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女人惹不起,特别是第二个,你也认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个女人惹不起,特别是第二个,你也认识!

2020-04-27 12:45:11 作者:奥凌治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这三个女人惹不起,特别是第二个,你也认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男人一生,会有三个女人。一个给你生命养育成人;一个和你相伴一生,照顾你的生活;一个让你安享晚年,给你养老送终

  说到这个,你大概清楚这三个女人是谁了。她们就是你的母亲妻子女儿或者儿媳妇。她们是男人这辈子重要的女人。男人这辈子过得如何,完全取决于她们的好坏

  好母亲,她会养育你长大教会做人,让你以后在社会上更好的立足。母亲不会因为你不听话放弃你,她会在你做错事时候给你纠正你真正成长了,她也就放下来了。

  好妻子,她会陪伴你一生,在家当个好妻子,照顾你的起居生活。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都是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她会陪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她还会给你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让你在外打拼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当你累了,疲惫了,你的妻子会在温暖的港湾等你回来,替你消除疲劳不快,重新打起精神,继续努力

  好女儿或者儿媳妇,她会当你老了的时候,照顾你和你妻子的生活。辛苦打拼大半辈子,也是时候享乐了。她们会给你们生活费,经常抽空回来陪你们聊天。人到老年,体弱多病,一个好女儿或者儿媳妇她们会照顾好你,让你晚年少忧少病,开心的过好每一天,享受天伦之乐

  这辈子要是有这三个好女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一个好的女人,她们是良友,是孝女,是慈母,是贤妻。她们是一种慈祥热诚厚道义和的结晶体,坚强有力,与美丽并存。

  希望大家的生命里面,能有这三个女人常伴左右幸福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