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被小3后,他承诺娶我,却在疫情期间让他老婆怀了二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被小3后,他承诺娶我,却在疫情期间让他老婆怀了二胎

2020-04-15 08:15:13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倾诉:被小3后,他承诺娶我,却在疫情期间让他老婆怀了二胎

  8:30 ,梅吉不见不散

  图:网络 作者蔻蔻 授权发布

  时间可以了解爱情

  可以证明

  也可以推翻爱情

  1

  我和秦浩明是在网上认识的。巧的是,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只不过我在市区,他在下面的县城

  我和他很聊得来,他对我也很热情主动,每天都嘘寒问暖。我无意中在朋友圈说想吃什么,过一会儿就能收到他给我点的外卖

  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好,我很享受这种被在乎,被珍视的感觉。在秦浩明的浓情蜜意下,我很快就沦陷了。

  在网上聊了两个月,我和秦浩明见面了。他来市里开会,因为会议一大早就开始,所以他头一天晚上就来了。

  我给他发了里的地址爸妈给我买的房子,我一个人住),他从火车站打车过来。他和视频一样说不上帅气,但看起来干净清爽

  我们度过了美好一晚。他走的时候,我特别不舍,希望他可以每天陪着我。

  他说来日方长,我们有的是时间在一起。

  回去之后,秦浩明依然每天跟我聊天,关心我的衣食住行。只是我渐渐发现他有些不对劲,他找我的时候都是天。到了晚上,他不是说在开会就是说在加班,好像永远都没时间。

  有天晚上,我特别想他,忍不住给他发消息,问他在干什么。我等了十几分钟,他都没有回复

  我沉不住气,发了视频请求,响了好多声,那边终于接通了。可是出现屏幕上的并不是秦浩明,而是一个女人

  那个女人问我是谁,又问我有什么事。我一下懵了,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没事,不小心点错了。

  大晚上的,他的身边有个女人,这不能不让我多。再联想到他平日里的表现,我隐隐觉得他不是单身

  2

  第二天上午,秦浩明主动联系我,跟我坦白说,他结婚了,有一个三岁的女儿

  他说他并不爱他老婆,但她设计跟他睡了,还怀了他的孩子,他不得不娶她。

  他说他们平日里没什么交流,也早就没有夫妻生活,他打算过了年就跟她离婚。他说之所以瞒着我,是怕我离开他。

  他说他爱我,想要跟我白头到老。他让我等他,他很快就会离婚娶我。他让我沉住气,晚上不要联系他。因为我的冲动,他解释了半天才让他老婆相,我们之间没什么。

  得知自己小三,我很愤怒,可是他后面的话让我消了气。我然也爱他,所以我选择原谅他。

  我让秦浩明尽快离婚,给我一个交待,他说不会让我等很久,因为他也想跟我朝夕相处

  他时不时会来市里办事,每次来他都会找我,陪我度过销魂的一夜。

  他依然会时不时给我点外卖,或者在网上买些吃的给我。每次收到他买的东西,我都有一种被人惦记的满足感

  但有时我也会觉得委屈,因为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我身边。而且,因为他没有离婚,我跟他只能偷偷摸摸。我不能理直气壮地告诉别人,他就是我男朋友

  我还承受着良心的谴责。不管什么原因,我都是小三,是在别人的婚姻里分一杯羹。

  而这样的人,是我曾经特别讨厌的。

  好在,就快要过年了,秦浩明也要离婚了。

  我不止一次规划跟他的未来。他应该是我爸妈喜欢的类型,他们会同意我嫁给他。结了婚,他可以在市里重新找一份工作。生了孩子,如果有条件,我想自己带……

  我一心一意盼着披上婚纱,成为秦浩明的新娘。

  3

  秦浩明他们公司春节假期比较长,他大概半个月不能见我。他让我安心,正好趁此机会跟他老婆办了离婚手续。

  我以为自己很快就可以跟秦浩明双宿双飞了,谁知疫情说来就来。新闻里感染的人数越来越多,看得我心惊肉跳。

  我们所在的城市确诊的人数不少,这更让我担忧。我住的小区封了,每两天才能出去一次。

  公交和大巴车也停了,我每天哪里也不去,实在没东西吃了,才全副武装去超市采购。

  因为不能复工,秦浩明和他老婆也每天在家里。他偶尔抽空给我发个信息,让我注意安全。

  我想好好跟他聊聊,可每次聊不了几句,他就匆匆说有事,有空再说。他不让我主动找他,说怕他老婆发现。

  他说反正他都要离婚了,小不忍则乱大谋。万一他老婆发现他出轨,闹着不肯离婚,那就亏大了。

  他说得很有道理,我只能乖乖听话。安全起见,我不敢主动找他,只能等他找我。

  一晃,我们两个多月没见面了。

  4

  三月初,秦浩明他们公司复工了。他终于找到机会来市里,我们又可以缠绵了。

  躺在床上,我枕着他的胳膊,问他什么时候离婚。他说快了,最迟四月份,肯定给我一个交待。

  只是我没想到,四月一号那天,我再次提起这个问题的时候,秦浩明吞吞吐吐地告诉我,他老婆怀上二胎了。

  我第一反应他在开玩笑,毕竟那天是愚人节,而他说过,和老婆早就没有夫妻生活了。

  见我不相信,秦浩明说:“我没有骗你,前段时间天天待在家里,苦闷得不行,没能控制住自己,每次我都采取了措施,谁知道她怎么就怀上了呢?”

  看着他严肃的表情,我确信这一切是真的。我特别生气,为什么他对老婆没感情了还睡得下去?为什么他就不能忍忍呢?下半身这点事儿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冷冷地问他:“那你打算怎么办?还离婚吗?”

  秦浩明没有马上回答,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对不起,我老婆特别想留下这个孩子,说什么也不肯打掉。这个时候,我真的没法提离婚。”

  “这么说来,你是不打算跟我结婚了吗?”我竭力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冷静。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我真的没想到她会怀孕,唉。”秦浩明看起来很后悔。

  我狠狠给了他一巴掌,说:“你滚吧!”

  秦浩明却没有滚,他把脸伸到我面前,说:“如果打我能让你消气,那就再打吧。”

  我扬起手,却没有落到他脸上。事到如今,打他又有什么用呢?

  我跟秦浩明提了分手,说以后都不想见他。

  5

  秦浩明走后,我却后悔了。

  我耗费青春,想要跟他有一个结果。可是他呢,轻飘飘一句“老婆怀了二胎”就把我打发了。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他不过给我点点外卖,买一些不值钱的东西。可是他到我这里来,我总会给他做好吃的,买很贵的烟给他抽。他每次都住我家,连住宾馆的钱都省了。

  为了他,我找各种借口推掉家里安排的相亲。因为他说喜欢短发的女人,我就剪掉留了多年的头发。他喜欢吃的菜,我照着视频学,练习了很多次……

  我为他付出了这么多,不甘心就这么分开。我要报复,要从他身上捞回点什么。

  秦浩明厚着脸皮联系我,说舍不得跟我分开。他说反正我还没有男朋友,他想继续跟我好。等我以后谈了恋爱,他保证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我想狠狠骂他一顿,可说出来的却只有两个字:好吧。

  我心里很清楚,秦浩明舍不得跟我分开,并不是因为真的爱我。如果真的爱我,他就不会因为苦闷就跟他老婆上床。

  他只是想继续白睡我。他老婆怀孕了,他正好找我解决生理需求。

  既然他还没有占够我的便宜,那我也趁此机会给他一点教训。

  6

  过了一周,秦浩明又来找我。很默契地,我们都没有提不愉快的事。我们像从前一样,吃饭、缠绵。

  不同的是,我心里没有了曾经的绵绵爱意,有的只是恨。

  秦浩明走后,我打开监控,把我们在床上的视频保存下来。是的,决定要报复秦浩明后,我就在房间里装了摄像头。

  我在视频里截了几张图发给秦浩明,让他给我转两万块钱,否则,我就把完整的视频发给他老婆。

  我要的并不多,如果秦浩明真的对我有过那么一点情意,他应该给我才对。

  可是秦浩明根本不怕我的威胁,更不肯给我钱。他让我最好打消这个念头,否则就去告我敲诈勒索。

  他还说如果我敢把视频发给他老婆,他就把那几张照片发到网上。既然我不仁,那他就不义,大家互相伤害好了,他也豁出去了。

  我发照片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也没给自己的脸打上马赛克。我实在没想到,他会这么不要脸。

  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作罢,咬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

  事情闹到这一步,我和秦浩明算是反目成仇了。其实这样也好,看清楚他渣男的本质后,我反而更容易放下他,去开始新的生活。

  以后,我再也不会招惹已婚男人。

  再推荐一篇往日故事:实录:复工后老公载女同事上下班,以此当成他婚外情的挡箭牌

  往期精彩

  实录:复工后老公载女同事上下班,以此当成他婚外情的挡箭牌

  独自抚养儿子6年,他却为20元的一块手表,坚决要离婚

  倾诉:受疫情影响,不靠谱的小姑子为了打我脸,竟在家族微信群里借钱还债

  爱我,就请给我一点点 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