜欢,更不怎么舒服

  很快做完他设了后,我们就睡了,中间我们醒过一次,又有点那种感觉,又准备再试一次的,但是他一直比较软,我都用手摸了很久,而且还用了嘴,他才硬了起来,但是,没做好久,他就又软了,然后就又结束了。老徐,比较经验多,这是什么情况?他是对女人兴趣,还是下面有病啊,如果是对女人没兴趣,或者是有病,我觉得也没比较继续交往下去了。

  从那天后,我们现在还没有继续做过,也不太想见他了,但是身边的朋友里的人大家都见过了,还说今年底能不能结婚呢,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老徐

  说事

  你要问我,婚姻中,性重不重要,我的回答是,肯定很重要,而且还非常非常重要。还是那句话,一个萝卜一个坑,一定要和谐,一定要对上,不然双方难受

  他这种情况,对于你们这种干柴烈火,确实很少见,很多第一次都是要大战三百回合满足草草了事的确实不多。但是,不多并不意味着没有,软,有些是因为有病,有些是因为问题紧张过度都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出现

  你们既然能在一起半年,见家长了,最后还答应开房,说明很多地方还是相互认同的,一次实验就想要放弃,感觉还是可惜,再给一次机会然,只是建议,这种事情不能勉强,如果你开始一个人提不起兴趣,而且是无论如何都没有兴趣的话,只有自己去找合适的萝卜和坑了。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和男朋友第一次开房他就不】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