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诗诗:拥有这4种魅力特质的女生,不想被宠爱都很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诗诗:拥有这4种魅力特质的女生,不想被宠爱都很难!

2020-04-10 16:01:21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刘诗诗:拥有这4种魅力特质的女生,不想被宠爱都很难!

  自刘诗诗产子复工以来,有关她的话题总是会隔一段时间登上热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4月7日,刘诗诗的全新杂志封面曝光再次登上热搜,封面上的她身穿一袭红衣落落大方,垂目低头露出精致锁骨形象依旧高贵优雅,让无数人瞬间被惊艳到,忍不住赞叹“生了孩子还是那么美丽动人!”

  然,生完孩子的刘诗诗还能如此优雅精致,除了自身的自律之外,也离不开老公吴奇隆对她无微不至照顾宠爱

  而婚后的吴奇隆之所以会对刘诗诗宠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对她的爱意,很大程度还因为她拥有着一定的魅力特质

  

  1

  长相清秀性格淡然

  其实对于刘诗诗的长相颜值,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有人觉得她的长相寡淡,双目无神,在娱乐圈中的女艺人并不是很突出;但大多数人还是非认同刘诗诗的美,长相清秀、气质优雅出众

  妻女理论上看的话,刘诗诗的长相是属于女儿魅力特质,乖巧温柔但在气质上却多了一丝优雅,是那种擦肩而过时能让人留意并且念念不忘的长相,让大多数人无法怀。

  在电视剧仙剑3》、《步步惊心》、《女医明妃传》里,刘诗诗的形象都是让人很难忘怀的。不管是龙葵还是若曦,她总是能把那种淡雅感觉演绎淋漓尽致,给人一种清新淡然的感觉。

  当然,刘诗诗这种淡然不仅表现在戏内,戏外的她同样把这种淡然深入骨子里,可谓是给人一种金庸武侠风云由他去,我乐我逍遥的感觉。

  众所周知,刘诗诗在所有艺人里算是非常低调隐身的一位,有作品时就出来宣传作品,没作品时就像是个“隐士一样,几乎是不露面不发博的状态,往往都是粉丝们比她还着急,总是催着她出来露面。

  要知道在娱乐圈这个更新迭代速度非常快的圈子当红明星如果一年没有作品或者动态,基本上都是会被观众遗忘的。

  可刘诗诗还是那个刘诗诗,选择按照自己节奏生活完全不想被外界过多打扰

  或许对她来说,不是不争,只是不想跟别人争,选择跟自己较劲就好。与其跟别人勾心斗角,不如做好自己。

  

  2

  猫的自我与自

  尽管刘诗诗性格淡然,但她的内却非常强大,拥有着猫的自我与自信

  在综艺节目金星秀》上,跟她有过合作霍建华是这样评价她的:

  刘诗诗是我最佩服的女演员,一直都很努力。她有着像男人一般的意志力,并且内心非常强大。

  

  当年的刘诗诗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大红大紫后,并没有继续演艺事业上继续发力,而是任性(这里是褒义词)地跑去跟剧中饰演四爷的吴奇隆谈恋爱

  两个人的感情开始曝光时,几乎是被无数观众喷,大多数人觉得吴奇隆根本配不上刘诗诗(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离异过,并且身负巨额债务)。可刘诗诗不太理会外界的闲言碎语,觉得爱了就应该大胆爱,不需要去解释什么。

  就这样,刘诗诗和吴奇隆在不被观众看好的情况下结婚了。在婚礼上,吴奇隆对刘诗诗真情告白: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埋怨老天,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是想把最好的你留给我。”

  婚后的刘诗诗几乎是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又被备孕耽误了几年时间。尽管很多人都在替她感到可惜,但小智却看到婚后的她真的很幸福,总是很快乐地享受自己的婚姻生活。

  而比刘诗诗大17岁的吴奇隆,婚后则是化身为“超级暖男”,全心全意地照顾她,把她宠成公主,让她在自己面前可以尽情地做个快乐的孩子。

  当然,刘诗诗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地嫁给吴奇隆,除了非常爱吴奇隆之外,还因为自身具有一定的自信和底气:就算婚姻不幸福,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好生活。

  3

  互相信任和赞美

  爱是相互的,只有两个人共同出力,才能把这段感情或者婚姻经营好,而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爱情就是如此。

  当刘诗诗过生日时,吴奇隆会放下手头的工作,精心地给她准备礼物和惊喜;当刘诗诗提出想要出去旅行时,吴奇隆会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挤出一定的时间陪着她去环游世界;

  当吴奇隆在家做了一桌饭菜时,刘诗诗会毫不吝啬地给他一定的夸奖和赞美;当吴奇隆因应酬而醉酒回家时,刘诗诗不会赌气责怪,而是给予他一定的信任和照顾,甚至准备东西帮他醒酒。

  有人说,吴奇隆的感情经历太过丰富,根本配不上气质优雅的刘诗诗。但事实却是,正是吴奇隆这些丰富的感情经历,让他更加明白与刘诗诗的感情来之不易,从而变得更加珍惜和爱护她。

  他看她的眼神总是温柔宠溺,柔情似水,并且懂得与其他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那个安静淡然的她,在他的面前却可以尽情释放自身的天性,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快快乐乐,无拘无束。

  真正相爱的人,原来会给予彼此一定的信任和赞美,把爱情或者婚姻经营好,从而让彼此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4

  极强的正妻力与平妻力

  在这场婚姻中,就算刘诗诗有了非常宠爱她的吴奇隆,但也并没有失去自我,表现出很强的正妻力与平妻力。

  她可以为了家庭和孩子而处于半隐退的状态,迟迟不复出;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拼搏事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去拍戏。

  对于家庭和孩子,刘诗诗具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平衡好家庭和事业:

  这是一种责任感,对孩子来说,正是身体发育打基础的时候,希望能够多一点时间去照顾他,希望他能更健康。

  很多人都以为女人生孩子之后的产假可以很幸福地休息,但其实每一位妈妈都是很辛苦的,承受很多的压力,不过看着孩子还是会感到很幸福的。

  

  真正嫁给爱情的女人,不仅不会失去自我,也会在繁杂的婚姻关系找准自己的定位,与相爱的人共同经营好彼此的感情。

  当然,刘诗诗和吴奇隆的爱情之所以会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大多数人都在称赞,主要是因为他们都在做好自己,找到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互相努力经营好这段婚姻。

  所以说,一段婚姻真正的好坏,从不需要别人去定义的,而是看男女双方如何经营,是否坚守初心,做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