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0岁老头娶20岁小姑娘,结婚当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0岁老头娶20岁小姑娘,结婚当天...

2020-04-21 19:46:12 作者:春花 来源:晚安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80岁老头娶20岁小姑娘,结婚当天...

  每天一段话

  因果不空。在輪回過患中,妳要明白敬畏這世間比金剛還堅固的法則。如果此時妳正陷落煩惱苦難中,妳要檢視妳自己:是不是哪裏做錯了什麽。20歲時會顧慮旁人對自己的看法;40歲時已經不理會別人對自己的想法;60歲時發現別人根本就沒有想到過自己。大多數人其實並不在意妳。真正在意妳的人,往往是愛妳的人。而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愛妳的人並不會太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在意真正愛妳的人對妳的看法就可以了。人生沒有那麽多鶯鶯燕燕,什麽是好的生活,什麽是好的伴侶,無非就是,妳餓了,做給妳吃,妳渴了,端給妳喝,妳冷了,給妳蓋被,妳病了。

  每天一段话

  ------------------------------------

  給妳拿藥,哪怕妳煩了,也能罵他幾句不是。腳踏實地的,比什麽都強。有時候生活的曲折會讓我們感覺到手足無措,但也會發現許多的煩惱似曾相識。在命運裏,我們既然不是為煩惱買單,當然也不是依靠善良贖身。而是時刻調整好心態,與周圍的人海友好相待。人與人的交往不必太在意,她隨妳走壹段路,就壹定有分別的那天;總要有人帶妳來到這路口,又總要有人帶妳離開那地方,人生就是不斷地遇見和分別,相處時愉快,離散時從容,相濡以沫不如相江湖心底裏說句再見,和過去倒個溫柔的別,就上路吧!別回頭,因為前方還有壹人正朝妳走來 。上天很公平,我們得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