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朗普,终于对13亿人口大国下狠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朗普,终于对13亿人口大国下狠手了!

2020-04-21 19:45:12 作者:果子狸 来源:情歌伴你安眠 阅读:载入中…

特朗普,终于对13亿人口大国下狠手了!

  每天一段话

  短暫的分離,永久的壹起,在乎壹個人,有時心眼很小,窩裏的情,會什麽都去介意,願意為其付出壹生,然後把小小的關心,壹直延長到老,所謂錯愛,就像不合適的鞋子,穿著腳疼,扔了心疼,所謂失去,就像丟了的扣子,等找回時,衣服已經換了,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情,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感情,可以回到原點,卻也不像從前,時光不能倒著走,失去就別再回頭,有緣惜緣,真心相對,不離棄,更不拋棄,無緣放下淡然壹笑,別強求,更別後悔,相識莫相,且行且珍惜往事再懷念,也不會重現,故人再留戀,也只剩思念,入心再深,緣分盡了就成陌路,看得再重,身影遠了註定分離,走不出的往昔,讓人低迷,放不下的過去,讓心哭泣。

  每天一段话

  ----------------------------------------

  人生總有壹次不懂,生活總有壹次茫然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麽多人,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系,有些人,無聲無息,就遠離視線,時間壹天天過,好像什麽也沒改變,但當妳回頭看,每個人都變了,有的從眼前走到了天邊,有的從陪伴進入了心間,明明入心的人,轉身就變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時瞬間讓妳感動,緣分這東西,不經意會錯過,太認真會難過,落花有意水無情,有緣無份空嘆息,相識相知不易,人走茶涼奈何兮,不怕身隔南北,只怕心在天涯,不畏暖心多年,只恐心涼壹瞬,唯有時間能看清真心,鑒別真情,曲終人散後依然為妳而留的,才叫陪伴,物是人非中依舊拿心而守的,才是珍惜。留不住的人,何苦壹往情深,太重感情的人,總是好了傷疤還會記得曾經的疼。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