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后,农村最贵的不是房子和车子,而是以下3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后,农村最贵的不是房子和车子,而是以下3样东西

2020-04-17 14:46:57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十年后,农村最贵的不是房子和车子,而是以下3样东西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大多数的人们小时候都是在农村里长大的,童年都是在农村里度过的,但是随着时间发展,那些曾经天真无邪小孩子,已经长大成人了,有的可能已经从农村离开了,到了外面的大城市奋斗打拼了。

  其实,外面的大城市即使再好,也会缺乏农村的一些淳朴特质,淳朴的左右邻里,没有心计友谊,还有的就是清新空气

  十年以后,农村最贵的不是房子车子,而是一下三样东西

  

  第一,淳朴的感情

  在这个现实社会里,人心复杂难猜,有的人,甚至为了金钱利益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为的就是要达到自己目的

  有时候付出了的真心,别人不一定会领情,还会觉得你对他的好,是你的义务,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你得不到回报回应,到最后受伤的是你自己而已。

  很多的人,人前人,人后鬼,在你面前对你好,但是却在你背后捅你一刀,这样的人,表里不一,应该趁早远离。

  而在农村,即使有矛盾,也不会妨碍大家之间的感情,谁困难,那就帮助谁,有好的东西,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的淳朴与简单

  第二,土地

  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土地变得越来越稀有珍贵了,有的房价一直上涨,有的地方成了寸金地,片地难求。

  但是在农村,农村虽然不向大城市那样发达基础设施不怎么完善,但是,房子和土地都是自己的。

  

  三、慢节奏生活

  城市里快节奏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来,生活压力责任并重,为了工作,为了赚钱,每天都活在匆忙之中,甚至没有好好休息过,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

  十年以后,城市的生活越来越丰富灯红酒绿,但是,农村里的三样东西,是在大城市里永远都缺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