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梦到一个人 说明他正在忘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梦到一个人 说明他正在忘记你

2020-04-14 23:31:05 作者:羅与七月 来源:为你湿眠 阅读:载入中…

当你梦到一个人 说明他正在忘记你

  ☽

  你好 特别

  Goo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分离,是来不及告别的。

  

  有时是来不及告别,有时是时没有好好告别。

  

  

  因为,我们并不知道那次分开就是真正的消失在彼此的生命当中。

  

  前几天睡觉的时候到了前任,醒来之后,我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我觉得梦里出现什么人都不奇怪更何况曾经在一起过的人,最多也只是醒来之后有些奇怪,怎么都分开这么久了,还是会梦到。

  晚上在直播的时候和读者闲聊到这件事儿,我和他们说,我睡觉的时候梦到了前男友,才说完这句话,我的脑海突然浮现出那个梦的场景,我愣了一下。

  梦里我是以第三人的角度看着他现在的生活,我已经记不清那个梦的内容了,我刚睡醒的时候就记不太清了,因为梦里我看到的一切似乎都是模模糊糊的,可我就是知道那个男生是他。

  我只记得似乎是他已经结婚了,他的老婆也已经怀孕了,他小心翼翼并且很开心地摸着那个女生肚子,我旁观着他的生活,隐约能感觉到有人在我身边告诉我,这个人真的和我没有关系了,他真的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不会再挂念着我了。

  分开这五六年里,我有梦到过他几次。

  醒来之后,我从来没有仔细琢磨过梦的内容。

  直到那天晚上我在直播间和读者说,我梦到前任了,就在我打算和他们说那个梦是什么内容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这几年我每次梦到有关他的梦,都是差不多情景

  这些年断断续续梦到过他的这几次,每一次在梦里我都是以第三人的角度,站在一边看着他的生活,每一次在梦里我看着他的生活,都会有一个像是旁白声音在梦里和我说,他已经决定忘记我了,不再想着我了,他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这个人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在我很久以前写过的一篇文章里,我就有提到过我做过这样的梦:早知道离开这么不快乐,那时候我会努力改的。

  那一瞬间我突然讲不出话了。

  这么久了,我才意识到这些梦到底在告诉我什么。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控制自己的声音,但显然失败了,我告诉他们,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他已经在梦中和我告别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听起来还是有些抖,我看到屏幕上有读者说感觉我要哭了,实际我的眼泪真的只差了一点点就要掉下来,我赶紧仰起头,拼命地用手给眼睛扇风,我绝对不能哭,绝对不能让眼泪掉下来。

  因为那天我的睫毛紫色的。

  托了紫色睫毛的福,让我克制住了我的眼泪,因为我实在不能想象我要是哭了,掉下来的眼泪是紫色的,那也太丑了吧。

  真的,在那天之前,我从没意识到这些梦究竟代表着什么,醒来之后我就选择记那些梦了,毕竟我们已经分开很多年了,没必要一个梦而有太多情绪。

  可是就在那天晚上,这些年所有和他有关系的梦,像电影片段一样在我脑海里过了一遍,伴随着那些旁的声音,我才意识到这些年有关他的梦,居然都是如此的类似。

  原来,他在梦里和我告别了。

  我已经不喜欢他了,看到他如今过得不错,我也很替他开,这些年我们有很多次差一点点就可以和好,也都是我及时止步。

  有时候会想,我都已经不喜欢他了,为什么还会做这样的梦呢,我想我之所以会做这样的梦,大概是因为如今的我已经释怀了,可很多年以前的我还在遗憾吧。

  在内心深处,我大概还是觉得我们没有好好告别吧。

  隔着屏幕说了分手,就真的分开。

  或许是现在的男男女女对待感情都太过随便了吧,隔着屏幕开始,隔着屏幕结束,我们有太久没有认真开始一段感情,更加不敢面对面为这段感情做个了结。

  我们总是在一瞬间才明白自己失去的是什么。

  很多事情在很多年以后你才会明白,才会真正戳痛你。

  网上不是说,当你梦到这个人,说明他正在忘记你。

  这么一想,也挺好的。

  他是该忘记我了,也或许他早就忘记我了。

  我收到你的告别了,虽然分开已经有五六年了,但真正的告别现在才来,没关系,也不算太晚,祝你未来的生活真的像梦里那样幸福开心哦。

  那么,拜拜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