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2020-04-26 13:15:12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内地知名主持人、前全国政协委员倪萍被曝出与丈夫杨亚洲已移民美国,引来了大批网民们的热议

  在一段时间里,中国的确出现了“出国热”的现象大人们都觉得把孩子送去出国留学就是有出息了。

  而倪萍自从移民到国外之后,她渐渐销声匿迹,尽管她想要努力的博取观众眼球,但还是徒劳无功

  她做出移民这个选择开始,就彻底的划清了界限,当初表现爱国现在来不过是笑话一场。

  在这个瞬息万变时代,没有什么一成不变的,但改变也要有个原则。没有原则的人,走着走着就失去了自我。

  连原则都无法坚守,一退再退的人,不值得任。在诱惑面前,没有原则的人可以为了利益,选择背叛你们之间的情谊

  国籍,是不可退让的最后一道防线,连这都可以放弃,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人心叵测,这种人你敢信吗?

  前段时间,有营销号造谣宁静改国籍,已拿到绿卡,在国外享受生活,无脑的谩骂声此起彼伏

  随后宁静微博发文否认改国籍传闻,“我,宁静,华夏儿女炎黄子孙土生土长国人”。

  还把护照摆了出来,证据确凿霸气回应,,她的行为吸引了大波的粉丝,纷纷出来力挺宁静。

  正是因为她在国籍方面不能有半分退让的态度,激起了广大人民,这是必须坚持的原则!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既然弘扬古人的优秀传统,也要继承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骨气

  俗话说人生如意十之八九,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是你的,你总会遇到,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来。

  倪萍不满足现有生活,就为了移民美国,步步为营,最后也没落的什么好下场,风评也变坏了。

  我们可以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赚钱,但不能让人生只剩下钱,而没有生活,更不能因为身外之物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