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包工头想老公》,看完笑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包工头想老公》,看完笑晕了!

2020-04-12 07:00:45 作者:顺子 来源:精选好歌榜单 阅读:载入中…

《女包工头想老公》,看完笑晕了!

  『 每天一段话 』

  視的英俊老板外道:“怎麽是妳來了?阿輝這個死——誒,快,快把門關上。” 顧匆匆關上門,呼吸頓時壹窒,整個大廳溫度至少有三十度,老板滿頭汗,向她叫:“前湯是吧,快端過來。厲老板,這是我們店特色的前湯,洗舌開胃的。花蛤豆腐湯。” 顧匆匆走過去,將托盤上的湯放下,老板殷勤揭開來看,乳的湯汁,上面飄著翠綠的蔥。老板小心翼翼看了旁邊壹眼,蹙眉:“不是跟阿輝說了嗎?不要蔥。” 顧匆匆熱得頭昏腦漲,正中下懷:“我回去換。” 老板身前那個男人忽的回答:“不必。” 他的聲音偏冷且低,又有壹種微妙的沈,恰到好處的好聽。顧匆匆不由擡頭,壹

  『 每天一段话 』

  的兩臺空調都開著,不過……全是制熱。整個大廳猶如在酷熱的大暑。……娘啊 老板正面向大門的位置微彎著腰單方面熱情介紹。“咱浮城蛇羹那真是出了名的好。真的,以前這浮城不叫浮城,叫腹城,蝮蛇的腹,以蝮蛇出名的。聽說後來是壹個刺史修城,請了天師幫忙驅蛇,加上遍地種滿這鳳仙透骨草,這才慢慢把浮城給拿下,趕走了蛇,不過,這蛇羹的手藝卻傳下了,所以,您呀,真是找對地方了。這次名單裏面說的那些,市場上我都收回來了,新鮮的很,先生盡管挑。” 老板的前面似乎坐著壹個人,被他健壯的身形擋住大半,那人身後,站著兩個英俊挺拔的男人,像隨從又像保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