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恐惧》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爱恐惧》经典观后感集

2020-04-12 22:12: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爱恐惧》经典观后感集

  《可恐惧》是一部由姜敏庆 / 池秉贤执导,朴施厚 / 宋智孝 / 恩静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可爱恐惧》观后感(一):不错

  定律创意,很新颖,不错。主角演技在线。还算可以男主女主互换命运。哈哈的客串也十分有意思作为韩剧来说也算是不错。剧情前几集埋下的伏笔。想看编剧圆回来。还算是不错。值得一看,浪漫恐怖喜剧电视剧全程无尿点。零和命运共同体体裁新颖。宋智孝,朴施厚。都是我本人比较喜欢演员

  《可爱恐惧》观后感(二):懵智可以把前面的头发撩上去吗!!!!

  只露半张脸可以说是非吓人了,大半夜吓得我…虽然剧情是这样,但是有点像花游记和w两个世界结合剧,因为宋智孝看的,但是她的头发真的快把我逼出强迫症了,希望可以早点回到那种适合她的发型服装也可以改一下,第一集感觉女主好可怜,男主也太没责任感,又没有担当,,

  后期应该会成长

  《可爱恐惧》观后感(三):女主是***什么圣母玛利亚

  看到十几集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女主到底是他妈什么圣母,家人都告诉她手链重要十分重要,小时候给男主害得家破人亡也就算了,自己十几年有过过好日子吗?还他妈把手链给男主?excuse me?这都不是圣母了,这他妈是耶稣转世啊,专救受苦受难群众。是,我,一个利己主义者,不理解们的爱情,太伟大了,是我理解不了。

  《可爱恐惧》观后感(四):从《Running man》就喜欢智孝,如今“不良+懵智孝”终于遇到了没有比她更适合出演的女主了♡♡♡

  ฅ(*°ω°*ฅ)*一到八集感想之好剧本

  本来抱着看智孝的心情看的这个剧,没想到一口气看到了第八集,被剧情吸引了,每次恐怖的时候都会点儿可爱的搞笑,每次搞笑的时候还得时刻担心着是不是下一秒就恐怖,我真,像做过山车似的,随时担下一秒的大滑坡……

但是,还是想继续追下去,啊,讨厌,可爱里加恐怖,恐怖里加可爱什么的最烦人了

  《可爱恐惧》观后感(五):可爱恐惧的精彩

  真是很棒的一部剧!不过看了评论知道曾经有多少脑残在看这部剧!自己看不懂,或者跳着看,然后随意吐槽或者不怀好意地跟风黑!可惜,这部剧口碑很好,出口国也多,演员演技大变身,男帅女美,很棒!里面配角除了男二演技差,其他都可圈可点!虽然对打奥运会和中秋节,在kbs收视中还挺不错的!ps,竟然有说男主丑的,那只怪自己眼瞎哦!虽然算不上粉,但他是被公认的长得真帅!

  《可爱恐惧》观后感(六):可爱恐惧的步步紧扣

  这整一部韩剧无论从演技还是剧情都是韩剧前所未有突破,只播出了十几集就让大多看客沦陷,豆瓣评分也位居高位,男女主的奇特主线加入了恐惧的剧情色彩是整部剧的节奏也步步紧逼一弦扣一弦。

  剧情是讲两个由一条命运之绳控制的男女主,身上从小就因为彼此的存在命运就此消彼长互相影响。可以说一方幸运一方必定倒霉,一方健康一方必定有灾难。只有这两个人在一起才会一切化险为夷。

  《可爱恐惧》观后感(七):呆萌式恐怖

  可爱和恐惧混搭,悬疑的风格,有些意思,男人女主演技在线,反正是追剧的节奏。

  原本不喜欢看恐怖剧的,但“可爱的恐惧”有些不同,不算恐怖,只是有些悬疑而已。而悬疑剧正是我至爱。

  可爱的恐惧的剧本是征文获奖作品,编剧是新人,所以剧情很有新鲜感。韩国的悬疑剧跟欧美、日本的悬疑剧还是有些不同的,韩剧对剧中人设更精细些、情感也更丰富些。

  由于不想剧透招人嫌,只能笼统评论一下了。

  《可爱恐惧》观后感(八):良心不推荐

  看过前八集和最后一集,完全可以猜到中间,虽然不知道这部剧里到底有没有鬼怪,但那也不重要了。 男主的演技和长相让我看着很跳戏,女主的演技还是值得认可的。 虽然这部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但是这个结局太敷衍了,而且我觉得女主和李PD也很般配!看到头几集,我就觉得女主应该直接拒绝男主,女主莫名有圣女光环。不喜欢,不喜欢!还有男主妈妈,直接把女主的命续给男主,太心疼女主了,你儿子的命就是命,人的命就不是了嘛?! 花了四个小时看,啊啊啊啊,还得看网课。

  《可爱恐惧》观后感(九):看几集写一点感受,最后超出字数了2333

  

这部剧其实也满满都是套路罢辽。女主男主的各项行动都可以猜得到,看的时候就完全没有新鲜感了。剧情就在你惨我惨大家惨,你不惨我不惨分手吧之中来回,最后发现是一场误会he,有点腻。男女主的人设也不好,女主过于圣母了,别人说怪她,她就真的把事情全怪在自己身上..话也讲不清楚...女主不记得的事情也太多了,家不记得,救过的是男主也不记得...一两件还好,过多就会让人觉得怪异了。男主,出场人设太怂了,主要长得也不好看,不是我那一型。男二真的小天使吧,除了身高矮一点有时和女主不太搭之外其他完美?身高矮一点大概也符合姐弟身份?不知道是不是真喜欢女主,默默守护在身边也蛮好的。看到结局太无语了

  《可爱恐惧》观后感(十):案件还未调查结束,就弄出个地下判官

  最后一集,允儿进监狱。报道上说八年前的火灾仍在调查。编剧硬是安排了个为女报仇的角色,实在无语。安排这个情节,是想宣扬什么?是希望多出些地下判官吗?无语……

  允儿这角色也下了格调,如果她像最后一集那么蠢的话,那真的该怀疑剧中人智商了。还给她安个虚荣的性格,都进了监狱,还想要人追捧的样子。编剧为了男女主,把配角一个个写成这样,真是该说她水平低呢,还是水平低呢。只有通过贬低配角来衬托主角的水平……

  最后,能让人看到最后,觉得男女生太矫情,希望男二逆袭,编剧也是牛。

  以及,宋智孝留刘海真的巨丑,最后一集没有刘海真的美翻。不仅人物发型变了,连女主性格都不再唯唯诺诺了,真想知道哪个托尼老师剪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