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系再好,请人吃饭时,也要“四不请”,太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系再好,请人吃饭时,也要“四不请”,太精辟!

2020-04-11 16:00:56 作者:诉心 来源:经典一聊 阅读:载入中…

关系再好,请人吃饭时,也要“四不请”,太精辟!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经典一聊”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这年头真情可贵,不要辜负真心的人,也没必要委屈自己讨好不值得的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会一直牢不可破,有时候可能因为一句话或一件小事,就可以让两个人关系破裂。

  尤其是在聚会聚餐时,若安排不好,就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麻烦,要知道,关系再好,请人吃饭时,也要“四不请”,不你看:

  01、背后说人坏话的人,不能请

  这种人在你组织饭局时不能请,要知道,几杯酒下肚,他的嘴巴毫无顾忌,说话毫无分寸。本来好好的饭局,开心的气氛,愣是让他变成了吐槽大会八卦大会,弄得在场的其他人十分尴尬

  02、总是贪小便宜的人,不能请

  世界上有一种人,表面上和你称兄道弟,但每次和你吃完饭结账时,总是找理由走掉。听到谁请客吃饭,这种人比谁都积极回应饭桌上吃得比谁都多。不要以为他真待你,其实跟着你只是混吃混喝罢了,你拒绝他一次试试,他翻脸比谁都快,尽早远离这样的人吧!

  03、缺少自控能力的人,不能请

  对于这样的人,千万不能请!这种人喝完酒后,若酒品不好,容易招惹是非,和别人大打出手都有可能。聚会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结果弄成这样,也没了聚会的意义,你也会有不少麻烦!

  04、鸡蛋里挑骨头的人,不能请

  这种人往往无事生非,容易胡思想、疑神疑鬼,大家天时谈论的内容,他经常对号入座,如果请这种人来饭局,很容易和其他人发生争执

  人到中年,必须要远离虚情假意待你的人,与上面四种人深交,意义不大,反而容易给自己招惹麻烦!您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