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自述:我,25岁,婚前去修复了那层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自述:我,25岁,婚前去修复了那层膜

2020-04-22 14:00:37 作者:紫月姐姐 来源:紫月zy 阅读:载入中…

女孩自述:我,25岁,婚前去修复了那层膜

  文/花无痕

  01

  从没想过,这辈子还会再见韩月如。

  而且一直喜欢清爽干净的她出现在我面前时如此邋遢

  面对着她,百感交集,出来的口气却是冷冰冰:“来干什么?”

  此刻的她站在门口,唯唯诺诺:“青儿,那个老男人不是东西,把我甩了,又找了一个年轻狐狸精,本来我也不好意思找你,在外面流浪一年多了,现在我得病了,我不想死,想来想去,只能厚着脸皮投奔你。”

  呵呵,她唯一不变的还是她的厚脸皮。

  十岁那年,她抛弃我和老爸时,老爸正患病,而她不顾我跪在她脚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求她不要走。

  她了她是怎么对我的了,她一把推开我,骂我是讨鬼,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之后我受到的许多苦难也都拜她所赐,她居然有脸回来。

  现在她被人抛弃,得病了,就想起我这个女儿天下没有便宜午餐亲妈不行

  我甩给她一万元钱:“你生我养我一场,这笔钱买断你我关系,你走吧。”

  韩月如捡起钱,意味深长看我一眼走了。

  我靠在门框上,仰起头,想把眼泪收回去,自从父亲去世后,我就告诉自己遇事别哭,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可亲情和无情的撕扯,像是在我的心上浇油,火烧火燎。

  而且自从那件事后,我就知道韩月如,她是没有任何底线的,我怕,不知道她会怎么样来对付我,她不会善罢干休的。

  晚上老公石头电话:“亲爱的,今天我发现一间新开的火锅店,你来,咱们一起外面吃。”

  想起石头,我的心终于安宁许多,他为人憨厚,对人热情善良,而且对我极好,我们刚刚结婚半年,是他让我这一叶孤舟找到停靠的港湾

  至于韩月如,先放到一边去,不能让石头知道她的存在,否则……

  02

  到达火锅店时,石头已经点好鸳鸯锅,我喜辣,辣味直冲脑门心底时候神经元兴奋达到顶点,能让我忘记一切不愉快

  石头却喜欢清淡,他说人生漫长,本就是应该细品慢尝,太激烈味道容易让人迷失

  而他宠我,不会强迫事事与他一样

  我刚落座,韩月如鬼一样从旁边闪了出来:“青儿,石头真不错,你找了一个好老公。”

  我惊诧望向石头,他憨憨一笑:“妈今天到单位找我,说了你和她初分开的事,她抛弃你,也是因为你们当时里太穷了,我想母女连心,妈又是真心认错,这辈子谁不犯错呢,沈青,亲情可贵,所以没经过允许,我攒了这个局,想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

  韩月如是怎么摸到石头单位的,她又和石头说了什么,我望望韩月如,又看看石头,掀翻桌上的火锅:“石头,我的家务事不用你管。”

  说完跑出火锅店。

  外面下起小雨淋湿了我的身,淋湿了我的心,我不想回家,到酒店开了房,石头这次擅自替我做主,我不想原谅他,也不想听他唠叨。

  到达酒店后,我关上手机,蒙头大睡,睡梦里有一个男人若隐若现,他俯下身来对我说,别怕,我喜欢你。

  我大叫着醒来,身上已被汗湿透,许久没有梦见他了,韩月如,该死的韩月如,又要把我带回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吗?

  不行,坚决不能让她进我的家门。

  打开手机,有十几个未接电话,都是石头的,他还给我发微信:“沈青,我知道你们母女有嫌隙,我尊重你的意见,但是我想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她当年抛弃你不假,可那也情有可原,我妈很早就去世了,我一直觉得这是种遗憾,我不希望你将来后悔,留下终身遗憾,你回来咱们谈谈好吗?”

  03

  石头一直这样,凡事都往好处想,当初我也是因为他的这份善良才决定嫁给他。

  想了很久,决定回家,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石头看我回来,做了我最吃的红烧排骨,椒盐大虾,还有海带汤。

  昨天就没有吃东西,我坐在餐桌前吃饭,石头继续唠叨:“沈青,她得了病,这世上你是她唯一的亲人,如果咱们不救她,她只有死路一条,况且现在咱们也有条件,我不希望你将来后悔。”

  “我同意她留下,也可以给她治病,但是不能和咱们在一起住,我不想看见她。”

  石头答应了,他一直是尊重我的,他撮合我和韩月如和好,可能只是因为他母亲去世早,他想弥补当年没能报答母亲的遗憾。

  我们将新买的准备出租的一室一厅给她住,又出钱帮她治病,每月给她一千元零花钱。

  我私下警告韩月如:“没事别来骚扰我和石头。”

  韩月如手上点着我送去的生活费,头也不抬:“好闺女,你嫁了一个傻白甜大款,就给这点生活费,真抠。”

  我不理她,径直走掉,没有底线的人,给她钱就是在堵无底洞,可我没有办法,先过一天是一天吧。

  韩月如安静了一段时间,我从不去看她,倒是石头,隔三岔五买了水果去看她。

  每次回来,他就说韩月如多么慈祥,我怎么会如此狠心,不认她呢。记得当初认识我时,我多么清纯。

  他对我的态度渐渐有了变化,和我说话愈发少了,是觉得我心硬如铁,对我失望了吗?

  韩月如真是一个好演员,把石头骗得团团转,我恨她,也恨自己,因为我是韩月如的女儿,我也是靠欺骗才嫁给石头,韩月如就是定时炸弹,总有一天她会把我炸得体无完肤。

  心里焦虑不已,我时常感到胸闷恶心,去医院检查后发现,我怀孕了。

  石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他话又多了起来,抱着我转圈:“沈青,我们就要有自己的孩子,就要当父母了,等你当了妈,你就会理解韩月如了,没有一个当妈的想要抛弃自己的孩子,除非她有苦衷。”

  想必韩月如在石头面前,诉了不少苦,只是任她阴谋诡计千条万条,我坚持一条原则,她不能踏进我的领土半步。

  怀孕后,我胃口极差,石头变着花样给我做的饭菜大多数进了垃圾箱,看着我日渐消瘦,他心疼地说:“要不,让她来伺候你,她提了好几次了,说小时候你最爱吃她做的饭。”

  我摇头,韩月如做饭确实好吃,小时候,家里穷,哪怕是捡来的白菜叶,被她调制成饺子馅后,也美味无比,可如果开了口,以后她要是再要求伺候月子,赶她走就不容易了。

  石头只好另想办法,过了几天,他带来一家饭店的菜,我吃得极其顺口,脸上渐渐有了红晕,石头笑了,说功夫不负有心人。

  04

  怀孕七个月的时候,石头公司派他到国外出差,因为是技术问题,别人解决不了,只能他去。

  他不放心我,也没有和我商量,径直把韩月如接到家里。

  看着我疑惑不解的眼神,他解释道:“沈青,找别的保姆我不放心,还有这段时间你吃的饭菜都是妈做的,你不是吃的很好吗?就别倔了接受妈的照顾。”

  什么时候石头改口叫妈了,容不得我反对,石头走了,韩月如强行在家里住下。

  现在我身子笨重,需要她的照顾,但是我和她没有话讲,也不想和她讲话,只要看见她,那恶梦般的过去就在眼前闪现,可我不敢和石头说,我怕弄丢他,他是我好不容易抓到的稻草。

  韩月如住在家里,倒没有作怪,每天尽心尽力伺候我的一日三餐,闲暇时就出去跳跳广场舞,如无事人一般,也是,像她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心呢。

  每晚韩月如都会和石头通电话,汇报我一天里吃了什么。

  终于熬到生产,石头从国外赶回来,得知是个女儿,他高兴得手舞足蹈,说孩子一定像我,长得漂亮。

  我却长叹一口气,我真希望她是一个男孩。

  石头抱着女儿笑:“瞧瞧你妈妈,重男轻女,乖女儿不怕,爸爸宠你。”

  望着他合不拢嘴的样子,我告诉他,我已经请了保姆和月嫂,韩月如让她回一室一厅去了。

  石头抱着女儿对我说:“沈青,这段时间我不在,全靠韩月如照顾你,你和她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你如此不待见她,你刚生产,应该知道十月怀胎不易,我真怀疑你的心是不是铁做的。”

  女儿吓哭了,石头转过脸去哄她,不再理我。

  此时韩月如给石头发微信,石头当着我的面将语音放出来:“石头,沈青,你们都是我的好闺女,好姑爷,当初是我不对,抛下年幼的沈青和她生病的爸,自己去过快活日子,一切是我自作自受,刚才我在门外听到了你们说的话,我的病也好了,我走了,以后不再打扰你们。”

  韩月如玩得一手好欲擒故纵,石头放下女儿,跳起身去追她,临出门甩给我一句话:“不管你怎么想,这个妈我认定了。”

  05

  韩月如被追回来,再次和我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这次她收敛起那些温情,背地里对我说道:“如果你再赶我走,我就把你做过处女膜手术的事告诉石头,我听他和旁人说过,你们新婚之夜才在一起,因为你特别纯,对他说要把美好一切放在新婚。”

  “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你为什么非得和我们住在一起,自己住那个一室一厅不是更自在。”

  “沈青,你是我女儿,什么都要听我的,从小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找你之前已经把你调查得一清二楚,至于我想干什么,慢慢你就会知道。”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韩月如分明就是上天来毁灭我的人,小时候是,现在还是,我依然摆脱不了她的魔咒。

  不行,我一定要把她赶走,坚决不能让她毁了我的生活,毁了我和石头的婚姻,毁了我的女儿。

  两个未来奥斯卡影后开始在石头面前演戏,他在家时,我们母慈女孝,一派祥和。

  石头走后,两人横眉冷对,谁也不理谁。

  只有石头傻傻的,以为我们和好了,开心的不得了,给我和韩月如每人买了一辆车。

  韩月如心情很好,请我和石头吃饭,她还带了一个老头,席间老头不停看我,嘴角的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不知道韩月如是怎么找的这个人。

  老头喝了很多酒,也说了很多段子,石头和我听不下去,使了个眼色,找了一个借口,准备提前走。

  老头很不满意,摇摇晃晃指着我:“装什么清纯,你妈都说了她是大骗子,你是小骗子,你嫁给这小子的时候做的修补处女膜手术。”

  韩月如的筷子掉到地上,石头睁大眼睛看我,时间仿佛静止了……

  (上集完)

  商务合作,情感婚姻咨询,倾诉,请联系微信号:fangfang757,添加请注明来意。

  咨询,倾诉须知:所有的倾诉,咨询内容将匿名写成素材并发布,或者付费咨询。内容有号主自用,永不删除。

  往期回顾

  一个约 p 女人的自述:老公无法满足我

  怀孕三个月,发现老公是个同 性 恋

  我十多岁的女儿,为她60岁的继父生了两个孩子

  扫码关注我们

  你点的每一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