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精选

2020-04-09 22:0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精选

  《半城明媚半城》是一部由苏飞执导,杨馥羽 / 林世杰 / 诚宇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半城明媚半城雨》精选点评

  ●故事不错,但演员真的有待加强!

  ●哭死了

  ●剧情好看,但是演员的整容脸和配音怪怪的,特效不错

  ●跳着看了第一季女主开始看整容脸,越看越可。但是男主一直太整容脸了……警察队长还挺帅。这个剧情比很多小网剧顺了

  ●不知為何男主和女主讓我一看就專注於他們的整容臉(尷尬!!第一次如此評價劇),無法專看劇(ps.不知是不是真的整容啦..........)

  ●看完全部,客观而言,我好喜欢剧的故事。 但,主角演技有点尴尬,就这样吧,加油

  ●题材我喜欢的,但是男主emmmmmmmm……剧荒看看还不错!

  ●剧情特效演技全部真的是…无力吐槽

  ●说实话第一季看着还好,第二季前几集之后就看不下去了,三星我都觉得给高了!(PS:我觉得男主和桑CP感更强,直接让她一个人演不香吗?)

  ●演技太尬,男女主整容脸瞎到我了。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一):还行

  

这戏的化妆很重呀,女角贴双眼皮正常,但男角也贴就太over了吧~自然一点不是很好吗?看脸还是OK的,是不是整容脸不清楚,但守候千年只为等一场花开,真的很美!!!苏明眸千寻的CP很虐呀呀呀~不过后面怎么这么多回忆片段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二):就喜欢这种灵异类的故事

  单元剧的形式一条主线串联起一集一个的小故事,目前还主要在挖坑,看看以后怎么填坑。故事都是短小精悍,最简单人间真情却是最感人的,看好这部剧。女主那种灵动真的让人想起初恋感觉一颦一笑深深融化了我这个大叔的心,虽然场景部分剧情还是有些尬,这也是目前国产剧的通病,但是不太影响观感,希望国产剧越做越好。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三):2019年末连续剧担当

  非常忠实原著的一部网剧,说是网剧大概是一集时长相对比较短的缘故。其他方面来说,不论剧情节奏人设音乐都能看出剧组常用心,说是正剧也毫不过分。剧中新生代演员演技都很在线人物性格个性鲜明,基本过目都可以比较出彩的就是男一苏明眸的千年痴情,男二君妄莲的搞笑,女一千寻的单纯可爱,还有剧情里各个让人或哭或笑的悬疑故事,十分精彩,值得推荐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四):不看脸的情况可能会好点

  首先名字挺美的,刚开始看的时候并不太明白这个名字的含义,直到女主买下了那幅画后,并和男主在画中相遇时,以及后面那一段分手情节忽然了为什么是半城明媚半城雨了,仔细想想莫名的有种美感,这个名字像他们之间的爱情。 其次在刚开始的的时候,节奏挺快的,情节也设计的不错,虽然有好几处老套狗血的地方,比如男主的三番五次的英雄救美,可是在剧集播放过半后,回忆越来越多,剧情越来越水,动不动就回忆,动不动就放BGM,一点都没有前面的干货看着好了,而且感觉后面男主在面对救女主和前女友这个问题上智商直线下降,最后的大BOSS感觉像他自己做出来的一样(其实是给了幕后黑手可乘之机)。 最后不得不吐槽的一点就是男女主的那张脸呀,都整过容吗?看的一言难尽呀,还有女主的那个配音也是矫揉造作的,让人难受。当然特效也是五毛钱的。

  《半城明媚半城雨》影评(五):对不起,我觉得智商受到了考验

  我思考了一会先说优点还是缺点,最后决定先说优点。

  非原著党,专门去翻了小说,评分也不高。

  这部片子优点很明显,

  在一众网剧中,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是看的下去的,偶尔还会有一些小亮点,算是看下去舒服流畅没什么障碍的剧,

  男女主角虽然都是整容脸但算顺眼,

  女主角演技过关,虽然傻白甜但是不惹人讨厌,这其实很难。

  一众配角长得顺眼演技不尴尬,放在正经电视剧里,都算合格的。

  但是缺点太明显了。

  男主武力值特别弱,还逮谁都打架。

  男二万年的古玉精也是。

  剧里面所有角色三观都有问题,这个得展开来说。

  男女主角误打误撞害死了好心的镜妖,然后里姐姐跟镜妖殉情,妹妹一句轻飘飘的“要不然镜妖用尽妖力也会死”就过去了!!!男女主角也没有觉得愧疚!!!

  男二古玉精答应自己师弟的事情可以随便反悔,虽然他师弟是极恶之人,反悔之后没有丝毫愧疚,也从未提出弥补方案。

  仍然是男二古玉精,答应师父不杀师弟,转头就反悔了,我真的觉得他可以随便背誓…

  男主角答应留下仙人守护封印斩妖除魔,为了救女主随便就可以打破封印…

  我已经很久没看过一个剧的正面角色可以毫不犹豫的背誓了,而且是里面所有正面角色。

  我没看过原著,所以我不知道是编剧还是原作者三观不正,但肯定有一个是三观不正的,或者两个都是。

  作为一个还是尚可一看的片,也许看的快乐的方法是,别多想,看完就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