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舞王到约P王,30秒可以顶126下,罗志祥,你还有多少时间睡迷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舞王到约P王,30秒可以顶126下,罗志祥,你还有多少时间睡迷妹

2020-04-24 11:15:13 作者:暖叔的生活观 来源:暖叔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从舞王到约P王,30秒可以顶126下,罗志祥,你还有多少时间睡迷妹

  文|乔克儿

  我曾天真地以为,尽管人人生而不平等,但至少时间绝对公平我们个人每天不多不少都只有24小时

  直到我重新认识罗志祥,才发现

  时间并不公平!

  罗志祥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看我唱歌,我可以跳舞,没有人看我跳舞,我可以主持,没有人看我主持,我还可以演戏。”

  唱歌、跳舞、主持、演戏,罗志祥的才艺几乎囊括了娱乐领域的所有形式,不可谓不丰富

  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私人生活竟比他的才艺还要丰富。

  罗志祥的前女友周扬青在微博发文曝光了他们分手细节,其中短短200多字的控诉,向网友揭示了罗志祥绚丽多彩的夜生活:

  微博控诉部分可以精简为以下五点:

  1.趁着周扬青不在约不同女生里;

  2.每去一个城市约女生来酒店

  3.和自己公司的女艺人化妆师有长期不正当关系

  4.和兄弟举行正常人难以想象的“多人运动”。

  5.即便每天和女友聊到半夜三四点互道晚安,依然坚持约P。

  这些神级操作吴秀波了得叫声大哥,刘阳见了得下跪磕头。

  广大网友在震惊于罗志祥的滥情之外,纷纷感慨:我要是有罗志祥那种时间管理能力,何至于沦落为咸鱼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罗志祥学习时间管理,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图为罗志祥2019年的行程图:

  科比只是看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罗志祥光是2019年就看了凌晨四点的台北、毕节、昆山、重庆、郑州、西安、上海、广州、杭州、澳门、长沙、深圳。

  同时录两档综艺、四处参加演出,在公众面前保持着极高出境率的罗志祥,在抖音上也十分勤奋

  2018年至2019年末的一年半时间内,罗志祥总共拍了345个作品,基本保持着两天更新一个视频节奏

  抖音顶流主要是一些网红天下,一些头部网红拍摄作品的点赞人数完爆了罗志祥。

  但罗志祥作为顶流大明星,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坚持高频率地拍摄小视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

  虽然拍摄的内容并不精致,但是人家努力啊!

  在罗志祥渣男人格公之于众之后,立马有个大V@赫兹发文爆料,他好朋友和罗志祥睡过,直言罗志祥在那方面其实不是很行:

  虽然不太行,但是他很努力!

  此乃时间管理的第一要素努力。

  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而且是那种持之以恒的努力;

  更是那种尽管不太行,也依然十分努力的那种努力!

  于时间管理而言,努力是最基本的要素。

  但是空有努力的积极就像是一个莽夫,罗志祥事业爱情运动三不误的高密度生活,必定有其深层次的技巧可追溯。

  欧弟曾在节目上坦言,自己出去服兵役,将女朋友Makiyo交给了自己的好兄弟罗志祥,让他帮忙照顾

  但是有一个多月,欧弟打电话给Makiyo她都不接,最后她终于接了,迎接他的却是Makiyo提出分手。

  欧弟问她为什么,Makiyo回答:

  “因为你找了一个,很会照顾我的人。”

  时间管理的第二个要素,便是抓住机会

  罗志祥是欧弟的好兄弟,因此他很懂欧弟,知道他的优缺点。

  而Makiyo作为欧弟的女朋友,也很懂欧弟。

  孤男寡女有什么共同语言最值得聊?

  欧弟!

  Makiyo会向罗志祥吐槽欧弟不够男子汉气概,太哭了。

  罗志祥就会说,是啊是啊,他太娘了,我很man。

  一来二去的,两人就好上了。

  我们日常面对各种各样繁琐的事,怎样才能一件件地有序完成?

  从多人运动领头羊罗志祥身上,可以找到答案。

  罗志祥每到一处,就能约到妹子去他酒店。

  此乃时间管理的第三个要素:就近原则。

  (罗志祥和妈妈接吻)

  就近原则的核心是易得。

  为何罗志祥如何做到去一个地方就能约到女生,而且9年都没有站出来曝光他?

  显而易见,那些妹子都是他的真爱粉,带着迷妹脸心甘情愿地奉上了自己的表演。

  再譬如,周扬青还爆料罗志祥跟他公司女艺人以及化妆师保持着长期不正关系。

  这也符合就近原则的范畴,是身边的人又是圈内的人,有演技且和他有感情,不会发微博向世人揭示罗志祥时间管理的秘诀。

  周扬青在微博中问了一个灵魂问题:

  “关键是,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

  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点才讲晚安。

  难道你为了约p都不睡觉的吗?!”

  看过《这就是街舞2》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罗志祥喜欢吹嘘自己的学习能力强。

  在第八期需要队长加入的一场节目中,罗志祥在VCR中说:他因为有别的工作,所以只能抓空档,看团队成员拍给他的视频然后跟着学。到了之后就直接跟着他们对。

  而他看着视频学,只花了两天时间,期间他很可能在录制《极限挑战》。

  这就是时间管理的第四个要素:效率。

  罗志祥早年喜欢表演电臀,可以连着电30秒钟,女孩子看了得捂脸,男孩子看了会不适的那种电臀:

  看吧,这就是亚洲舞王罗志祥的效率。

  这个效率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练出来的,我们还需要做到刻意练习:

  所以他才能做到既安抚了女朋友,又约P,周扬青完全无法猜到,罗志祥是先约后晚安还是先晚安后约。

  九年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时间,罗志祥如何做到既和周扬青谈着恋爱,又四处搞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不被发现?

  这就要牵扯到时间管理的第五个要素:最难啃的骨头要用心啃。

  在罗志祥更新极为频繁的抖音账号上,他共有4322.4W粉丝,但却只有一个关注,那个关注便是周扬青:

  曾经,罗志祥也和周扬青公开秀恩爱:

  周扬青,也已经熟到和罗志祥的妈妈拍照的地步:

  在周扬青写给罗志祥的信中,她也明白:

  罗志祥从未向外界公开过女友却公开了她;

  罗志祥是粉丝严重威风的狮子,但却愿意让他的朋友们以为他怕她;

  交往了很多年还是会每天打电话,手机不离手。

  罗志祥甚至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为了周扬青改变他不婚主义的观念。

  这是正牌女友、未来媳妇的待遇,如果要说爱,那罗志祥可能真的是爱过周扬青。

  正是因为在这漫长的过程中,罗志祥在周扬青身上倾注的爱意,才让她放心,才让她相信罗志祥的话: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取得了正牌女友的信任之后,在别的时间,他就可以放飞自我了。

  这在时间管理上,就是将最重要、最难的任务,放在自己精力最旺盛、头脑最清晰的时候解决,这样余下来的小任务,完成起来就会轻松很多。

  时间管理是一把双刃剑,我希望大家在学会之后将它用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效祖国这些正事上;

  假如你们心术不正,非要将它用在搞男女不正当关系上,那么最终就只能作茧自缚!

  肾虚公子警告:

  截止发稿,罗志祥的抖音已经开始大面积掉粉,一共掉了近30万粉。

  然后是微博,有网友发现,由罗志祥担任教练的《创造营2020》已经将和罗志祥有关的内容全部删除了,只剩下一篇官宣:

  大概是在等风评走向,现在网上已经开始有网友担心罗志祥这个教练会对妹妹们不利了。

  《极限挑战》不但开始删罗志祥的内容,还设置了评论。

  《这!就是街舞》也开始删有关罗志祥部分的内容,已经删到了2月份:

  出事后,他的微博主页就只剩下道歉了:

  人气下降,大量粉丝脱粉,原本录制的综艺节目和他解绑,甚至连广告也开始删除。

  渐渐形成全面崩的态势。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