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魏大勋VS刘雯陈伟霆,你想成为哪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魏大勋VS刘雯陈伟霆,你想成为哪一个?

2020-04-15 22:18:15 作者:猎手 来源:猎手 阅读:载入中…

杨幂魏大勋VS刘雯陈伟霆,你想成为哪一个?

  点击“蓝字”带体验一样情感世界

  最近,绯闻历时好几个月的杨幂魏大勋恋情终于又“实锤”了。

  继去年12月被拍到前后脚进出同一家酒店后,前几天,他们又被爆出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的实锤。

  杨幂在旁边吃着甜筒,一边等魏大勋测量体温。体温测量好不容易通过后,两人便连同女助理一起走进酒店,就这样口罩也没戴,一边吃着甜筒,一边上了电梯

  反观之前有一个很短暂的绯闻,是关于刘雯陈伟霆同居,大家不相信

  只有刘雯很快就出来澄清了一下,陈伟霆都不用出来澄清,大都已经这个就没事了。

  因为刘雯之前在节目上,讲过自己没谈过恋,说自己本身类似恋爱绝缘体的特质,所以大家并不相这个绯闻。

  但是杨幂和魏大勋的这段恋情,一直吊着大家的胃口。魏大勋喜欢了杨幂13年,也是因为杨幂才当演员的。他跟杨幂在一起时,相当于说就像本周一猎手考题里面的样子,一开始应该就表露得很明显

  可见,杨幂不仅仅吊着大众的胃口,也是一直“撩”着魏大勋,引着魏大勋一直追她这么久。

  从他们搭档综艺就能看出他们的相处模式:一个疯狂散发魅力,一个满眼欢喜

  《密室大逃脱》里,杨幂两次受惊,第一反应都是回头抱住魏大勋。

  并排站在一起时,杨幂上演四十五度角“抬头杀”,空气里都冒出了粉红的泡泡

  在他们的互动中,杨幂引着魏大勋一直对她感兴趣下去,一直能追这么久,又能不无疾而终,是一种很难得的调情能力,这可能就是大家的追求了。而不是像刘雯大表姐那样,更像是一种恋爱绝缘体的存在

  到底你是一个高手,还是恋爱绝缘体?其实是需要练习的,在爱情中如果能够产生火花,是很甜蜜的,更要产生长久互相流动爱情的感觉

  如果男生很会撩女生,让人觉得好会说话,通常是渣男节奏;如果女生会撩,会更能掌握爱情的主动性

  你的功力转换成掌握主动权模仿语句是没有用,学到精髓、学到神韵,才是精华

  本周的考题,就是一次很好的练习的机会

  周一考题回顾

  周末和闺蜜出去吃饭,看到喜欢的男生和一个美女正站在想去的餐厅门口聊天,我就拽着闺蜜打算换一家餐厅,他看见了就跑过来阻止我,说:“那是我弟弟女朋友,刚好一起出来吃个饭,我弟弟去厕所了,我们就站在这聊两句等他。”

  我里挺开心的,还是淡定地说了句,你家气氛挺好的,早恋还能见家长。他就笑着问我:“你有这个需求的话,我可以满足。”

  我该怎么回复才能和他在一起呢?

  (想看详细考题和更多精彩留言请点击“餐厅门口偶遇心上人,怎样才能让他带我回家见父母?”)

  一直以来,女生的撩功主要有两大门派,一是行动派,一是名分派。

  行动派就是:诶,能不能在一起最后再说,此刻我们先玩耍起来;

  名分派就是:名不正,言不顺,名分里又分很多步骤,我给足指引,你得按规矩一步步来,在流程这一块卡得死死的。

  我们先来看行动派,行动派里又有好多个分支,每支选一个代表。(链接:“餐厅门口偶遇心上人,怎样才能让他带我回家见父母?”想看全部答案可到周一留言区)

  01

  行动派

  (一)自己不动

  有一个上过热搜的话题是:女朋友会什么技能会让男生很感动?其中有一个选项就是:自己动。

  而“坐上来,自己动”更是到处流传公然开车的段子。这表明男生的心底很希望女生矜持的前提下又能撩他几下,他就很满足。

  但有些同学可能觉得对方太油了,自己就不想“动”。

  1、过了年纪了

  早恋?我已经过了年纪了;但我可以改年龄,会不会太迎合了点。

  2、看你

  我不表态,看你,你做得合我心意,做得够多,做到我觉得可以了再说。

  以现在男性年轻人的耐性而言,这样的追求门槛,通常是高了些。

  (二)自己动

  很多人都希望能天长地久,但能不能天长地久,其实取决于能否当下互撩。

  因为如果一个很喜欢被哄,一个很会哄,那么可以预见的是:那个会哄的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之后,就会弃之而去。而能当下互撩的那两个,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会能一直互撩下去,直至很久。

  所以,一眼千年。一段感情是怎么样了,从它开始萌芽的那一刻就定格了。所以,开始很重要,开始“自己动”手撩起来很重要。

  老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一动起来,就各有各的好玩,一动起来,功力就见分晓了:

  1、考你知识点

  相信很多人都是搜索了之后才确定,答案是:社交需求,才会心一笑的。

  看来,没有点文化,还真都当不了你男朋友了呀。

  2、你是猴子雇来的男朋友吗

  能联想到“过年租男友回家”这个点,有潜质。但是,凭什么不是他花钱雇你回家呢?突然间,地位低了一些。

  3、调情

  对男生来讲,在他示意明确好感的那一刻,就和他调起情来,对他来讲就是:“游戏开始了。”

  4、我有调情

  明白的,你是想表明你的愿望,实现了,好高兴。略显生硬,但这正是男生喜欢的嘛。

  他有时就是喜欢你有主动的意向却又还不太熟练的样子。所以,动得好不好,是其次,你愿意动,就够了。

  5、竞争上岗

  明明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却要装一装不能太好追的样子,他会喜欢你这种虚张声势。

  小结:老话说:树挪死,人挪活。发现没有,只要你“自己动”起来,不管你是生硬,熟练,牵强,生疏,生涩,就好像牛排不管是五分熟,还是七分熟,男生都有他可品味的点,且回味无穷,吃一顿想下一顿。

  02

  名分派

  一段感情想最终导入正途,双方都有名有分,一开始就在正确的流程中很重要。

  男生想一步到位“带你见家长”,你就要把他推回来,但是推到什么位置呢?小仙女们就看谁的“力气”大小了:

  1、我考虑考虑

  2、让你追了

  3、催你追了

  4、逼表白

  5、相当于答应了

  6、安排上家长见面了

  因为男主有弟弟,还有弟弟的女朋友,所以在这里会出现一种平时不常见的“妯娌”关系,还有爸爸,并称:“妯娌爸弟”:

  妯娌:

  爸:

  弟:

  除了妈还没看到,everybody都有了。

  1—6,就是整个流程了,总的来说:

  1:缓慢了些,但流程很正确;

  2: 很符合的当下的流程,你来追,也让你追了;

  3: 他刚追呢,就催了,有一丢丢着急了;

  4—6: 这会显得你太好追了些。

  梁朝伟版的叶问说:“功夫,一横一直。”女生撩男生的功夫,就是一“动”一“名”。

  ,就是不仅仅是当裁判,你也参赛和他一起撩起来;,就是在流程这一块,卡得死死的。

  一动一名,在规定范围内活动,他就跑不了了。

  综合点赞最多,本期最佳:

  本期最佳

  请中奖的小仙女在后台留言,

  方便工作人员寄出礼物哦~

  //////////

  本期答案与你所想的是一样的吗?

  你的答案被翻牌了吗?

  没有上墙的童鞋也不要灰心,

  期待下期考题,认真回答积极练手,

  扶你上墙,领取奖品哦!

  这么好的机会,快快来关注点赞吧~

  想提升一下你的聊天能力吗?

  我开了一个非免费微信社群“聊天改造班”,扫我进入:

  如果发现你之前已经加过我了,

  也想改造一下你的聊天,

  给我发个暗号:666

  猎手,原名韦杰,女性脱单领域开创者,情感格局建构师,长期致力于两性情感的咨询与培训,擅长解决婚恋冲突争端等问题,创立了全面有效和完善的学习体系,连续超过10年1线实战脱单教学,受惠学员超过10000人零差评。著有情感畅销书《我还没有男朋友》,《这么说他一定很爱你》。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干货:

  《所有消灭情敌的手段中,这一种最妙~》

  《让男人追到一半还继续追你,

  必须注意这五点~》

  《11种撕烂素颜婊嘴脸的大招中,

  只有一种是最棒的~》

  扫描

  看更多干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