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不回信息的人就该原地爆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不回信息的人就该原地爆炸”

2020-04-08 11:00:47 作者:林兮 来源:心病 阅读:载入中…

“聊天不回信息的人就该原地爆炸”

  1

  大家好,我是林兮。

  知乎上有人问: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什么样?

  有一个回答说:真正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轻易说,等我。

  何况连等都不说,屁都不放一个。

  有个女生朋友抱怨说,我是那种对于不回信息的人就会有点生气的人,发一条信息男友,他第二天也不回,说没话说。

  更可气的是,他在不回复消息同时若无其事地发着朋友圈,默默地给别人点赞,欢腾地评论着他人的动态……

  说实话,对于这样的问题答案真的都特别简单,现在的人手机不离身的,如果想回你的话,早就回你了,毕竟只是动动手指就能办到的事情

  千万别高估和任何一个人感情。他如果想靠近你,就一定会作出努力,不用你纠结怀疑思前想后

  他如果喜欢你,就一定会让你感觉到,不用你去从蛛丝马迹寻找证据

  2

  我问他还我吗?

  他说爱。

  为什么他很爱我,却要这般冷落我?

  到现在都没回我,开心了回我两句,不开怎么都不会理我。

  直到昨天我又再次找了他,我心想今天再不回我,我以后再也不找她了,谁知道她今天又回了,我跟个傻子似的开心了好久。

  你看,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不行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

  成年人关系犹豫半刻,就是没那么喜欢

  那种主动找你聊天还不回消息的人,我都ta去世了。

  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感觉,就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3

  后来他找了一个烂借口【不成熟】打发了我,但是我没有哭闹,只是和平分。

  其实不想理你,就是慢慢不爱了,没有感觉了呗,哪有那么多狗屁借口。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肯定会把你的微信设置置顶聊天;

  他会主动给你发息,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信息;

  他还会经常查看你们的聊天界面,翻看你的微信和朋友圈,不会错过你的每一条消息;

  把你的照片晒朋友圈,向家人朋友介绍你。

  所以喜欢的人不回你信息=不喜欢你。

  4

  就像有句话说的那样: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哪怕正在洗澡,看见你的消息也会第一时间擦手给你回复的人。

  所以,女/男生永远不要和一个自己很爱,却不是那么喜欢自己的男生/女生在一起,那样只是一个反复证明ta不爱你的过程

  不要再盯着手机只为等待一个回复,也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去找那个不回你消息的人,更不要把感情放在一个不回复你消息的人身上,别再打扰一个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人。

  真心经不起糟蹋,真情经不起辜负,往后余生,别讨好任何一份冷漠,也别冷落了任何一份热情,千万别敷衍那个真心待你的人。

  聊天不回信息的人就该原地爆炸。

  — END —

  作者:林兮,坐标盐城,狮子座,一个很酷又有趣的野生情感专。微信公众号:心病(nshu44)。

  留下来陪陪我:

  微信新功能,暴露了谁最在乎你

  “我是挺喜欢你的,但是去你妈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