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央台突传—个大消息!谁也跑不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央台突传—个大消息!谁也跑不掉!

2020-04-08 06:30:12 作者:二丫 来源:情歌金曲伴听 阅读:载入中…

央台突传—个大消息!谁也跑不掉!

  每天一段话

  而是因為素雅與堅貞;人們喜愛它清秀的神韻,更愛它西風不落的壹身傲骨古人以菊名誌,意在高潔;民族賦予它精神,則是堅強的象征。千百年形成的這種約定俗成的文化,集中體現了人們對於菊花喜好。著家人,約上友人,背著相機,仿徨在菊花叢中,感覺真的很浪漫走走停停中記錄著人的笑容指指點點間拍下了菊花的千奇百態。這是何等的愜意,何等的曠神怡。手拿相機,看的是菊花,遊的卻是心境。花兒在妳的鏡頭裏,時而變大忽又變小。為捕捉精美的瞬間,妳可有風時,妳要凝神貫氣,單等它不再搖頭晃腦時,妳才能按下快門獲得精準的

  每天一段话

  --------------------------------------------------

  為了童年的記憶,我曾多次專程看過菊花展。沐浴著明媚的陽光,蕩漾在菊花的海洋裏,和它面對面,就像壹對久別的好朋友侃侃而談。站著觀其型,俯身聞其香,我很喜歡賞菊的這種感覺。看見心儀的,大可以駐足凝視觀望;又或是把鼻子直接貼在花臉上,聞壹聞它散發的氣息;瞧壹瞧那花瓣是如何層層堆砌、團團相擁的。倘若還嫌不過癮,妳可以端上照相機,直接把倩影帶回家,細細品味自己的經歷。菊花見的多了,便也積累了壹些關於它的文化,知道了壹些人們賦予它的思想。諸如:人們喜愛菊花,不是因為它的雋永多姿圍著他團團打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