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

2020-04-09 23:46:51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

  1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越是宠着她,她越是离不开你。

  2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把她按在墙上,她里就会冒出无数的粉红泡泡

  3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把她小宝宝,他就恨不得粘在你身上。

  4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把夏日里的冰淇淋第一口让给她吃,她吃完就会给你一个甜甜凉凉的吻。

  5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那个的时候对她温柔,她对你会更加依赖

  6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抱着她一起去洗澡,她就会紧紧搂住你的脖子

  7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吵架后你主动哄哄她,她就什么事都了。

  8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给她准备的每一顿早餐,她都会记在心里。

  9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记得住她的胃口,她就记得住关于你的所有细节

  10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成年人爱情本来就很难了,但如果你能多替她想想,她会把内心所有的柔软都给你。

  11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如果你不理她,还怠慢她,她只会很伤心地躲起来。

  12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明知道她嘴硬,还不让着她,她真的会很失望的。

  13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能记住她的习惯,她就敢拿一辈子爱你

  14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你千万不用担心你对她的好,她不知道,其实有时候她只是放在心里不说。

  15 女朋友都是越宠越甜,不试试,会甜得不要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