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开始暧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开始暧昧了

2020-04-10 14:03:12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又开始暧昧了

  看我这件衣服怎么样?风火给我发消息,除了这句话,噼里啪啦还发一堆照片过来,是在试衣间拍的,拍得真他妈丑。

  你们知道的,直男神奇自拍,对着镜子咔咔咔一顿猛拍,头重脚轻,身材比例7比3。那张九分高颜值的脸已经降到了六分。我有时候真的好奇,他们怎么做到的在无数个角度里面精准地找到最丑的那个,拍完之后还洋洋得意觉得不错。好在,风火宝贝那张脸经得起他这么折腾,不像我,找半天角度还要用上美颜,才堪堪入目。

  那是一件白色衬衫,版型真的不错,穿在他身上也好看,显得整个人充满了朝气忽然想起来,他似乎很少穿这样干净颜色,也很少穿衬衫。穿衬衫的人是我和巴宝莉,我喜欢浅色的,他喜欢深色的。

  我说,衣服不错,照片有点丑。

  他回我说,我又不是你。

  说完之后过了很久,又咔咔咔发来了一堆照片,这次是一件蓝黄条纹T恤。看起来也不错。风火的这组照片换了一个姿势,不再站着了,坐在试衣间的凳子上,看得出来找了角度,但是依旧没找好,不过比之前的那几张好看多了,可惜这回手机挡住了脸。

  衣服我只是随便扫了一眼,着重看他的裤子,他穿了一条灰色运动裤,坐着的时候双腿没有并拢(我想也没有哪个男孩子坐着的时候会把双腿并得牢牢的吧),于是我就把照片放大再放大,wow,不错,挺大一包。

  你们看出来了,我真的是一个淫娃荡妇,色中饿鬼

  欣赏了半天,然后回答他说,裤子不错

  他隔了一会儿发来一条语音,骂了我一通,意思是没让我看裤子,看衣服。

  我说,衣服也不错,但是我更喜欢你的裤子。

  他有点无语,回了我一串省略号。

  过了一会儿,又发信息给我说,那就这两件了。

  我说,你买衣服问我干嘛?现在这么娘炮了这种事情也要告诉我。

  他说,没有啊,问问看你喜不喜欢

  我说,你买衣服干我喜不喜欢屁事

  他说,给你买的呀。

  我愣了一下,问他好好的给我买衣服干嘛。

  他说,路过,刚好看到,觉得你穿挺好看的应该。

  我说,都是基本款,有什么好看不好看的。

  他说,那怎么办,我也不会看别的,花里胡哨的我哪知道穿出来什么样。

  我问他是不是钱多得没出花了,他又发了一通语音把我骂了一顿,大概意思是说给你买就收着哪这么多废话

  我拿着手机瘪了瘪嘴。

  我说最近大家是不是都发疯了,一个两个都给我寄东西。他问我还有谁给我买东西。我说粉丝啊,还能有谁。他说粉丝怎么知道你的地址,我说我给的呗。他说你以后少把自己的地址给乱七八糟的人。我说我粉丝,哪是什么八糟的人。他说叫你少给就少给。我说哦,但没放在上。

  他问我最近怎么样,我说我最近累得一逼,腰酸背疼的,想找个地方去马杀鸡一下,但是疫情期间也没有马杀鸡开门。他说你做什么了腰酸背疼的,我说我在外做鸭,他说你能卖出去就见鬼了,我说是啊他们都瞎了,不如你回来做鸭吧我把我的客户都转给你,然后我抽七成。他说你也太黑了吧,我说客户都是我给你的抽七成怎么了,他说力气都是我在出,我说你一个男孩子出点力怎么了,他说话都让你说了,我说是啊我们浙商都很精明。

  他说好想快点回去啊。我说你现在回来干屁,还要隔离。他问我隔离多久,我说俩礼拜。他说那很好啊,我可以正大光明在你住俩礼拜了。我说你神经病啊,他说怎么了,这么快不欢迎我了,我刚给你买了新衣服呢。我说又不是我要的。他说你这个狼心狗肺的薄情汉,我说你要回来也不是在我家隔离,我有个朋友从你们那旮旯回来,在上海酒店里隔离。他说要去上海隔离,那算了。过了一会儿又问我,哪个朋友啊,你怎么加拿大也有朋友。我突然有点慌张,觉得自己说漏了嘴,但是很快强装镇定回他说,老子爪牙遍布全球你知道个鬼。他说您牛逼您牛逼,这句话是语音,操着一口京片儿味。

  自从风火得知我“分手”然后告诉我女友其实是“姐姐”之后,我们的联络又变得频繁了起来。我现在手头无人,又想到他即将回来,所以跟他回到了之前的那种暧昧模糊的“铁哥们”的状态。我常说分手复合是一件蠢事,但我现在做的这件何尝又不是一件蠢事呢,其实我觉得挺没劲的,但每次看到风火那张脸,我的劲头又十足了起来,他怎么就不会变丑呢,真是气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开始暧昧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