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到了小baby就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分到了小baby就来了。

2020-04-11 21:16:23 作者:我是西西鱼 来源:遇见西西鱼 阅读:载入中…

缘分到了小baby就来了。

  西西和肖十年1093

  自从那天中午通话结束后,肖十年居然又开始玩起了失踪。

  这个是他惯用的伎俩,一吵架闹矛盾就出去“暂避风头”。

  不想正面解决问题,退而选择逃避。真的,每次他这样我都被他气得个半死。

  我不听我不听,别说了别说了,我躲我躲我躲躲躲,看你奈我何!

  

  接着,等风声差不多过去之后,人家就开始像个没事人一样屁颠屁颠又跑回来了。

  

  什么?我们吵过架吗?闹过离婚吗?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我也没离家出走啊,我就是出了几天的差而已。

  真的,他这个人就是吵架的时候牛逼哄哄的,要上天的那种。但事后,他就怂得像条哈巴狗一样,不停的朝你摇尾乞怜。

  肖十年这种男人吧,他没有大男子主义,吵架的时候他不是非要吵赢,不是非要跟你吵到底,你不停他也不停,两方剑拔弩张死磕到底那种。

  要他是那种跟我死磕到底的男人的话,估计我们早千八百年前就分了。我这个人就是比较脾气认死理,最完美的另一半应该就是他这种“吵吵就跑,事后啥事没有”类型

  他就是跟你吵到一半了,人突然发现“哎呀吵架真没意思,不跟你吵了,反正我也吵不过你”,于是人家就开始撤离现场,停息战火

  但是他同时又觉得妈的老子好歹也是个男人啊,就这么认怂可不行

  于是他开始口头上跟你逞能,“行啊行啊,我也跟你过不下去了,离就离呗。”实际行动上却是“溜了溜了老子不跟你一般见识。吵赢了你老子也没好果子吃。”

  

  吵赢了老婆又怎样呢?是能发财还是能致富登上人生巅峰呢?

  都不能。你吵赢了,老婆该不高兴了。老婆不高兴了你还能有好果子吃吗?还想不想老婆孩子炕头啊?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打开灯,低头瞟了一眼玄关鞋柜下面的鞋。早上我出门的时候明明把鞋子都收进鞋柜里了,这会地面上冒出一双鞋,很明显家里某人回来过了。

  

  我还纳闷他气这么快就消了?不符合常理啊。一般没个三五天他气消不了啊。这次咋这么快就滚回家了?

  一边琢磨着一边往主卧走去,没人。书房,没人。家里没发现那个男人的身影,莫不是回来了又跑了?

  我走进卧室衣帽间,发现行李箱少了一只,他的衣服不见了一些。

  嗯。人家回来收拾东西出差去了。

  对,出差去了。

  这样也好,我也乐的清净几天。至少晚上睡觉没人在我耳边打呼噜了。

  那之后,他没联系我,我也没见过他人。我爸妈也没有电话轰炸找我聊人生了。一切平静得毫无波澜,好似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好像有一点不正常。但又不知道哪里不正常。

  直到后来我终于知道哪里不正常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那个周末,刚新婚的林潇洒找我约饭。

  她年前就已经辞了职,打算婚后从此定居在佛山。

  她是回来广州收拾东西的,顺便一起约个饭逛个街。

  我问她,“你东西收拾好了啊?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我都收拾好了。有空吗?中午一起吃个饭逛逛街,说不定以后碰面的机会就少了。肚子大了不方便到处走动,卸货以后还得奶娃。哎。我的自由生涯到这里就画上句号了。”她感慨道。

  “有空啊。那我们中午xx餐厅碰面吧。你不是最爱吃那里的菜吗?大的小的一次吃个够,我请你们娘俩吃。”

  “哈哈哈哈行。让未来干妈破费了。”

  逛街不仅是个费钱的活,还是个体力活。我逛街一般不会穿高跟,通常都是踩个平底或者运动鞋。

  要是踩个高跟去,估计我的脚晚上回来就要废掉了。很多时候我都挺佩服有些女同胞,那么高的跟穿一天居然还能蹦蹦跳跳。着实佩服。

  一身休闲装出门,到餐厅碰了头,林潇洒打扮得像个小姑娘一样。你要是不认识她,压根就猜不到她是个孕妇。

  我上下打量了她一眼,“你不是假怀孕吧?打扮成这样?还穿高跟鞋?”

  她“切”了一声,“谁规定的孕妇就不能化妆打扮就不能美美哒?”

  “可以是可以。但你还是悠着点吧。起码换双平底鞋吧。”

  “哎呀你放心吧。我有分寸的。我发现你怎么跟他妈一样,这个不能穿那个不能涂的。”

  “你婆婆也是担心你和孩子吧。”

  “行啦。赶紧找位置坐吧。我快饿死了。感觉怀孕以后特别容易饿。”

  我点点头,挽着她走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等上菜的间隙,我虚心请教道,“你怀孕了有什么不适反应不?看有人说出现孕吐反应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吃不好睡不好什么的。”

  她哈哈哈笑着说,“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出现什么反应耶。吃得香睡得香。感觉胃口比以前更好了。你看我都胖了一圈了。”

  “哈哈,那估计你肚子里的是个乖宝宝,不吵不闹腾。”

  “你也赶紧生一个啊。以后育娃这条路咱两有个伴。”

  生个毛线!某人都已经几天没回家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有小母狗了。

  “行啦。别催啦。缘分到了小baby就来了。”

  “哈哈。以后怀孕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对了,你现在就把叶酸吃起来啊......”

  她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我听得脑瓜子嗡嗡嗡的,也没记住她都说了些啥。

  吃好饭后,我们去逛街。

  她拉着我去逛某高逼格商场。那里的东西除了贵还是贵。

  林潇洒特别喜欢包包。每次陪她逛街,她都要去看包包。对了,她还在某大牌那里给番茄定制了一个小包,有钱烧得呀,我都羡慕番茄这只狗了。

  番茄的狗粮国外进口的,身上穿的小衣服也价格不菲,关键是林潇洒真的超级超级宠它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好会投胎的一只狗啊。

  林潇洒看着我说道,“哎,这个包背起来好好看啊。你觉得怎样?喜不喜欢?”

  我看了看,那个包挺多女孩买的,但不是我好的那个style,于是说了一句,“嗯,挺好看的,你喜欢就好。”

  “这个包我买了送你吧。”

  “啊?别别别,干嘛要送我呀,无功不受禄。我要换包自己买就好了。”

  那个包不便宜的说,即使关系很好的闺蜜也不好意思让人这么破费啊。

  但她坚持要给我买,最后她刷了卡。

  我觉得她这一行为有点古怪,出了店门口,我问道,“干嘛非要买个包送我?”

  她挽着我的手说,“姐妹,对不起啊。只能买个包给你赔礼道歉了。”

  “怎么了?什么意思?”

  “L跟我说了那天半夜你打电话让他删视频的事。因为我的婚礼又让你们两口子吵架,真心对不住。”

  “也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自责道歉。我的错。”

  “你们,现在怎样了?听L说你们要离婚。真的离吗?”

  “离不了。放心吧。过两天就没事了。”

  她看着我欲言又止,我察觉到了不对劲,问道,“怎么了吗?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跟我说?”

  她顿了好一会,才犹犹豫豫的开口道,“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说。”

  我的心开始砰砰砰的跳了起来,强烈的预感告诉我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未完待续----

  你可能错过的更文:1092:耽误了你这么多年的青春,对不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