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你感动一百次,比不上你心动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你感动一百次,比不上你心动一次”

2020-04-16 21:32:20 作者:凤奕辰 来源:音乐的光阴 阅读:载入中…

“让你感动一百次,比不上你心动一次”

  再好的人,也比不上喜欢的那个人

  让你感动人和给你心动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选择让你感动的,你可能很幸福;选择让你心动的,以后的人生不会有遗憾

  《最好的我们》中,最让人心疼的是路星河。他对耿耿的,不比余淮少;他凭借自己的一片真心和一腔热血,不求回报的爱着耿耿。

  他对耿耿付出点点滴滴,让她着实很感动,但余淮出现时,他的56次求婚,都败给了余淮的一句:“耿耿我来晚了。”

  路星河以为·,耿耿余淮和耿耿星河并没有差多少,只是他不知道,耿耿对他只有心存感激的感动,而给余淮的,却是铭心刻骨的心动。

  很多人都在替路星河惋惜,但感动并不是心动,路星河执着的爱着耿耿,耿耿执着的等着余淮,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你会被很多人感动,却只会为一人心动。

  同样悲催的男配,还有《远大前程》里的齐林。他对于竹的爱,比洪三只多不少。为了她,他愿意做任何事,甚至赔上性命在所不惜

  于梦竹很清楚齐林的对她的心意,也很感激齐林对她的付出,但她还是深爱着洪三。

  哪怕他逃婚,让自己和父亲颜面无存;哪怕她明白,洪三最爱的始终是已经去世的林依依;哪怕她明,和她结婚,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但她依旧无悔的爱着洪三。

  喜欢你的为你受伤,你喜欢的让你受伤。

  

  再多的感动,也不能充当心动。

  阿光和美玲小一长大小时候,两大人常在一起开玩笑,要给他们订娃娃亲。

  长大后,阿光也处处想着美玲,总是想把最好的留给她。美玲总是庆幸有阿光这个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此生最大的幸运

  但她不知道的是,阿光从小就喜欢她。小时候总是跟别人炫耀她是他媳妇,长大后嘴上虽然不说,但心里的这个想法愈加强烈

  阿光自没有人比他更懂美玲,更疼爱美玲。她例假日子,他比她记得还要清楚;她喜欢吃什么,不用说都会买给她。

  她的习惯,他了熟于心;她的喜好,他再清楚不过。

  美玲总是说:“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被你宠坏了。每次做这么多让我感动事情,以后都碰不到比你对我更好的人,怪不得我找不见对象,因为谁都没有你对我好!”

  阿光老是开玩笑的回应道:“以后你没人要,就嫁给我好了。反正你的囧样我都见过,我不嫌弃你的!”

  阿光本以为他和美玲会水到渠成的相爱,顺理成章走进婚姻,直到那天,美玲兴奋的告诉他,自己喜欢上一个男孩子对方恰好也喜欢她,两个人已经确立关系,自己第一个就把这个消息跟他分享

  喜笑颜开的美玲,没有注意到阿光面如死灰脸色。本以为她会为他的所作所为而感动,就会喜欢上自己,没想到感动她再多次,也不如她心动一次。

  谈恋爱不能仅靠感动在一起,只有感动,没有心动的爱情,到底算是感激还是爱?

  感动只能换来感激,心动才能换回爱情。

  

  爱一个人很累,但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莫名其妙的心动,奋不顾身的爱上对方,王栎鑫在《最好的我们》里的歌词说,最好的我们最害怕失去,其实不仅是在青春时是这样,在爱情面前,谁又不怕情深缘浅?

  对待爱情,就好比你的个人口味一样,即使这道菜再好吃,但你入口就感到不适,自然也就不会再动筷子。

  人生在世,可供选择的有很多,但单凭自己本心就可以选择的却很少。如果连随心选择爱人的权力都放弃,那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才要选择跟心动的人在一起,大胆追求爱情与幸福,而不是为对方感动就勉强自己。

  感动好比你听了别人去看书、旅行、品尝美食后的看法,看似你好像对这些很了解,其实心是很空;心动就像你一直心心念念的向往去做这件事,哪怕最后结果无法预料,但至少内心无悔。

  爱情,两厢情愿最重要的!别因感动而错过心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