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魏大勋恋情遭群嘲:“离异女”掉价?请收起你对离婚女人的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魏大勋恋情遭群嘲:“离异女”掉价?请收起你对离婚女人的偏

2020-04-26 21:30:16 作者:巫其格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杨幂魏大勋恋情遭群嘲:“离异女”掉价?请收起你对离婚女人的偏

  文/幸知在线 巫其格

  01

  杨幂刘恺威离婚后,杨幂感情是否有新进展成了不少人关注的的事。

  从揣测两人因李易峰而离婚,到参加一密室综艺活动里,不止一次传出“杨幂邓伦”的暧昧绯闻,直到去年8月被拍到杨幂和魏大勋穿着同款鞋子一起去展逛街开始,仿佛终结了其他的流言蜚语

  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对于魏大勋而言也是一件圆满的事。要知道小杨幂三岁的魏大勋一直把杨幂女神,以"小迷弟"自居。

  当年杨幂在《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深深触动了还在学生时期的魏大勋。他开始励志减肥考入艺校,努力进入娱乐圈与杨幂同框,如愿抱得美人归也是幸事

  当时,魏大勋出面回应,“只是和朋友逛个街”,浇灭了不少人的

  去年十二月,两人又爆出前后脚走进酒店,共度一夜,姐弟恋再添实锤。

  4月17日,两个吃冰淇淋回酒店再次被拍,不过双方仍旧没有给出准确的回复

  这边,两人恋情还未坐实,就迎来了大批的CP粉,但魏大勋的粉丝对此并不满意,开始联合起来抵制恋情,一场大型脱粉现场即将开始,还有铁粉扬言:只要官宣,马上脱粉!

  很奇怪,杨幂长得漂亮身材比例又好,资源又十分优渥,还有上亿家产握在手里,出道十年稳居一线。魏大勋的粉丝就不觉得“高攀”,反而觉得杨幂捡了个大便宜呢?

  为什么呢?在粉丝看来,原因在于杨幂离异生过娃,要是两人结婚的话,魏大勋就是个接盘侠。从此以后,辱骂杨幂的声音就没断过。

  可以不喜欢杨幂,但是不应该拿“离婚”和“二手货”来攻击一名女性。毕竟大家都有妈妈或是有女儿的人,面对如此恶毒言语,更是难以接受

  而更难的是,比起女性,大对二婚男人态度明显好多了。

  02

  打开百度搜索“离婚的男人是....”,出来的页面是:离过婚的男人都是宝,懂得心疼人之类的。

  但是如果搜索“离婚的女人是....”呢?

  页面的关键词都是:“离过婚的女人是不是容易被上”“离过婚的女人是不是很随便”“离过婚的女人是不是很容易出轨?”……

  男人二婚就是有本事象征,而女人再优秀独立,二婚也往往令人弃如敝履。

  有不少人明里暗里讽刺杨幂,说杨幂“吃嫩草”、“手段高”,离了婚还耽误别人。也有人把矛头指向魏大勋,说魏大勋想不开才会找“二手女人”。

  总之在他们眼里,离过婚的女人有罪,男人欣赏离过婚的女人,一样有罪。

  2020年了,怎么还有人的思想观念,活在封建社会?凭什么离过婚,就不配谈恋爱?凭什么要用偏见束缚女人追求幸福权利

  离过婚的杨幂,没有任何错误,她完全有权利去追求的新的感情,开始新生活。总之,无论两人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情况,你可以不祝福,但请不要谩骂。

  离婚,只是果断地结束了一场没有结果的婚姻,恢复了单身。

  可在我们身边,男人离婚要被道一声“恭喜”,女人离婚却成了网友眼中的恶人。女人离婚,同样是快刀斩乱麻,她们何错之有?

  就比如杨幂,无论是否有婚姻在身,她都是一个独立清醒,魅力十足的女人。

  金星曾经在节目上问过杨幂:“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套房子,你会跟刘恺威商量吗?”

  那会儿的杨幂刚和刘恺威结婚不久,她想都没想就答:“不会的,因为我买得起。”

  离婚后,有媒体采访时含蓄发问杨幂对离婚的态度,“是否想要回到过去呢?”

  杨幂坚定地回答说:“我是活在当下的,我从不后悔。”

  无论是结婚,还是单身,她都清醒地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她无需在意他人看法,不会因别人的话语而改变,更不会失去与被爱的能力。

  离婚又如何?

  因为足够优秀,她配得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当然也包括爱情。同样因为贴了离婚标签而被大众偏见困扰的女人,绝不止杨幂一人。

  03

  最近热播的女团选拔综艺,其中有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蔡卓宜,清新少女的脸孔,俘获很多观众的心。活泼,阳光,正能量……

  大家被她的外在吸引,当她真实的一面露出来后,她成了众矢之的:“离异大妈”、“离过婚还有脸参加女团”、“离异女滚下舞台”……

  恶意如山呼海啸向她席卷而来,曾经笑容阳光的女孩一度在节目中失控泪崩。

  离过婚就要被键盘侠人身攻击?恕我直言,如果你看到她的人生简历后,还会说出这些话吗?

  她13岁学习美甲,16岁当化妆师,当过房产经纪,兼职平面模特,还办了自己的彩妆学院……她很勇敢,人生的经历也比大多数同龄人要丰富得多。而尽管在其他平台已经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她,依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不仅到北影学院进修,报名参加选秀节目,希望自己学到更多,做得更好。

  网络上专注她离过婚这件事说个不停,似乎离过婚的女人就要被贴上标签,必须颓废、郁闷地低头生活吗?

  不,太多人告诉我们人生有很多的答案,即使一个人的人生也照旧精彩,将那些聒噪的质疑甩在身后。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质疑真的会使女人妄自菲薄,认为自己不配拥有幸福。

  钟丽缇离婚后,以为自己很难再进入婚姻,结果通过综艺节目认识了张伦硕,一段不被看好的恋情,也顺利走到了现在。

  伊能静离婚后,也再次遇到了自己真正为之欣赏和钦佩的秦昊,一起给柴米油盐的生活增添了一丝风花雪月的浪漫。

  张歆艺离婚后,被父亲忧愁“离婚的女人不金贵了”,结果最后遇到了袁弘,一个尊重自己,更爱自己的男人。

  何炅对此一针见血地指出:“很少会有人说,这个男人很成功,但是他离过婚。但是会有人说,这个女人很成功,可是她离过婚。”

  这世上或许缺少的赞扬,但从不缺少偏见,对离婚女人的偏见尤甚,但没有人应该活在偏见里。

  幸福和离婚次数无关,“离异”并不会让任何女人掉价,只是没有遇到真正懂得你珍贵、视你如珍宝的那个人。

  04

  杨幂曾在采访中说:“在人之上的时候要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的时候要把自己当人,我有朝一日会让你们看得起我。”

  狠话说得出口,也做得到。

  在那个网上都是她的负面新闻、冷嘲热讽朝她扑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杨幂的演艺生涯结束了。事实完全相反,她凭着“自黑”的本事,为自己“杀”出一条新路,变成如今的一线女星。

  那么难的时刻都挺过来了,如今离个婚又算得了什么?跌倒后爬起来,是生活奖励给你不放弃追求幸福的勋章,绝非让别人轻贱的羞辱。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等到他们官宣爱情的消息,最起码,杨幂让我知道,这世界还有一种人,你越嘲讽她,她越强大。

  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追求幸福的人,希望女人们都能追求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或许你还想看:

  »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

  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

  追求幸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