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原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原创)

2020-04-12 19:15:09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散文悦读 阅读:载入中…

朗诵: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原创)

  点击"散文悦读"免费订阅

  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余生

  作者春暖花开

  编辑来源散文悦读()

  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大部分都会擦肩而过,能够走进你里,懂你的人, 只有那么几人。

  日常生活中,能够和你甜言蜜语,谈笑风声的人很多,可你遇到困难时,雪中送炭的人有几个?人这一辈子,最珍贵的,不是你在风光的时候和你一起分享的人,而是在繁华落尽时,还能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人生的路很长,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有的时候,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风景欣赏,遇到的人很多,懂的人很少,不必互相说服,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只不过我们没有在一个频率

  这个世界也许会有人能读懂得你的坚强,可又有多少人能读懂你微笑背后的脆弱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是你恰好来,我恰好在,而是我能读懂你的不容易

  有人说,相的人在一起久了。一抬手投足,都知道方想做什么,从青葱岁月白发苍苍,有些懂得早已融入平凡生活中的一粥一饭,点滴日子里的感知冷暖,有些话,无须说出口,只在朝夕相处的默契里,爱是一种懂得,有懂得爱才会更长久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去读懂你,这世间最好的默契,是既便不语,我也能读懂你内心欲言又止的心事

  读懂一个人也许很难,如果用心了,你就是一张白纸,如果不用心,你就是一本无字天书,欣赏你的人,配得上你的好,愿意去懂你的人,才值得你终身依靠

  人这一生,总会委屈迷茫事业上的不顺,生活上的不容易,都会累积成一种压力需要倾诉,人有的时候,需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心灵慰籍

  真正的懂得无关风月,无关功利,而是一种自然感情流露,懂你,我愿意去了解你,心疼你,一个懂你的人胜过千万过客

  懂你的人,在你渴的时候,会为你端来一杯水,累了的时候可以给你一个依靠,也许没有甜言蜜语,只是表达在行动上,有一份恰到好处的默契。

  也许很多人会问你飞得高不高,而懂你的人只关心你累不累。爱人之间有了懂得才会越来越幸福朋友之间有了懂得会更好相处知己因为懂得才能相依相伴,有的时候懂比爱更重要

  有人懂你,便是幸福。生命中,那个愿意发自内心的去爱你,以你接受方式照顾你,以最长情的方式去守护你的人,便是懂你的那个人。

  今生,希望能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直到繁华落尽,也依然能够笑对彼此,道一声,人生路漫漫,幸好有你,相伴余生。

  作者:春暖花开花开心灵驿站主编文章散见于报刊杂志网络。有多篇文章被收录高中随堂笔记和做中考模拟试卷习题,已出版散文集《聆听,花开的声音》,春暖花开微信公众平台:花开心灵驿站cnhk667788 散文悦读swyd996欢迎关注。

  朗诵:陈丰,配音员,主持人,撰稿人。河南省语言艺术协会会员。聆听世界的声音,用声 音描绘世界。微信,A139383878

  ~欢迎点赞分享~

  阅读更多精彩

  你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散文悦读

  微信号:swyd996

  长按指纹,识别免费阅读

  阅读更多精彩

  你还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花开悦读

  微信号:cnhyk666长按指纹,识别关注

  微信号:cnhyk666

  长按指纹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