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消失的这两天,发生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消失的这两天,发生的事!

2020-04-17 19:45:12 作者:虫子 来源:小懒虫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消失的这两天,发生的事!

  我是小懒虫呀,愿用文字走过无声岁月

  文|小懒虫 图|网络

  说在前面,这两天没有上来更新

  前天从苏州回来,在路过一个小镇时过绿灯,左侧一个骑电动三轮车大爷红灯开的挺快,直直的撞上了我的车左侧,时听到一声巨响“砰!” 我紧急刹车,因为冲击他的车把手不受控制左右打转!这过程差点与后面的汽车撞上!最后他撞到了我的车屁股

  还好他骑电车技术还行,他的车把手控制稳住了,他也未受伤,也没从车上跌下来。

  我赶忙下车,且不说他闯红灯,我看他年龄60多岁,第一反应是人没事就好!

  大爷看看我的车又看看我,瞬间躺我车屁股后面,骂我,说他哪哪疼!

  这是想讹我,我就直接报警了,与交警说我是绿灯直行,他闯红灯!应该他全责吧!

  我电话没有打完他就爬起来骑车跑了。

  我车头盖子撞开了,大灯碎了,车屁股被擦了!

  交警来了处理完,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我是又饿又累,正好看桌子上放着炸鸡

  我伸手就去够那个炸鸡盒子!被他整个身子挡住了! 最近我胃很不好,已经吃了好久药了,所以他一直监督不让我,他平时也不吃,但是他很喜欢可能我不想偷偷吃掉吧,所以看到我出现时候,他很惊讶的看着我冒出了一句:“你回来了?”

  我当时就气了:“我不能回来吗?”

  说着又去够那盒炸鸡!

  他又挡在我面前,我往左他就往左,我往右他就往右,场面搞笑来来回回的!

  我当时饿疯了,闻着那个炸鸡!吃不上,加上这么晚回来,连个电话都没有,我就很委屈

  当时就失控了,开始哭,边哭边骂他。

  他也很懵,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用讨好的语气说:“我去给你烧鸡蛋面吧。”

  大概真的很委屈吧,一直哭一直哭,哭的只抽抽。

  炸鸡我没有吃!

  吃面的时候还在一抽一抽的,最后老郭心平气和的说:“我不是不让你,我真担心你胃不行,所以再忍忍!如果你没有胃病,我现在就买给你吃,比现在多一倍,两倍,三倍,让你一直吃一直吃,吃成大胖子!。”

  我是小懒虫,欢迎你读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